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和老师同居:风流学生 > 2292.龙向天来访2

2292.龙向天来访2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空间节点这个东西,对一般人是没有什么用处的。对方这么做显然是有种利益在背后推动驱使。这已经缩小了范围。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带着我来到这个世界的魔族圣主弄出来的!”青烟沉默了片刻,缓缓地出声说道。

    “魔族圣主?那小凡他们去不是等于送死么?卓老爷子跟夏老爷子两个人出手都没能留下他,小凡他们怎么可能斗得过魔族圣主?”宋梓涵一听这话就着急了起来,满脸担忧地问道:“姐姐,我们要不要把这个情况告诉你爷爷?”

    卓文慧倒是没有宋梓涵这般地惊慌失措,微微摇摇头,不置可否地说道:“爷爷他们也应该知道了昆仑山发生的事情,如果真的是魔族圣主,他们不可能只让小凡这些人去送死!”

    听了卓文慧的话,宋梓涵总算是稍微安心了一点,随即用着疑惑地眼神看着青烟,似是询问她是不是分析错误了。

    “没错!这也是我想不明白的地方。如果真的是魔族圣主出手的话,估计昆仑山现在不可能还有四大家族的人了!你们刚才说,对方只是袭击了我们正在执勤的,小部分人员,这点就说明了问题。如果两位渡劫期的高手不在,就是四大家族的所有人都在昆仑山,也不可能在魔族圣主的手底下活下来!”青烟点点头,赞同卓文慧的说法。

    “这么说对方不是魔族圣主?”宋梓涵瞪着眼睛问道。

    “这个并不能肯定,但还存在着其他的可能性!也许魔族圣主因为某些原因,在故布疑阵,或者说,是其他的人,在背后操纵。这些都是有可能的!”青烟摇头解释道。

    “那除了魔族圣主,谁还有这个必要,冒着跟四大家族为敌的危险,做出这种事情?”卓文慧皱着秀眉,很是疑惑地问道。

    “恕我直言,你们用习惯性思维来考虑这个问题,是不会有结果的!有些事情,并不是想当然地认为,就可以下结论的。”青烟若有所指地说道:“除了魔族圣主之外,其实还有很多人有动机做出这种事情!”

    “不会吧?一般人根本没必要这么做啊!而且一般人也没那个实力!”宋梓涵有些诧异地反问道。

    “那你们四大家族为什么要盯着这个空间节点?说明空间节点对四大家族同样重要!四大家族内部本身就存在不稳定,甚至是爆发战争的可能性。在这种情况下,谁能保证四大家族的人是站在同一条线上的?说句不好听的,魔族圣主固然是有很大的嫌疑,但四大家族的人,嫌疑更大!”青烟苦笑着摇摇头,解释着说道。

    卓文慧闻言好像是恍然间明白了过来,瞪大了眼睛看着青烟问道:“你的意思是,四大家族内部,又出现叛徒了!这件事情,就是我们内部的人做出来的?”

    “难道没有这种可能么?在事情没有调查清楚之前,任何可能性都是会发生的!我刚才已经说了,你们已经习惯了用既定的思维去思考问题。你们身为四大家族当中的一员,所以很容易就把自己本身给忽略了!其实这恰恰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关键!”青烟不可置否地反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