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和老师同居:风流学生 > 1558.龙向天的阴谋5

1558.龙向天的阴谋5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们四个,先给我出去!别走远了,待会我还有事情找你们!”龙向天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四人淡淡地说道。

    四人并没有表现出多大的不满。他们也没资格表示自己的不满!龙向天一句话,他们四人就纷纷站起身,一个个走了出去。

    等四个人都走出了休息室之后,龙向天脸上的笑意才慢慢褪去,转而对龙一使了个颜色。

    龙一会意,马上顺手关好了房门,然后静静地等着龙向天地吩咐。

    “知道我为什么让你找他们的资料么?”龙向天淡淡地问道。

    实际上这也是龙一困惑的地方!以龙向天的身份,实在是没必要做出用女人来威胁卓一凡地事情!再说了,龙向天本身的实力并不比卓一凡弱,大不了两个人打一场,甚至龙一自己都能跟卓一凡去一较高下,对付他身边的女人,除了名声不好听之外,也显得太麻烦了一点!

    “少爷自然有自己的打算,龙一不敢猜测!”龙一恭恭敬敬地回答道。

    “你们五个兄弟是我们龙家二十年前一起送入金刚门的!虽然你们都是霍启灵的弟子,但始终也是我们龙家的人!外界现在还不知道金刚门跟龙家之间的关系,但你们兄弟五个慢慢出世之后,这层关系迟早是要被公开的!龙家是你们的根,这点你们给我记住了!龙四死在卓一凡身上,这个仇我们不能不报!但想要杀卓一凡,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龙向天皱着眉头,沉吟着说道。

    “一切都听少爷的吩咐!”龙一表着忠心说道。

    “很好!我之所以让你去找那些女人得资料,其实并不是为我们自己准备的!”龙向天点点头,随即脸上再次浮现出一抹笑意。

    “少爷的意思是……”龙一好像是察觉到了什么,神色一动地问道。

    “这些世俗当中的人可以好好地利用一下嘛!王玄叶这个饭桶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早点舍弃对我们来说反而是一件好事情!顺便让卓一凡跟王家决裂!王玄叶的爷爷到底是华夏的总理,位高权重,如果要跟卓一凡死磕起来,还是能帮我们出不少的力气的!”龙向天冷笑着说道。

    龙一疑惑地问道:“有这个必要么?”

    “你以为杀卓一凡这么简单?他是卓家的人!他的身边还有夏家的人!虽然夏家并没有站在他这边,但也只是目前没有!家族里有可靠的消息说夏家的前任家主现在已经是卓一凡地师傅了!有一个化神之境地高手在后面盯着,你认为我们真的能杀了卓一凡?”龙向天脸色阴沉地反问道。

    龙一的脸色同样有些难看地沉默不语。其实不光是夏家的老头子,包括卓家的那位渡劫期老怪物,也是龙家眼中的一块心病!想要杀卓一凡,的确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好了!我这么说也只是想让你看清楚现在的形势!卓一凡身边还是有很多保护伞的!我们只有尽可能的削弱这股力量,这样才能在他最脆弱的时候给他致命一击!明白我的意思么?”龙向天见龙一的难色难看,不由得开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