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和老师同居:风流学生 > 1323.韵瑶也要帮忙4

1323.韵瑶也要帮忙4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明白了!”卓一凡点头说道。

    “你一会一定还有事情要办吧?就不用管我了,先上去看看韵瑶吧!”水云霄站起身,然后就朝着自己的书房走去。

    卓一凡也没多说什么,而是赶紧来到了水韵瑶的闺房门外。

    只是轻轻地敲了一下之后,就转动门锁走了进去。卓一凡现在可没有什么顾忌了,毕竟自己跟水韵瑶的关系已经得到了水云霄的认可,进她的房间就相当于进自己未来老婆的房间,直接走进去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不过卓一凡这下子有些失算了,刚看到屋内的情形,就让他有一种想要狂喷鼻血的冲动!

    水韵瑶居然在换衣服。浑身上下只穿了一条黑色的小内内,连罩子都没来及得换上。见卓一凡突然间闯进来,顿时娇呼一声,连忙用双手跟手中地罩子挡住了前面地大部分风光。饶是这样,那两颗饱满地肉球还是有种喷薄而出的冲动,让卓一凡顿时感觉浑身燥热了起来。

    水韵瑶的皮肤白皙,光滑,就像是初生婴儿一般地泛着柔和的光泽。娇小但是完美地s型身材,更是多一分则肥,少一分则廋!看得卓一凡双眼都经不住发直!

    “你……你怎么突然间就这样闯进来了啊?人家……在换衣服啊!赶紧出去!”水韵瑶俏脸通红,感觉到了卓一凡那具有侵略性地目光居然有如实质一般地紧盯着自己的胸前,一颗芳心就经不住砰砰乱跳了起来,呼吸也显得有些急促!

    “啊!哦!”卓一凡有些恋恋不舍地把目光移到了水韵瑶已经红透了的俏脸上,却是没有出去的意思,耸着肩说道:“你不是我的女人么?看看怎么了?我为什么要出去啊?”

    说着更是没羞没臊地向前走了两步。水韵瑶心中大羞,却是隐隐地有着一丝期待跟甜蜜地感觉,连她自己都说不上来,这是为什么。而且卓一凡对自己所表现出的迷恋,更是让她有种暗自窃喜地味道。难道自己真的发春了么?

    “不要啊!你快出去!人家不好意思啊!”水韵瑶的俏脸都红到脖子根了,更是把头扭到了一边,不敢看卓一凡那双带着促狭意味地眼神,浑身顿时燥热了起来。

    卓一凡可不是什么正人君子柳下惠。面对一个没穿衣服的大美女会不动心,说出去谁会相信?他可是一个正常的男人!而且眼前这个女人还是属于自己的,自己为什么要走?

    卓一凡上前两步,一把就将水韵瑶那几乎不着片缕地身子搂进了怀里,然后坐在了柔软地大床上。

    “啊!小坏蛋,你要干嘛?”水韵瑶娇呼一声,就感觉浑身酸软无力地摊在了卓一凡地怀里,居然还提不起一丝反抗的**,反而很迷恋这种感觉,躺在他怀里的感觉!

    “俏老婆,注定是我的女人了,有什么放不开的?对我你还需要这么害羞么?”卓一凡看着此时美艳不可方物的水韵瑶,心中顿时涌起了一股幸福的感觉。为了这个女人,自己可是挖空心思了,现在最终抱得美人归,自然是有种男人的自豪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