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校花总裁 > 148教训他

148教训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是谁?”蓝灵儿虽然也害怕,但她知道她要保护李梦琪。

    而李梦琪虽然吓到了,但并没有失去理智,忙是拿出手机,不知为何她第一个想到的是叶晨,忙是拨通了叶晨的号码。

    “咚——”叶晨的手机立即响了起来,但只响了一下就自动关机了。

    “没电了,电池坏了?我记得昨晚刚刚充满呀!”叶晨很无语,看来这破手机也该换的时候了。还好的是,自己就在附近,否则李梦琪打来求助电话,接不到,那她不是要完蛋?

    “小美女,还想打电话,哈哈,给你一次机会了,这次就不给啦。”“嗖!”突然间一道细微东西飞出,破风响起的同时李梦琪的手机已经落地!李梦琪的是5s,很结实,没有摔坏,但她想再捡起来的机会估计是没有了。

    这个丑陋的家伙是想好的,故意不急于攻击,因为他很自信,即便李梦琪打出一个求救电话,那对方来搭救得很久,在这段时间他足以把事情做完。

    “怎么,没打通吧?哈哈哈!”对方阴冷的笑着,笑起来更加难看。

    “臭叶晨,怎么打不通呀……”李梦琪娇怒无比,气急败坏,花枝乱颤的,她现在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办了。

    “琪琪,不用怕,我保护你!”蓝灵儿说着也拿起自己的手机。

    “嗖!”这一下对方的速度更快,而且飞镖发力更猛,直接将蓝灵儿的手机打在地上滚了几圈,手机被彻底摔碎!

    “什么!”蓝灵儿惊怒一声,她现在也有些害怕了。虽然她看起来天不怕地不怕,但毕竟只是一个女孩,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可能不怕呢?

    此时蓝灵儿和李梦琪互相挽着手臂,都微微的颤抖着。李梦琪突然想到最近看到许多女孩因为上错车或者出远门不见了,难道她们也要沦为那样的下场?

    “哈哈!没辙了吧?看你们怎么办喔。上次居然没毒死你们,这次我得好好的毒一毒了,不过我不知道你们这么极品呀,上次如果真的一次性毒死了那真是暴殄天物了,这次,我要用催情毒将你们催情,然后慢慢的享受,知道让你们死去,太好了,太好了!”

    “啊!畜生!”李梦琪听到对方的话,愤怒又害怕。如果真是像对方所说,她宁愿现在就死!

    “琪琪,我们快跑!”蓝灵儿忙是拉着李梦琪的玉手转身就跑。

    “想跑,以为有这么容易吗?哈哈!”而就在丑陋家伙要追击。

    “我看就不用跑了吧?”突然之间,从后面传来一道冷笑的声音来。

    “啊!”李梦琪和蓝灵儿一惊,她们印象中立即想到了什么,那就是在巷子口,坏人都是前后夹击的!难道这次也是?她们又害怕无比,难道今天真的栽在这里了?

    “啊!”李梦琪首先看到那个一脸痞气,嘴角残笑的男孩,瞬间梨花带雨起来,直接停了下来。

    “啊,丑八怪!”蓝灵儿看到叶晨,同样流下眼泪,梨花带雨起来。

    叶晨微笑的走上前来,看着李梦琪:“大小姐,流着眼泪的你虽然漂亮,但是我还是喜欢你开心的笑容。”

    李梦琪流眼泪同样是清新动人,但却让人心疼无比。

    “还有你,我以为你从来不会流眼泪呢,你还是娇蛮起来更好看。”叶晨看着蓝灵儿又是笑道。

    “啊!”李梦琪和蓝灵儿都是怔了一下。

    突然李梦琪娇愤一声,想到刚才那个家伙说的话她又愤怒至极,看着叶晨:“帮我好好的教训他!”

    “乐意效劳。”叶晨笑道,就是走上前去。

    “嗯?”丑陋家伙愣了一下,他没想到突然出现一个小子。“臭小子,我给你一次机会,滚蛋,你可以活命,否则你和他们一样都得被毒死!”

    “喔,呵呵,上次李家的毒是你提供的吧?”叶晨淡淡的笑道。

    “什么!上次救李家的是你!”丑陋家伙震惊一声,“看来你不简单呀!你是哪个门派的?能解了我配置的剧毒,绝不简单!”

    “你又是哪里来的?”叶晨微笑的问道。

    “毒药门毒三!”毒三狠辣的看着叶晨。

    “毒药门?”叶晨愣了一下,看来当今的江湖门派依然不少呀。叶晨知道夏子彤是出自绝情门的,这个门派显然是更古老,而毒药门,估计也不弱吧?

    “什么,就是他要毒死我们全家的?太可恶了!”李梦琪听到之后愤怒无比,想想看,要没有叶晨,他们一家早就死了!

    面对这样的歹毒敌人,她能不愤怒吗?

    “干掉他!”蓝灵儿冷怒一声。

    “哈哈,干掉我?小子,你以为他有这个能耐?”毒三嗤笑一声,“很好,我先干掉你!”

    “噌!”突然间毒三已经出手了,速度超快。叶晨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呢,就被他两指点在了脖子上,叶晨瞬间感觉到一股剧痛。

    “哈哈,你已经死了!十秒之内你必亡,我手指上有剧毒!”毒三退回去,大笑道。

    “我擦!”叶晨想着,大意了呀,不过这家伙的速度够快的!居然点到了自己!等叶晨想出招的时候他已经退了回去了,当然这也是被对方的毒素瞬间麻痹了一下。

    不过之前有那剧毒砒霜都没把他怎么样,加之他的《伽蓝衍坤诀》又精进了不少,还有他的医术也是进步飞快,叶晨想着这毒素对他没什么作用。

    “啊——”听到毒三的话,而且看到叶晨已经中毒,李梦琪娇惊一声。

    “丑八怪,你没事吧?”蓝灵儿也是惊讶的喊道。

    “放心吧,没事。”叶晨笑了笑。

    “嗯?你怎么没死?”毒三震惊一声,这都快二十秒过去了,叶晨居然没事!“你是怎么做到的?”

    “用得着告诉你?”叶晨冷笑一声,“刚才你也表演过了,戏演得不错,现在该我发威了吧?”

    突然间叶晨脚步也是一动,随便点了几下,毒三突然“啊”的大叫一声,整个人似乎没有了魂魄一样,瞬间萎靡不振,看起来好像是白痴一样,向着后面一步步走去。

    “丑八怪,干掉他呀!”蓝灵儿却是说道。

    “我没有杀过人。”叶晨说道。“而且他已经变成了白痴,杀不杀都一样了。”

    “白痴?”李梦琪惊讶的看着叶晨,她知道叶晨比他想象的还要厉害!

    给读者的话:

    二更:(我在   无弹窗广告阅读网看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