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和老师同居:风流学生 > 3739.莫名其妙的找虐1

3739.莫名其妙的找虐1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能这么想最好!那你们准备去哪里?”卓一凡深以为然地点点头,随口问道。

    吴天华皱了皱眉头,然后淡淡地说道:“京城暂时不适合我们父子俩继续待下去了!我准备带建豪先离开一段时间。也许近几年内都不会再回来。如果将来有机会,我们父子二人定然会回来,再好好谢谢卓先生今天的救命之恩!”

    “谢我就不必了。你们父子的遭遇,说到底也是因我而起的!既然决定先离开,那我会帮你们安排。一会我让人给你们安排飞机,目的地你们自己选择。另外会给你们一笔钱,足够你们日后的生活!”卓一凡点头说道。

    “谢谢了!”吴天华点头答应道。

    “放开我!你们不能抓我。我是越国人,我有权跟大使馆联系,我有权找我的律师保释!你们这样对我,我要告你们!”就在这个时候,孙振被几个武警拖死狗一般地拖出了厂房。这家伙一脸煞白,还在拼命地挣扎。很显然,他也没想到,自己会落到今天这步田地。

    卓一凡跟谢东亭对视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出了一丝冷笑。这家伙是咎由自取,怪不得任何人。被龙向云给摆了一道,这回也算是自食恶果了!

    “是么?你是越国人啊?但你别忘记,这里是华夏。我们是有法律的!你在这里犯了法,照样要接受法律的制裁。别以为自己有个外国人的身份,就可以逍遥法外了!你现在涉嫌绑架勒索,人证物证俱在,还被当场抓住,还有什么好解释的?”卓一凡冷笑一声,用怜悯的眼神盯着孙振冷笑着说道。

    孙振闻言,身子就是一阵。这才看清楚了不远处正盯着他的卓一凡跟谢东亭。

    “卓一凡,我是越国人,我有权跟大使馆联系,我要找律师保释!”孙振脸色难看到了极点,心中更是惊慌失措。

    “那好啊,我给你这个权利。不过在大使馆作出回应,包括你的律师到来之前,你还是乖乖配合我们,束手就擒的比较好!而且这回闯了多大的祸你自己心里清楚,跟那些基因怪物参合到一起,你认为你们越国还有那个胆子敢保你么?”卓一凡冷笑着说道。

    孙振闻言,一颗心更是跌入了谷底,眼中满是绝望地神色。

    卓一凡说的没错,今天发生的事情的确大条了。刚才在厂房内,即便是卓一凡直接弄死他,那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而且还不用负任何责任!能够捡回一条小命就谢天谢地了,还想着啥事都没有,那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把他带下去,好好招呼我们的越国客人!”卓一凡见孙振不说话了,对这那两个押解他的战士淡淡地命令道。

    两个战士答应一声,把全身已经瘫软下来的孙振直接给拖走了。

    “这个结果,你们父子还满意吧?”卓一凡看着吴天华父子俩,笑眯眯地问道。

    吴天华跟吴建豪看着孙振如今的下场,心中别提多解恨了,闻言更是忙不迭地点头,连声称谢。

    “不用谢我。你们父子俩也该走了,我们还有其他事情,就先走一步了!”卓一凡摆摆手,然后转身对着谢东亭说道:“那些怪物就交给你处理了,我跟烟儿先回去了!”

    “放心吧,都是一群死狗,掀不起什么大浪了!”谢东亭不以为然地点头答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