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和老师同居:风流学生 > 1111.什么情况?5

1111.什么情况?5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哪来这么多的废话啊?赶紧回房间去,我们要休息了!”宋梓涵一边不满地说道,一边把卓一凡连推带拉地赶出了房间。

    碰的一声,房门关上。卓一凡眨巴了一下眼睛,心说这几个女的还真是吃错药了!不过想起下午跟夏云呆在房间里那暧昧地情形,卓一凡还是忍不住思绪连篇!

    卓一凡回到自己的房间,掏出手机拨打了夏云的电话。

    “好弟弟,才几个小时没见,就想姐姐了?”夏云接通电话之后娇笑着调侃道。

    卓一凡听着手机里传来街道上嘈杂的声音,轻笑了一声,并没有回答夏云的问题,而是直接问道:“你现在在哪里呢?怎么声音这么吵?”

    “我妹妹好不容易来一趟丰都,我当然得带着她到处逛逛了!而且她也准备回幽州了,我这些天也没怎么陪她,总不能把她老关在酒店房间里吧?”夏云叹了一口气,有些无奈地说道。

    “你们在逛街啊?”卓一凡有些郁闷了。本来他还想着趁机真的跟夏云发生点什么,没想到这女人居然跑出去了!

    “对啊!要不然,你也来陪我们?刚好我们买了一堆的东西,正愁没有人帮忙拎呢!”夏云咯咯娇笑着说道。

    “好啊!你在哪里,我马上过来!”卓一凡想都没想就直接答应道。

    “你真的要来啊?”夏云倒是有些意外了,本来她只是跟卓一凡开个玩笑。她知道卓一凡女人多,尤其是晚上的时候,那三个女人难道舍得让卓一凡出来陪自己逛街么?

    “当然是真的?我正想找你呢!”卓一凡一本正经地说道。

    “我真怀疑自己听错了!你那三个母老虎会同意你出来?”夏云还是有些不相信地试探道。

    “她们把我赶出来的!”卓一凡苦笑着说道。

    “哈哈!你是不是有惹她们生气了?”夏云咯咯娇笑了起来,随即说道:“那你来吧!正好我们姐妹俩想到酒吧里去坐坐,正愁没人当保镖呢!万一被某些色狼盯上了,很麻烦的!”

    “你们还想去酒吧?”卓一凡有些诧异地问道。

    “你到底来不来?不来我们自己去了啊!”夏云有些不满地哼哼道。

    “来!把你地点告诉我啊!不然我怎么来?”卓一凡赶紧说道,心中倒是郁闷了起来。这两个祸国殃民的红颜祸水居然要去酒吧,指不定会闹出什么事情呢!上次夏云刚来丰都的时候,自己就在酒吧里收拾了一帮色心大动的岛国人,今天这不会又惹出什么乱子吧?

    “我们在武侯区的商业步行街,等你三十分钟,快点啊!”夏云把地址报给了卓一凡,然后就直接挂断了电话。

    武侯区商业步行街?卓一凡眉头一皱,随即无奈地走出了房间。

    卓一凡并没有开车,他是打车来到武侯区商业步行街的。因为这个地方他根本就不熟悉,还是找的士司机更快一点。三十分钟后,卓一凡准时地出现在了步行街的一端。

    “喂,我已经到步行街了!这里有个建设银行,你们在哪里呢?”卓一凡对着手机问道。

    “嗯!那你在银行门口等我们,我们离得不远,马上过去找你!”夏云答应了一声就直接挂断了手机。

    卓一凡很是无奈地收起了手机,只能选择站在银行门口原地等待。

    今天更新完毕,看完的同学请看看《与美女同居:超级学生》,超级群217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