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追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马明宇走了进来:“杨潇,于金虎这次是有备而来,人被他带走了,在想抓就难了!”

    “别急,事在人为,他跑不掉的,我已经在他身上安放了卫星定位跟踪器,他的动向时刻在我的掌握之中!好了,这里已经没有我们什么事儿了!我们的去追踪于金虎了!他所代表的不仅仅是他个人,而且很可能是一个庞大的杀手集团,如果破获了他,那就是社会的福祉!再见了马队长,希望我们以后还能有机会合作!”两人彼此拥抱了一下,杨潇和袁笑快步走出了市中心医院的大门,跳上越野车,呼啸而去!

    “大哥,你认为于金虎会去哪里呢?”袁笑问道。

    “黄笑天现在还没有醒过来,他不会直接去回到老巢复命的,杀手集团要的是活的黄笑天,不是死的,他们还想用黄笑天做交易呢!”

    “黄笑天的账户不是已经被冻结了吗?他们不知道吗?”

    “你以为黄笑天会那么傻吗?把全部的积蓄留在国内?他早就把钱转到国外去了!地方**府保护主义会让他的钱安枕无忧的!杀手集团很可能知道了他的资金去向!否则的话,于金虎也不会这么快的来找黄笑天!”

    打开卫星跟踪测微仪,杨潇看了看大屏幕道:“这家伙正往机场方向逃窜!我们可能赶不上了!”他加大马力,越野车在马路上疯狂的奔驰起来!他把警报打开,鸣笛示警,一路绿灯,直奔机场!

    哈尔滨国际机场,于金虎带着黄笑天走进机场的候车大厅,不知在哪里搞到的轮椅,推着黄笑天来到售票大厅,到售票窗口买了两张飞机票,这家伙不知道在哪里弄来的黄笑天的护照,估计是从王雪宜手中拿到的!

    买完票后,等了不到五分钟便登机了,飞机起飞后五分钟,杨潇和袁笑才到,杨潇来到售票处问道:“同志,有没有看到这个人来买票?”他把于金虎用手机拍了下来,存在了手机里,售票员看了一眼道:“这个人大概十分钟前买的票,飞机刚走!”

    杨潇气的一跺脚:“请问他乘坐的是哪个航班?”

    “偶,是开往美国华盛顿的航班!中间没有转机!”

    “谢谢!”杨潇回头道:“看来于金虎已经飞往美国了!我们只有自己去了!”他买了两张飞往华盛顿的下一班航班,两人坐在候机大厅的长椅上,等候登机。

    “各位旅客,开往华盛顿的国际航班现在已经到达既定航道,请旅客们拿好自己的物品,检票准备登机!”航空晓姐那悦耳的声音响起,杨潇和袁笑站起身来,直奔检票口走去,检过票后,随着拥挤的人群,来到了外面飞机场航道上,飞机已经放下起落架,旅客们按循序登机,找好自己的位子,坐了下来。

    杨潇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系好安全带,躺在那儿便开始睡觉,袁笑道:“哥,你真能睡得着!”杨潇笑道:“现在就要养精蓄锐,等待我们的将是一场恶战,一个难啃的骨头!不睡好吃好怎么有精力和他们斗?”

    袁笑心想也是,没有足够的精力,对付于金虎这样的顶尖杀手,还真不行,他也学着杨潇的样子躺在那里休息了。

    飞机飞得很快,很平稳,安全的到达了华盛顿,下了飞机,杨潇和袁笑找了一家宾馆住下,此时正是美国的白天,时差颠倒了,杨潇和袁笑睡了一会儿,倒倒时差,然后起床吃午饭了,回到房间后,杨潇打开了卫星定位跟踪仪,扫描了一下,发现于金虎就在距离她不远的另一家酒店,他好像并不急于走,杨杨潇分析道:“如果我没有估计错的话,这个杀手集团的大本营,就在这里!”

    “为什么这么说呢?”袁笑道。

    “如果不是在这里的话,他不可能这般冷静!从现在起,我们要密切的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绝不能再让他跑了!”

    “放心吧大哥!我会的!你先去睡会儿,有什么事儿我叫你!”

    “好吧!我还真有点困了!昨天晚上没有睡好!啊!……”杨潇打了个哈欠,到床上睡觉去了!袁笑则坐在厅里,看电视。

    华盛顿司太莱大酒店,豪华套房508房间,于金虎看着刚刚醒过来的黄笑天,嘴角泛起一丝微笑,医生刚刚来过,说黄笑天已经没有大碍了!打几天吊瓶就好了!给他开了最好的消炎药和补养的药。每天打一次,连打七天就会好起来的。

    送走了医生,于金虎静静地坐在床边,等待着黄笑天的醒来,过了一个小时后,也就是黄笑天麻药彻底过劲儿的时候,黄笑天终于醒了过来,看着眼前的一切,十分惊讶,再看看于金虎,冷静道:“你是谁?我怎么会在这儿!这是在哪儿?我死了吗?”

    “哈哈哈!你放心,这里只不过是美国华盛顿的一个大酒店而已!至于我是谁,我想你死去的兄弟马长峰会知道的!”

    “你就是【天狼】于金虎?”黄笑天看了看他道,于金虎点了点头:“我也不必瞒你,我的真实身份是个职业杀手,是你那不知死活的兄弟马长峰把我的家人害死,我才将他灭了!你我之间本来没有什么仇怨!是我把你从医院中救了出来!”

    “黄笑天微笑道:“看来我还的感激你对不对?””

    于金虎笑道:“那倒不必,我就你是因为我不能让你死在别人手上!你的头值一千万呢!”

    黄笑天笑道:“欧,是吗?我这么值钱哪!不过可惜,我的钱都被从公了!要不然的话我会给你两千万,把雇你的那个老板杀了!”

    于金虎道:“【黑三爷】果然不同凡响,不愧是做过老大的人!我听说过你,纵横江湖数十载,从未栽过跟头!你拿我当三岁的孩子吗?你的几百亿都被过到了瑞士银行,你会没有钱吗?谁信呐?”

    黄笑天心中一惊,这小子太***毒了!居然连这个都知道!看来想要瞒着他是不可能的了:“【天狼】,是谁让你来杀我的?我黄笑天大小也是个江湖老大,我不想死的不明不白!”

    “嗨!这有什么难的?他就是我的老板,也就是世界杀手集团的老板!布莱恩!因为你的钱太多了!所以老板想向你借点,你不会不同意吧!”

    黄笑天心中话,我倒是想不同意,你的干那!脸上却满脸堆笑道:“这事儿好办,不就是钱吗?等我的伤好了,带我去见你的老板,我会把我一半的钱都给他,而你,我会给你5000万,做我的私人保镖,怎么样?”

    “哈哈哈!黄老大真是个会见风使舵的人哪!我还真有点动心了!不过家有家法,行有行规,做我们杀手这一行的,必须绝对服从老板的意愿!否则就没办法在杀手界混下去!你可别害我!我会死的体无完肤的!”

    黄笑天笑道:“你没明白我的意思!我把我的一半家产给你们老板,就是想把你换过来!否则的话,你们老板连一根毛儿都见不到!老子横行江湖几十年,什么大场面没见过?死过好几回的人了,有什么好怕的?他要是不同意我的提议,那么大家就一拍两瞪眼,谁也别想得到钱!你认为他会答应吗?”

    于金虎笑道:“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老板一定会答应的,谁也不想杀人的!要是不杀人就能把问题解决了!岂不更好?就是不知道黄老板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黄笑天笑道:“我现在是个落魄的大哥,我还能想什么?我谢谢你能把我从医院捞出来!再多的钱又有什么用呢?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我要从整旗鼓,东山再起!就得借助于你老板和你的力量!我把钱给他,他把人借给我,岂不是两全其美的好事吗?”

    于金虎动容道:“原来你早就有这个打算!好吧,我会向老板汇报的!不过你记得你还欠我5000万呢!”

    “哈哈哈!没问题!等我好一些了,就把这件事办了!我有些饿了 赶紧给我弄点吃的去!”于金虎笑道:“既然能吃东西了!就说明要好了!”他拿起房间电话:“服务员,给508的客人上四菜一汤!两荤两素!再来两瓶红酒!”

    “【天狼】,你可真会享受啊!门不出就可以要到东西吃!”黄笑天笑道。

    “不但可以要东西,我还可以要人呢!”于金虎笑道:“服务员,给老子找两个漂亮姑娘,年轻一点的!送到508房间里来!”

    黄笑天道:“你的体力这么好?一个人玩两个?”

    于金虎哈哈大笑道:“是给你叫的!你伤还没有痊愈,你就躺在床上等着美国大娘们伺候你吧!哈哈哈!……”

    “欧?哈哈哈!没想到老弟想得这么周到!正好老子一肚子邪火没处发泄呢!用外国娘们泄泻火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