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2.审问3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尼玛……这是什么东西?”就在这个时候,黑熊捂着鼻子大声叫了起来。原来他的鞋子上不知道什么时候黏上了一团黑乎乎的东西,刚才用手想要剥掉,结果弄了一手黑色糊状地物体,散发着一阵恶臭。

    “这是狗屎!你从哪里踩到的?”地鼠没好气地捂住了自己的鼻子问道。

    “就在这里!这里怎么会有狗屎呢?”黑熊有些郁闷地解释道。

    “等等……有狗!”卓一凡突然示意众人不要说话,而是双眼直勾勾地看着别墅拐角处突然探出了一个大脑袋。

    “尼玛……这么大一条?怎么跟藏獒一样?”黑熊离那条狗最近,不由得吓了一跳。

    “这就是藏獒!”卓一凡很是肯定地说道:“而且血统还很纯正!怎么你们没有调查到艾米丽的别墅里有藏獒么?”

    “我们哪里会调查她家里养了什么宠物啊?”地鼠有些无语地解释了一句。

    那条藏獒一开始露出了狐疑地神色,茫然地盯着卓一凡这群突然冒出来的不速之客。大概是他们的突然出现让它有点反应不过来。但是等它反应过来之后,眼中就冒出了凶狠地光芒,盯着卓一凡等人,就做出了警惕的姿态,并且隐隐有扑上来的意思。

    卓一凡心说不好。如果这条藏獒在这里乱叫的话,肯定会惊动别墅内的人。万一发生打斗,通过摄像头很快就能发现他们。想到这里卓一凡也顾不得那么多,手中精光一闪之下,血灵刺赫然在手,人影一个模糊就朝着那条藏獒射了过去。

    可怜那条身长接近两米的大藏獒还没来得及叫出声音,就被卓一凡的血灵刺给刺穿了喉咙,当场到底停止了呼吸。只剩下身子还在不住地抽搐着。

    “得赶紧行动了!先别管这么多。她们很快就能发现藏獒死了,摄像头刚好对着那个位置!现在开始行动!”卓一凡回到了众人身边之后,直接了当地吩咐道。

    众人自然不敢迟疑,站起身就冲破了一楼的三个窗户,分别钻了进去。虽然那些窗户都撞上了防盗,而且还用上了防弹玻璃,但这点东西对于卓一凡等先天高手来说,兼职就跟豆腐没什么区别。

    一行人进入别墅之后,发现大厅里并没有一个人,就各自散开搜索。留下两个人搜索一楼,卓一凡则是带着其他人直接往最顶上冲。没层楼都会留下两个人进行搜索,如果发现目标,两个人也足够对付她们了。只可惜卓一凡在冲到三楼的时候,依旧没有看到半个人影。跟他猜想的一样,艾米丽果然呆在四楼。继续朝着楼上搜索,在楼梯的拐角处终于发现了两个身材一场火辣的女郎。

    之前楼下窗户被撞开的动静明显已经惊动了楼上的人。只是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她们还没能完全反应过来。刚准备出来查看情况的两个人刚好被卓一凡迎面遇上。卓一凡自然不会迟疑,出手之间就将这两个女郎给敲晕了过去。

    “找到她!”卓一凡对着剩下的人淡淡地吩咐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