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4.不速之客3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卓一凡手指飞快地拨通了一组电话号码,然后将手机放到了自己耳边。

    “小凡?有什么事情么?”卓少军突然接到卓一凡地电话,有些诧异地问道。

    “我想跟一号首长借个人,这件事情,想麻烦你!”卓一凡直截了当地说道。

    卓少军闻言,沉默了一阵,突然开口问道:“你想把你姐夫叫过去帮你吧?”

    没想到卓少军马上就猜到了自己的意图,卓一凡不由得心中苦笑。看来知子莫如父,这句话还真的是古人名言,一点都没有错啊!

    “没错!但我不知道怎么跟一号首长开口。毕竟小组是属于国家的,如果让他们去保护云儿,我不知道一号首长是否会同意!”卓一凡苦笑着解释道。

    “这件事情我知道了,交给我吧!既然你那边人手不够,就把整个小组都掉过去吧!”卓少军直接说道。

    “整个小组?你的意思是,姐夫跟整个小组都过来?”卓一凡有些诧异地问道。

    “没错!赵正明的事情,可以说关系到国家的安全形势,千万不能出半点闪失。至于云儿的事情,你就不用操心了!东亭走了,我还会有另外的安排!”卓少军解释道。

    “如果是这样,就再好不过了!那这件事情就麻烦你了!”卓一凡长舒了一口气道。

    结束了跟父亲的通话,卓一凡觉得心情也好了许多。谢东亭带着另外一个小组加入自己的话,那对自己简直就是雪中送炭。

    “怎么样?”凤凰见卓一凡神色,就知道这件事情已经搞定了,有些兴奋地问道。

    “搞定了!姐夫会带着整个小组过来。到时候我们两个组就能兵合一处!”卓一凡笑眯眯地说道。

    “那夏云怎么办?她的安全有谁负责?”凤凰有些诧异地问道。

    “这个,我父亲会处理的,就不用我们担心了!他快当爷爷了,这个孙子,他自己肯定会想尽办法保护周全的!”卓一凡不以为然地说道。

    “太好了!如果两个小组一起行动,那找到赵正明的希望就大很多了!”小组的其他人听到这个消息,也很是兴奋地说道。

    “这件事情还需要一号首长同意。你们也不要高兴地太早。就算另外一个小组的人也赶过来了,你们也不能有半分的放松,甚至要比之前更加的卖力!千万不要给我丢脸!”卓一凡不可置否地告诫道。

    “组长,你放心吧!你现在在我们心中的地位,已经跟那位组长一样了!你前面的那个副,迟早是要去掉的!”地鼠笑嘻嘻地谄媚道。

    “就就会拍马屁,就这功夫,还是多在任务上做贡献吧!”凤凰没好气地训斥道。

    就在这个时候,门铃突然间又响了起来。这些天,门铃响得也太频繁了!自己人都在房间里,现在按门铃的,又会是谁呢?

    紫藤刚想跑过去开门,卓一凡就突然伸手把她给拉了回来,并且对着众人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一个人慢慢地朝着门口走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