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和老师同居:风流学生 > 3043.找到赵正明4

3043.找到赵正明4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掉头,赶紧掉头!我们先回酒吧!”赵正明满脸紧张地神色,对着司机吩咐道。

    “掉头?回去?”司机很是诧异地看了看赵正明,有些莫名其妙。

    “你tm听不懂人话么?赶紧掉头!”赵正明怒吼着说道。

    司机撇撇嘴,发动了汽车掉头按照原路返回。

    可走了还没一百米,突然又是一个急刹车,车子再次被两个隔离墩给拦了下来。

    “奇怪了!刚才过来的时候,明明没有这东西的?什么时候突然冒出来的?”司机不由得挠了挠头,诧异地自语道。

    赵正明瞪大了眼睛,看着面前再次出现的两个隔离墩,整个人开始瑟瑟发抖了起来。

    “赵公子,你怎么了?”其中一个青年,发觉赵正明异样的情况,有些疑惑地问道。

    “下来两个人,帮我把这两个东西搬开!”司机很是无奈地再次打开了车门,对着后买年的赵正明等人说道。

    除了赵正明之外,另外的四个青年闻言,就准备下车帮忙。

    就在这个时候,隔离墩边上,突然人影一闪,出现了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司机跟那四个青年都不由得一愣。

    “你们是什么人?这隔离墩是你们放的?”司机皱着眉头问道。

    “赵正明在车上么?”男性青年却没有搭理那个英国司机,而是看着那四个华夏青年淡淡地问道。出声的人不是别人,正是谢东亭。而他身边的女人,自然就是青烟了。

    “你们……你们到底是什么人?”四个青年你闻言,脸色就是一变,神色紧张地问了起来。

    谢东亭跟青烟不由得对视了一眼,人影一闪之下,已经在原地消失不见。下一秒,四个青年应声而倒,躺在地上已经人事不知了!那个英国司机见状,吓得哇一声尖叫,连自己的车都不要了,朝着一旁的小路就跑了进去。

    谢东亭满脸微笑地来到了车旁,轻轻敲了敲车窗玻璃。

    赵正明不认识谢东亭,但也知道对方是敌非友,肯定是卓一凡那边的人。没想到自己千算万算,都没算到,卓家的人在卓一凡死了之后,居然还会如此费力的寻找自己。他到现在还认为,卓一凡已经死了!

    “你是自己下车呢,还是等着我把你请下来?”谢东亭见浑身打着哆嗦的赵正明,不由得轻笑道。

    谢东亭哆哆嗦嗦地从车上站起了身子,然后慢慢地走下了车子,看了看谢东亭,又敲了敲青烟,咽了一口吐沫艰难地问道:“你们到底是什么人?想要做什么?”

    “可怜我们找了你这么久,你居然连我们是谁都弄不清楚!你不觉得很可笑么?”谢东亭嗤笑一声,反问着说道。

    “你们……你们是卓一凡地人!”赵正明艰难地问道。

    “算你说对了!我是他的姐夫!”谢东亭轻笑着说道。

    “我是他的女人!”青烟接口淡淡地说道。

    赵正明闻言,这个人就好像是泄了气的皮球一般,顿时就倒在了地上。就在这个时候,远处的道路上两辆黑色的轿车朝着这边就开了过来。

    车子刚刚停稳,十名穿着西装的东方大汉就从车上跑了下来,一脸惊骇地瞪着谢东亭跟青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