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3.赵家的狗3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又是你们?先是抢了我们的车位,现在干脆来抢我们的包厢了?”卓一凡一脸好气地冷笑道。

    “怎么?你们认识?”另外一个西装革履的青年却是有些诧异地转头看着海大少问道。

    “就是刚才在外面撞到我车子的那个!”海大少脸色有些难看地解释道。他也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遇到卓一凡,顿时心中的怒火就蹿升了起来。

    “哦?这还真是巧了!吴经理……”那个青年闻言,就大感好奇地挑起了眉毛,对着一旁的吴经理唤了一声。

    “周少爷,有什么问题?”吴经理赶紧赔着笑脸问道。

    “就是这几个人没把我们放在眼里,非要让我们亲自过来,才肯让出包厢?”那个青年一脸不屑地对着吴经理询问道。

    “没错!哦,这位女士还是新远洋集团的副总经理沈佳怡沈小姐!”吴经理赶紧答应一声,还不忘把沈佳怡的身份给公布出来。其用心自然不用多说。既然已经把沈佳怡得罪了,那还不如一棒子直接打死。免得日后她还有机会找自己的麻烦!

    “哦?”被唤周少的青年目光就望向了沈佳怡,不由得眼前一亮:“沈小姐,我一下子还真没注意到!”

    原来这周大少还认识沈佳怡。不过也不奇怪。京城本地的圈子也就这么大。常常在钻石人间会所进出的这帮人,相互之间即便不是很熟悉,也都混了个脸熟了!作为京城出名的美女商业精英,沈佳怡的知名度自然毋庸置疑。

    “周振?”沈佳怡的秀眉不由得一皱。

    “哟!没先到沈小姐居然认识我!说起来,我应该要叫你一声嫂子的。只可惜你没答应跟了我明哥!今天在这里遇到,还真是让我意外。”周振嘴里阴阳怪气地说道。

    “明哥?”卓一凡有些茫然地看向了沈佳怡。这周振的话倒是让他一头雾水。

    “周振,周家老爷子的孙子。周老爷子现在还是副总理,这小子跟赵家的人很亲近。他嘴里的明哥,就是赵正明!”沈佳怡在卓一凡耳边轻声地解释了一句。

    “哦!”卓一凡这才明白了过来。

    “你脑子被门给挤了?你知道你那个明哥今天已经挂了么?”卓一凡冷笑着问道。

    周振闻言,满脸的诧异。他并不知道赵正明在国外被暗杀的消息。或者说,是还没来得及知道。

    “你说什么?”周振眯着眼睛,声音也骤然间冷了下来。

    “看来你不光是脑袋被门挤了,连耳朵也不好使了!”卓一凡不由得冷笑道:“赵正明今天已经在欧洲被人暗杀了!至于是谁杀的,你可以回头问问他大哥。我想他应该比任何人都清楚!”

    卓一凡倒不是随口一说,而是有意为之。赵正明的下场的确有些悲哀,如果周振知道赵正明是死在龙家的手上,不知道会做何感想。

    沈佳怡如此聪明,很快也明白了卓一凡地用意。他是要让周振对赵家心灰意冷,相互之间产生隔阂,让其联盟不攻自破。心中不由得暗赞小情郎实在是太聪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