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0.小麻烦2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就是我们集团的!不过我今天第一天来!我叫卓一凡!”卓一凡看着那个女郎,苦笑着解释道。

    “哦?你是我们集团的?刚应聘上的吧?卓一凡……”女郎一脸恍然,听说卓一凡是第一天来,心道他只是不懂集团的规矩而已,不过打量着面前这个男人,发现他胸前并没有佩戴集团的工作证,不由得秀眉一蹙。

    “你的工作证呢?”女郎语气当中略带不满地询问道。

    卓一凡一愣,随即注意到女郎那饱满高耸如两个大肉球一般地胸前赫然挂着一个蓝色的员工证件。上面写着人事部——蔡青青。原来这女人是人事部的。

    “不好意思!我还真不知道自己也需要带这个东西!”卓一凡一脸苦笑地说道。

    蔡青青一听这话,秀眉就是一挑,一脸诧异地盯着卓一凡质问道:“你是集团新来的员工,不知道集团的规矩倒是可以理解。这是集团高层领导的专用电梯,普通职员地电梯在那边!”

    蔡青青一边指着另外一个通道口的几个电梯门对着卓一凡说道:“你们可以从那里上楼。不过集团的员工,必须要佩戴工作牌才能入内,这点相信应聘的时候,面试的考官也应该告诉你了吧?为什么这么没有规矩?你们是哪个部门的?”

    “我是卓一凡,新远洋集团的董事长!”卓一凡一脸淡然地盯着蔡青青,语气平缓地说道。

    蔡青青闻言一愣,随即满脸诧异,顿时就呆在了原地,瞠目结舌,再也没有说出一句话来!

    卓一凡有些无奈地叹了一口气,然后按下了电梯的按钮。电梯门应声而开,卓一凡带着青烟就直接走进了电梯里。

    直到电梯门关上半分钟之后,蔡青青这才算是反应了过来,这个时候再想找卓一凡,哪里还看得到他的身影?早就已经坐着电梯上楼了!

    有些魂不守舍的蔡青青,在一众同事惊讶的目光当中,失魂落魄一般地离开了专用电梯间。

    卓一凡带着青烟直接来到了顶层的董事长办公室。刚走出电梯,就看到了几个熟悉的身影,正在面前一间隔着玻璃的接待室内。

    脸上挂上了一丝微笑,卓一凡冲着接待室就走了过去。

    卓一凡耳力极好,还没走近,就已经听到了从接待室内传来的谈话声。其中有夏云的声音,还有沈佳怡的声音,也有一个自己并不熟悉的陌生男人的声音。

    “夏总,我希望你明白。我这次也是按照发改委的指示下来对你们集团进行调查。有些事情并不是我一个人能做主的!我还得回去跟上面的领导一起开会研究。关于你们集团的资金来源,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了,但你们集团毕竟是规模上千亿的大型集团,我们收到了很多匿名举报的信件,说是你们有恶意垄断某一行业的嫌疑,这点我就无能为力了!上面给的压力很大,我也只能照章办事。你们集团很可能要面临我们下派的经济小组的全面调查,在这期间,最好不要有大的运作,不然出了什么情况,对你们来说也是一个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