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线索16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这样的。这个卢涛虽然只是小打小闹,勉强维持自己小社团的生计,但手下也是有十几个人的!更重要的是他们跟猛虎帮之间还有毒品上的合作。猛虎帮在三个场子的毒品,就是由他们供应的!”王伟解释道。

    “这么说卢涛跟猛虎帮之间的关系还不错。但他会帮我么?”卓一凡点点头,又疑惑地问道。

    “如果是我让他帮忙,他是不会拒绝的!”王伟很自信地解释道:“当初他刚开始走上黑道的时候,曾经两次差点被人干掉。都是我们的人救了他!我们的人虽然不混黑社会,但却见不得其他黑帮欺负我们华人的黑帮!毕竟都是华夏人,自然不会眼睁睁看着他们受难!”

    “原来是这样!那你就肯定他会因为你曾经救了他两次,不惜去得罪猛虎帮?”卓一凡了然地点点头,但还是不放心地问道。

    “他的性格我清楚。虽然这小子有点冲动,脾气又倔又暴躁的,但为人最重的就是义气。跟着他的兄弟,倒是没受什么苦,起码有口饭吃。而且他们跟猛虎帮之间,也仅仅是利益上挂钩,私人感情可以说一点没有!”王伟肯定地点头说道。

    “既然你这么肯定,那就选他了!安排我跟他见一面吧,越快越好!”卓一凡当即不再有任何迟疑地决定道。

    “好的!我这就打电话让他过来一趟!”王伟答应了一声,然后就掏出了自己的手机,拨出了一个号码。

    电话里,卓一凡听到了那个叫卢涛的声音。从感觉上判断,这家伙就是一个直爽的人,而且王伟一说让他过来,他立马就答应了下来,还说一会就到!

    “没问题了!他就在这附近,一会就到!”王伟挂断了电话之后,就转头看着卓一凡肯定地说道。

    “那我就在这里等他!”卓一凡点头说道。

    “那我先出去等着他,一会把他带过来。小少爷您可以在这里休息一会!”王伟客气地说道,等待着卓一凡地答复。虽然这里是他的休息室,但卓一凡可是他的主子。主子没有同意,他也不敢擅自离开。

    “好的!你去吧。我自己呆在这里就行了!”卓一凡点头同意之后,就靠在了沙发上,闭目养神起来。

    王伟离开之后,没过十几分钟,房门就再次被人打开了。王伟回来的同时也领进来了一个身材并不高,但很壮实的青年汉子。棱角分明的脸部轮廓,加上干净利落的小平头,给人一种很干练的感觉。

    来人好像是没想到房间里还有其他人。当他看到沙发上还坐着卓一凡地时候,表情明显有些古怪,不由得把目光又看向了王伟,显然是在询问卓一凡地身份。

    “卢涛,你先坐一下,我给你们倒杯茶!”王伟并没有马上解释卓一凡地身份,而是指了指卓一凡一旁的空座,客气地说了一声,然后就忙着泡茶去了。

    卢涛见王伟没有解释,而是跑去倒茶,心中更加狐疑了起来。直觉告诉他,王伟之所以把他叫过来,肯定跟沙发上坐着的这位年轻人有关系!其实卢涛并没有比卓一凡大太多,看上去也不过只有三十左右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