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和老师同居:风流学生 > 1936.雷家的覆灭10

1936.雷家的覆灭10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卓一凡!老子这次算是栽在你手上了!东西就在我租住的其中一个出租屋里面。我可以带着你们去找!”李三盯着卓一凡冷冷地看了许久,这才无奈地开口说道。

    “这就对了!你只要把我需要的东西给我,保证在拿到东西之后就放了你!不过你会不会再被警察抓住,那就不关我的事情了!”卓一凡眉毛一挑,随即满意地笑道。

    “希望你说话算话!”李三无奈地说道。

    卓一凡跟贺临川对视了一眼,贺临川就有些无奈地转身走了出去。卓一凡来到李三跟前帮他松了绳子,然后淡淡地说道:“别想着耍花招,我能够保证在一百米的范围内,我如果真的想杀你,哪怕你速度再快,我也能在三秒之内取你的性命!”

    “你放心吧!你的实力我已经感受过了,自然不会有怀疑!”李三点头答应道。

    见卓一凡带着李三从包厢里走了出来,贺临川有些不甘心地扫了李三一眼,对着卓一凡说道:“你真的打算拿到证据以后放了他?”

    “没错!既然我说放了他,就肯定会放了他!”卓一凡肯定地点头说道。

    “好吧,既然你决定了,我也不好多说什么!人也是你抓回来的!”

    贺临川有些无奈地点头答应了下来。其实他心中倒是没有多少担心,说这些话也不过是配合卓一凡,让李三相信而已!以卓一凡的手段,哪怕是真的放了李三,估计也有办法把他给抓回来!

    他以为卓一凡只不过是在骗李三而已!但他却不知道,卓一凡还真的准备把李三给放了,让他有多远滚多远。这倒不是卓一凡突然同情他,或者是说话算话放了他,而是卓一凡已经对他厌恶到了极点。这家伙刚才威胁了他,已经让他动了杀机。卓一凡平生最恨两种人,一种是利用自己身边人来威胁自己的,而另外一种,则是用某些东□□威胁自己的!对付这种人,卓一凡向来不会手软,更可况李三还是个恶贯满盈的通缉犯呢?

    “嗯!你就在这里等着我吧!我一个人带他去!”卓一凡点点头,对着贺临川淡淡地说道。

    贺临川的眉头一皱,不过想了想还是没再说什么!以卓一凡的身手,他相信一个李三根本就没有可能在他的手上逃脱!而且卓一凡如果决定放了李三,他如果在场的话,还真的有些看不下去,毕竟他是个警察,如果让他眼睁睁地看着李三逃脱,他感觉自己也太窝囊了一点!所以去还不如不去,去了就是给自己心里添堵!

    “好吧!我在这里等着你回来!”贺临川有些无奈地点点头,露出了一丝微笑。

    卓一凡没有再说什么,带着李三就朝着外面走去。

    半个小时之后,卓一凡跟着李三来到了他在一个小区的出租屋内。在一个保险箱里找到了一些笔记本跟一个u盘。李三用他的电脑给卓一凡看了看u盘内的内容之后,这才一脸期待地看着卓一凡问道:“我已经做到了我答应你的事情,现在你是不是也要实现你的承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