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2.全城搜索7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心中有了这层想法,吴大维对卓一凡地芥蒂自然也就小了很多,说话的时候,语气也自然放缓了下来。

    “卓先生,一个小时的时间,我们总不能在这里浪费了。不如跟我会警局吧。”吴大维对着卓一凡建议道。

    “没问题。我开车跟着你们!”卓一凡点点头,然后带着青烟上了自己开来的那辆军车。

    吴大维定了定神,对卓一凡淡淡地口吻也就不以为意了。示意众手下上车,然后带路离开了香港国际机场。

    卓一凡也在车上跟魏志高等人摆了摆手,算是打过了招呼,然后发动了汽车就直接跟了上去。

    半个小时之后,卓一凡跟着吴大维的警车来到了位于离岛的警署。吴大维单独安排了一个办公室出来,这点倒是挺周到的,让卓一凡对吴大维的看法也改观了不少。实际上在官场上混迹多年,吴大维没点变通的思想也爬不到现在的位置上。刚开始也不过是对卓一凡如此年轻的小伙子来指挥自己,本能地心有牢骚罢了。

    在跟卓一凡交谈了一番之后,自然不敢再轻视眼前这个看似年轻的年轻人,心里原本的怒气跟怨气,现在也转变成了迎合。谁让卓一凡现在比他厉害呢,除了迎合,还有别的选择么?

    “卓先生,这是整个离岛刚刚筛选出来的交通监控记录。你所提供的那个车牌,当天就在离岛出现了一次,也就是接那个人从机场离开的那一次!之前他应该是从市区送某个赶飞机的人到机场,回程的时候,刚好拉到了你要寻找的那个人!”吴大维将办公室里的电脑打开之后,略微操作了一下,然后调出了一些事情,放给卓一凡观看。

    卓一凡看着视频,双目不由得眯了起来。视频虽然不是很清晰,有些画面甚至是远距离拍摄的,但这丝毫不影响他的判断能力。坐上出租车的人,的确是姐夫谢东亭没错。看他的样子,随身并没有带什么行李,神色跟状态都在比较放松的状态,可以说这个时候,是绝对没有什么事情发生的。

    紧接着出租车开出了机场路,进入了大屿山公路。在这段时间内,车子开得都比较平稳,并没有发现问题。直到车子离开离岛地界,进入了荃湾之后,都没有什么特殊情况发生。

    看来谢东亭的失踪,并不是在离岛发生的。这是卓一凡看完视频之后给出的第一个判断。

    “吴总警司,这视频看上去没什么问题。下面还能追踪到这辆车子的行进路线么?”卓一凡转头看着吴大维问道。

    “这个,我正在让下面的人去协调,一会估计就有消息了!”吴大维面色有些尴尬地解释了一句。

    就在这个时候,办公室的房门被人敲响,一个女警花穿着一身制服,从外面走了进来。

    “总警司!”女警花对着吴大维点头致意了一下。悦耳的声音让卓一凡不由得打量了她一番,随即就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自己的身边,有杨艳冰、古若冰这种冷艳型跟气质型的女警花,还有宋梓涵跟凤凰等女那种英姿煞爽、实力不错的女特工,但眼前这个看上去娇弱,但骨子跟眼神里透着倔强的女警花,还真是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她的那种娇弱,会让人忍不住怀疑这女人是不是被请来拍电视剧的,根本就没有一点警察该有的英气,反而是那种小女人的阴柔劲更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