奇书网 > 和老师同居:风流学生 > 846.汪震有问题1

846.汪震有问题1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赵正明今天又被你给打败了!”宋梓涵看着卓一凡轻笑着说道。

    “打败倒不至于,赵正明也不是这么容易就认输的人。他现在可是憋足了劲想要整死我。我今天也只是气气他而已。估计够他再郁闷两天的!”卓一凡得意地哈哈大笑道。

    “那个古力民,好像对你已经有敌意了啊!”宋梓涵想起了什么,说道。

    “这个是肯定的!毕竟他老头子跟我是对头,他怎么可能对我有好感。倒是这个古若冰,还有点□□的样子。”卓一凡轻笑着说道。

    “这个古若冰好像一张白纸,没有她父亲跟哥哥那种心机跟想法。这丫头也很可怜啊,居然被他哥哥安排了这么一个对象!”宋梓涵叹息了一声,有些惋惜地说道。

    “你什么时候这么悲天悯人了?”卓一凡有些诧异地看了看宋梓涵,轻笑着问道。

    “有么?我只是发现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所以才会有这种想法!某人心中指不定在怎么想呢!”宋梓涵撅着小嘴,有些不满地哼哼道。

    “某人?某人是谁?还有,你发现了什么不一样的东西了?”卓一凡不由得眉头一皱,很感兴趣地问道。

    “某人啊,远在天边,近在眼前!至于发现什么?难道你就没看出来人家古警花已经喜欢上你了么?”宋梓涵满脸的鄙夷说道。

    “呵呵……你在说什么呢?她怎么可能喜欢上我?她知道我有女朋友的,而且还不只一个。她脑袋有问题才会看上我!再说了,她可是古长青的女儿,她心里也明白,我跟她之间没那种可能的!”卓一凡有些尴尬地挠挠头,讪笑着说道。

    “什么叫脑袋有问题?你的意思是我脑袋也有问题?卓一凡,你把话说清楚了,不想活了是不是?”宋梓涵的大眼睛顿时一瞪,盯着卓一凡低声轻吼道。

    “那啥……口误……口误!我没那个意思。我是说啊,这个古若冰,是不可能喜欢上我的!”卓一凡这才发现刚才话里的问题,忙不迭地解释道。

    “我管你是不是口误呢!我怀疑自己的脑袋真的出问题了,居然会爱上你这个混蛋!”宋梓涵看着卓一凡嬉皮笑脸的样子,又是好气,又是好笑。很是无奈地靠在座位上,用幽怨地眼神盯着卓一凡说道。

    “哎……咱能不说得自己这么可怜么?”卓一凡感觉有些没面子,不由得轻声问道。

    “怎么?难道不是么?你说古若冰不可能喜欢你,我刚才看她对你的那副表情跟态度,已经崇拜你到极点了!没看到你把王家父子跟赵正明气走的时候,她眼里都冒出星星了!要说她不喜欢你,鬼才相信呢!”宋梓涵撇撇嘴,不以为然地说道。

    “额……有么?我怎么不知道?那丫头,大概是感激我吧!毕竟我今天帮了她的忙不是?别多想了,我们赶紧去找梦儿。现在她一个估计还在埋怨我们呢!”卓一凡不由得打了一个激灵。都说女人心细,而且还对情敌尤为的敏感。没想到宋梓涵居然一直在观察着古若冰对自己的反应。这话题要是再进行下去,指不定要出什么问题呢!

    卓一凡赶紧发动了汽车,就离开了风尚会所。

    见卓一凡没有再开口的意思,宋梓涵撅着小嘴,一个人撇开头看着窗外,也没了搭理卓一凡的兴趣。

    “梦儿,事情怎么样了?”卓一凡这个时候拨通了柳梦的手机号码问道。

    “我正想跟你说这件事情呢!星海酒吧我已经让人去了,里面暂时没发现什么有价值的线索,不过有一点很引人注意!”柳梦应声说道。

    “哦?什么东西引人注意啊?”卓一凡有些诧异地问道。

    “里面有很多的岛国人!根据下面的人进去了解,这家酒吧据说是有岛国人的股份,具体的股东是谁?叫什么名字还不清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家酒吧背后还有岛国人的势力!里面除了一些专门来捧场的岛国人之外,还有一些岛国的大手跟武士,我们的人听到他们用岛国语交谈!”柳梦仔细地说道。

    “岛国人?难道会是千鹤山庄的人么?”卓一凡的眉头顿时一皱,有些疑惑地问道。

    “我也怀疑是不是他们的人!不过暂时还不能肯定!毕竟我们的人在里面不能做进一步的调查!”柳梦有些无奈地说道。

    “除了这个,没发现其他情况了?”卓一凡继续问道。

    “暂时没什么可疑的情况,你说的那个唐敏跟魏振东说的一样,基本很少在酒吧出现。根据酒吧的服务员说,他们的大老板一个星期能来一次就不错了!日常负责酒吧工作的是一个叫黄虎的经理!”柳梦点头说道。

    “好吧,让我们的人先撤回来,别在里面呆的时间太长了,容易暴露,也容易打草惊蛇!你现在在酒店里么?”卓一凡叹了一口气问道。

    “嗯!我在酒店里!”柳梦说道。

    “好的,我跟梓涵已经回来了,还有十分钟样子就到!你乖乖等着我回来!”卓一凡说了一句,然后就挂断了电话。

    这个时候卓一凡发现宋梓涵已经转过头,双眼正一眨不眨地盯着他。

    “你这么看着我干嘛?”卓一凡有些疑惑地问道。

    “梦儿那里有消息了?”宋梓涵轻声问道。

    “嗯!有一些消息,但是目前还没什么实质的进展。要找到唐敏,估计还真的需要你的处长大人来帮忙了!”卓一凡苦笑着摇头道。

    一提到卓一凡说起处长,宋梓涵的眼神就忍不住一阵地黯然,然后转过头,轻声说道:“我回去就给她打电话,她现在应该已经到丰都军区了!”

    “好的!这件事情就麻烦你们的处长了!”卓一凡笑着说道,不过他发现宋梓涵的情绪似乎不是很高,心中微微有些奇怪。但是张了张嘴,心中的疑惑还是没有问出口。

    十分钟之后,卓一凡二人回到了酒店,直接来到了柳梦所在的房间当中。

    “你们回来了?”柳梦看见晚宴归来的二人,尤其是看到宋梓涵一身高贵的晚礼服,脸上闪过了一丝惊艳的表情。

    “紫涵姐,你穿这身真的很好看啊!我都忍不住要喜欢你了!”柳梦围着宋梓涵转了两圈,嘴里啧啧有声地称赞道。

    “你有说的这么夸张么?你就是嘴巴甜!”宋梓涵没想到柳梦居然会这么评价,心中开心的同时也感觉有些不好意思。

    “我说的是实话嘛,紫涵姐就是漂亮。”柳梦吐了吐可爱的舌头,嬉笑着说道。

    “你要是穿我这一身,说不定比我更漂亮呢!”宋梓涵摇头轻笑着说道。

    “某人舍不得给我买啊!”柳梦看了看一旁正笑意盈盈地卓一凡,撅着小嘴说道。

    卓一凡这下傻眼了,再次成为了某人不说,柳梦给自己安插的罪名可谓是子虚乌有啊!自己还真是比窦娥还冤啊!

    “瞎说什么呢?我什么时候舍不得给你买了?我上次还说带你去买衣服,你不是不肯去么?怎么赖到我身上了?”卓一凡很是无辜地问道。

    “我说不去那只是试探你,看你是不是真的有那么诚心。我那叫礼貌懂不懂?我说不去就不去了?你卓大少什么时候这么听话了?”柳梦撇撇嘴,不满地哼哼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