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1.找上门6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是警察局的雷曼局长!”雷曼对小护士的阻拦显得不屑一顾,直接瞪着沉着脸说道:“赶紧把负责人给我交出来!我有事情找他!”

    小护士闻言一愣,蓝色的眼睛眨动了两下,显得十分诧异。不过很快回过神的她,马上就换上了一副温和的笑容,赶紧点头说道:“好的,几位稍等一下,我马上就去叫肯特院长过来!”

    小护士说着,就赶紧朝着二楼跑了上去。

    雷曼有些不好意思地对卓一凡笑着解释道:“卓先生不要介意,在这里稍等一会吧!”

    “没关系!”卓一凡毫不在意地摆手说道。

    没过多久,楼上的脚步声传来。小护士领着一个穿着黑色西服的中年男人走了下来。卓一凡稍微打量了一眼,这是一个金发碧眼的高鼻梁白人,身材很是修长,看上去倒是有点像是美国人!

    “这不是雷曼局长么?您这么会大晚上跑到乔治医院来?”来人一眼就看到了卓一凡四人当中的雷曼,一脸微笑地打着招呼道。

    “没想到会是肯特院长,老朋友,我没有打扰你休息吧”雷曼也同样微笑着打了个招呼。

    “不会不会!我只是对你的到来感觉有些意外而已!雷曼局长来我们医院,有什么事情么?”肯特苦笑着摇摇头,随即疑惑地问道。

    “是的肯特,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卓一凡,卓先生!”雷曼先介绍了一下卓一凡,然后又将青烟跟天使也一同介绍了了一下,这才对卓一凡说道:“卓先生,这位是乔治医院的副院长肯特,我的老朋友!”

    “卓先生您好!”肯特很是绅士地主动伸出了自己修长的右手说道。

    卓一凡也伸出了自己的右手,跟对方轻轻握了一下之后,微笑着点头道:“肯特先生您好!这么晚打扰你,实在是不好意思!”

    “没有关系的,既然雷曼局长会带你们过来,想必是找我有什么事情吧?可以到我的办公室里慢慢谈!”肯特微微一笑,瞥了一眼雷曼地脸色之后,客气地说道。

    能够让雷曼这么大晚上亲自带过来找他的人,自然也不会是什么简单的角色,肯特自然不敢怠慢,虽然卓一凡只是一个东方面孔的年轻人。

    卓一凡笑着点点头,一行人这才跟着肯特朝着大楼的二楼走了上去。

    来到二楼之后,肯特直接将四个人带到了走廊右侧中央的一个办公室,邀请几个人先进去。

    卓一凡四人进入办公室之后,肯特这才从后面走了进来,嘴里还解释道:“我的办公室比较简陋,还请几位不要嫌弃!如果我没看错的话,卓先生应该是岛国人吧?”

    肯特的话,让雷曼的脸色一变,表情也变得尴尬了起来。而天使也是皱起了秀眉,显然对岛国人这个身份,并不满意。青烟倒是面无表情,对于她而言,华夏人跟岛国人之间,并没有多少区别。而卓一凡这是一脸无所谓地神情,淡淡地解释道:“不好意思肯特先生,我是华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