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1.有惊无险3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些并没有受到致命伤害的基因战士,在爆炸过后也只是愣了愣神,就一个个恢复了本来嗜血的凶残,朝着卓一凡三人再次扑了过来。

    青烟手中的第二根金属炸弹再次举了起来。而那群基因战士有了刚才的教训,一个个脚步一顿,纷纷停在了原地,貌似不敢轻举妄动。不过他们未必就害怕了,一个个依旧虎视眈眈地注视这卓一凡三人,好想随时都会再次扑上来一般。

    “冲啊?怎么不冲了?”莱恩从青烟的手中也要来了一根金属炸弹,对着那帮基因战士一阵耀武扬威,气得卓一凡哭笑不得。都这个时候了,他怎么还有心情胡闹?

    不过对面那几十号人却没有回答莱恩的意思,依旧是一言不发地盯着他们,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难道就准备这样对峙下去?

    “赶紧想办法离开。我看到那个大家伙了!跟坦克一样的东西,从你们之前的那个通道里又跑出来了!”就在气氛相对“暧昧”的时候,天使焦急的声音突然在三个人的耳中响了起来。

    卓一凡三人闻言,不由得瞪大了眼睛。感情这几十号人,是在故意拖延时间啊?

    “草泥马……干!”卓一凡忍不住怒骂了一声,也从青烟的手中拿过了一根金属炸弹,三个人二话不说,全部朝着那群基因战士就投了过去。

    一声接着一声的爆炸,整个地下基地都在剧烈地颤抖当中。炙热的高温瞬间就将爆炸中心点的四周围钢板都烧的通红。再看那些基因战士,全都躺在了地上,一个个变成了焦尸。

    可三个人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呢,那庞然大物已经来到了丁字路口。跟上一次一样,缓缓地将炮口给转向了卓一凡三人。

    “来不及了,赶紧把导弹跟制导仪放好!”天使这个时候出声大喊道。

    这一声大喊,震得三个人耳膜都在嗡嗡直响,差点没炸聋了。真是比刚才的三声爆炸还要给力啊!

    不过卓一凡跟莱恩还是在第一时间执行了天使的命令。莱恩二话不说将那个跟摄像头差不多的东西对准了那个坦克一样的怪物。卓一凡索性就直接扛着火箭筒,对准了那个家伙。

    “怎么办?万一搞不定,我们都要挂啊!”莱恩这时候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这里现在根本没有躲藏的地方。如果这导弹搞不定那大家伙,那被搞定的就是他们三个了!

    “没办法了,赌一把!”卓一凡不由得咬紧了牙齿。

    就在这个时候,火箭筒内的弹头突然就射出了弹膛,朝着那激光炮的方向直接射了过去。

    卓一凡三人大气都没敢喘一下,双眼都直勾勾地盯着那个弹头的飞行轨迹。就在这个时候,那大家伙黑洞洞的炮口,再次浮现出那种蓝蒙蒙的光亮。三个人的心也瞬间提到了嗓子眼,感觉一张嘴,心脏都要从嘴里蹦出来了!

    就在这个时候,爆炸声响了起来。这次爆炸,可比之前那四根金属炸弹的威力大多了!一团耀眼的火球,就像是一个小太阳一般,朝着丁字路口的三面通道贯穿而去,同时也瞬间抵达了卓一凡三人地跟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