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校花总裁 > 042开了房间

042开了房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你舍不得啦?看来她真的是你的小白脸呀,不知道这小子能力强不强呀,让你爽吗?”鹰钩鼻无耻的看着少女。

    “哼!”少女冷笑一声,“反正比你们强!现在放了他吧,我把东西交给你们!”

    “先把东西拿出来!”老大快速的说道。似乎得到那东西对他来说非常的重要,势在必得。

    “先放人,否则你们永远也得不到!”少女冷笑的看着老大三人。

    “好!”老大却是无耻的笑着,“放人!”

    “老大,这个小妞非常狡猾,万一我们放了人她也不交出来怎么办?”小黑问道。

    “你傻呀,不交再抓不就行了!”老大无语道。

    “是呀,说的也是。”小黑则是将叶晨给放了。

    “晚了!”叶晨微笑的看着小黑,“现在你想放了我也没辙了,我是不会走的!”

    “我擦,小子,你找死!”小黑没想到放了叶晨,他居然还不走。

    “找死你吗呀!”叶晨一脚踢出,直接是将小黑给踢的狗吃屎。

    叶晨之所以之前不发起攻击,是看看这少女值不值得救,看到少女为了他,最终愿意拿出什么东西来,叶晨很满意。

    “什么!这小子是个练家子!”老大看到之后震惊一声,“上!”

    说着老大和鹰钩鼻都是跑了过来,他们没想到叶晨一直都在扮猪吃老虎,这小子太嚣张了!

    “我警告你们呀,还是别过来,否则过来你们就得跟他一样睡过去,你们信不信?”叶晨笑道。

    两个家伙一听,则是愣了一下,都是看向小黑,居然直接被踢晕过去了。

    “老大,怎么办?我们还是先跑吧!”鹰钩鼻忙是说道。“万一都晕了,那必死无疑呀!好汉不吃眼前亏呀!”

    “放屁!你以为他多厉害呀,他吓唬你的!”老大冷哼一声,突然之间猛然向前一跑,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拳击向叶晨的门面。

    “去你的!”叶晨一脚踢出,直接踢中他的拳头,“咔嚓”一声传来断骨的声音,而他的拳头直接弯折成十字。

    “啊!”老大惨叫一声,直接是晕了过去。

    “啊!”鹰钩鼻见状要疯了,老大的武功可是他们之中实力最高的呀,没想到直接被这小子一脚踢断拳头,那他的实力堪称恐怖呀!

    “好汉饶命!”鹰钩鼻还哪里敢再攻击,顺势一跪:“在下终于见识到了什么叫做真正的武功,好汉也说话算话,一脚踢晕,是我们没有领会好好汉的发言,我们深刻的认识到错误,希望好汉放我们三兄弟一马,改日一定登门道谢!”

    “很能讲嘛。”叶晨笑道。叶晨想了想,自然不能杀了他们,那可是犯罪。“好吧,带上他们给我立刻消失。”

    “好的,好汉!好汉,多谢好汉!”鹰钩鼻站起来还朝叶晨拱了拱手,然后便是用力的拖着两个家伙离开,不得不说他的力气还不小。

    “呼——”少女娇呼了一口气息,面色也恢复正常,看着叶晨:“帅哥,多谢你的救命之恩,小女子无以为报。”

    “喔,没什么,也是你把我卷进来的嘛。”叶晨无奈的说道。离的近看这个少女,更加的漂亮,整个给人感觉一种魅惑的感觉,尤其是这么安静的夜晚,更增添暧昧的氛围来。不过叶晨自然没那么无耻。

    “我……我也是没有办法……不过我,我会报答你的!”少女看着叶晨。“你想我怎么报答你?”

    “额……”叶晨愣了愣,想着不是吧,看着那少女魅惑的容颜,不得不说,问这句话的时候让人更加的浮想联翩了。“咳咳,那个,没什么,不用了,我还得回家,我们就此别过吧。”

    “可是,可是我身上没钱,也没地方可以去……”少女看着叶晨,娇滴滴的说道。

    “额……”叶晨无语了一下,看着这少女,没想到还没地方去,谁叫他热心肠呢?“好吧,我带你去宾馆开个房间吧。”

    “嗯,谢谢帅哥了。”少女听到叶晨的话,非常的开心,直接是走到叶晨的边上,身上散发着一股淡淡的清香,又是让叶晨心猿意马。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一边走着,叶晨则是闲聊道。

    “真是的,女孩子的名字不能随便问的你不知道吗?”少女看着叶晨娇哼一声。

    “喔,这样呀,那好,不问了吧。”叶晨无语,想着不就是个名字嘛,有什么大不了的。

    “不过呢……看在你救了我的份上,这样吧,你告诉我你的名字我就告诉你我的。”少女鼓着香腮,很是淘气的说道。那模样,加上她固有的那份魅惑,更加的吸引叶晨,让叶晨顷刻间晃神了一下。

    “小刚呀,你不是知道吗?”叶晨旋即说道。

    “啊?你,那不是急中生智随便叫的嘛,那你也知道我的,我叫小云呀!哼!”少女娇哼道。

    二人互相看了看,相视一笑,女孩的笑容水灵灵的。

    不得不说,在这星空下的夜晚和这个美丽的陌生女孩聊天,感觉非常好。“好吧,我叫叶晨。”

    “叶晨?”少女娇愣一下,“嗯,名字不错嘛,我叫夏子彤。”

    “夏子彤?”叶晨也愣了一下,这个名字如同她人一般,如此的美妙。

    二人就这么聊着,很快走到了一家宾馆门口,名为蓝色钢琴宾馆。

    “就在这家吧?”叶晨看着夏子彤。

    “嗯,好呀,有地方住就行了,我无所谓的。”夏子彤说道。

    “那好。”叶晨便是带着夏子彤走进了蓝色钢琴宾馆,这家宾馆算是高级的了,在宾馆的前台则摆放着一架蓝色的,造价不菲的钢琴,看起来很优美。

    走到前台,前台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女人,看到叶晨以及叶晨边上的夏子彤,愣了一下。其实叶晨现在已经没有之前那么丑陋了,他知道他在慢慢的恢复,不只是力量还有精神面貌,不过还没有恢复到以前的状态,显然现在还是有点丑的。此时前台女人就没想到叶晨会带这么一个漂亮的女孩过来开房。

    “要几间房?”女人看着叶晨问道。

    “一间吧,我不住,送你上去,我就走了。”叶晨看着夏子彤说道。

    “呵呵,帅哥,这太俗套啦,上去可就不一定能舍得走了。”女人很开放,看着叶晨若有深意的笑了笑。显然她见过许多这种借口的,送女孩过来,说自己一会就走,但十个有九个都没走。

    而且现在夏子彤这么漂亮,她才不相信叶晨会走呢,现在的男生不都是这么骗女孩上床的吗?

    “啊……”夏子彤面色羞红了一下,她自然也明白这女人什么意思,看了看叶晨,不知道说什么。

    “额……”叶晨也一愣,想着自己明明就是走好吧,以为自己是那些狼友呀。不过他也不多解释,就拿出身份证开了间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