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抢地盘3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呵呵,只是一些小事,不好意思,耽误了大家的时间!”卓一凡轻笑着解释道。

    “卓少!再次介绍一下,孙家孙伟良!”那个叫孙伟良的青年再次一脸微笑地朝着卓一凡伸出了自己的右手说道。

    “卓一凡!”卓一凡嘴角拉扯起一丝弧度,伸出右手跟他握了一下。

    “这两位苗俊跟刘磊卓兄弟上次也见到过了!”龙向天一指自己身边的两个人,对着卓一凡笑道。

    “当然!我对这二位的印象,也是深刻呢!”卓一凡满脸的笑意,那言语当中颇有一股嘲讽的意味,让苗俊跟刘磊听得眉头暗皱,心中暗暗不爽。

    “卓少客气了!”苗俊摆摆手,沉声说道,表情看上去极为不情愿。

    “另外还有一些世家的公子,比如周家的周浩,沈家的沈俊杰,卓兄弟你也认识一下!”龙向天指着另外几个青年,对着卓一凡笑道。

    几个人相互寒暄了几句,也算是打过了招呼。不过卓一凡看得出来,他们一个个看着自己的眼神,都带着一股阴冷的味道。

    “卓少,听说你的英雄会,最近发展得很不错啊!”孙伟良这个时候淡淡地开口说道。而龙向天好像是没事人一样,一边喝着杯中的红酒,一边冷眼旁观。

    卓一凡心中一动,知道正题来了!

    “还行吧!做点小生意而已,难登大雅之堂!”卓一凡点点头,轻笑着说道。

    “卓少的生意做得可一点都不小啊!听说新起来的远洋集团,资产超过一千亿,那集团的董事长,可就是卓少你啊!我们这帮人就是加在一块,也抵不上卓少的一只胳膊啊!”苗俊这个时候阴阳怪气地开口说道。

    “我这个董事长不过是个虚名而已!我对商业上的事情不精通,也不感兴趣。新远洋集团也是三家集团公司合并之后的成果,我本人也就是投了一点钱进去而已!”卓一凡不置可否地笑道。

    “卓少实在是太谦虚了!在京城现在还有谁不知道新远洋集团?又有谁不知道卓少您的大名呢?”苗俊轻笑着说道。

    “只是一些虚名而已!我也就是一个大学生,倒是有点不务正业的嫌疑!”卓一凡笑着回道。

    “卓少实在是太客气了!卓少能拥有新远洋集团这样的大企业,加上还有英雄会这样的大社团,卓少可以说是京中第三代当中的翘楚人物,风头正劲啊!我们这帮小虾米,也只有羡慕的份了。不过卓少吃肉,也总该让我们喝口汤吧?我们这么多人今天过来,一来是为了替卓少回京接风洗尘,另外就是想从卓少这里讨口饭吃!”孙伟良看着卓一凡,依旧是一脸的微笑。

    卓一凡心中冷笑。说是跟自己讨口饭吃,实际上不就是想抢自己英雄会的地盘么?卓一凡本来还不知道这帮家伙到底有什么目的!既然是来对付自己的,想必也不会是什么好事情,这下算是弄清楚了,感情是奔着英雄会来的!

    “孙公子何出此言啊?”卓一凡轻笑着反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