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休假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啊!……”杨潇打了个哈欠,真爽啊!一觉睡到自然醒的感觉就是好,他习惯性的将手臂打搭在一边,嗯?人呢?林妙可呢?他看了看时间,才八点钟,起这么早干什么去了?忽然间他惊出一头汗水,不会是……

    他顿时一跃而起,光着脚跑到客厅里,客厅里没人,他又跑到厨房,也没人,难道又出什么意外了?忽然间他听见卫生间里一阵哗哗的流水声,偶天!在卫生间里!

    他慢慢的来到卫生间,推开房门,诺大的洗澡间里,一个熟悉而又玲珑的玉体正在沐浴,他轻轻一笑,脱下短裤,慢慢的毫无声息的滑开洗澡间的拉门,走了进去,林妙可正在洗头,根本就看不见有人进来了!杨潇蹑手蹑脚的来到她的身后,看着她那微分的两腿,隐约可见的曼妙,情不自禁的对准了那曼妙之处,润滑的通道让他的神兵一下子钻了进去!随即搂住林妙可的后腰,疯狂的运动起来!

    林妙可遭到突然袭击,竟然只是“嗯”了一声,环抱着杨潇迎合起来:“讨厌!昨晚闹了半宿!还没闹够啊!你个小馋猫!”

    杨潇笑道:“你怎么知道是我?而不是坏蛋呢?”

    林妙可笑道:“自己男人的尺码都搞不准,我还混个屁!而且你那东西很特别的,让我记忆深刻!就像一门巨炮一般,前面庞大后面坚强,太容易令人难忘了!不是你还会是谁?咯咯咯!……”

    “啊!还说我是小馋猫,昨夜是谁一而再再而三的要个不停?看我怎么收拾你!”杨潇加足马力,像一台永动机般运转起来……

    洗完澡,两人来到餐厅,林妙可打开微波炉,从里面拿出蛋挞,还有两根香肠,放到桌子上,从冰箱里拿出鲜奶,用微波炉热了一下,倒了两杯,递给杨潇道:“给,亲爱的,尝尝我烤的蛋挞!好不好吃!”杨潇接过蛋挞,咬了一小口尝了尝:“哇!老婆,你的手艺越来越厉害了!我真的有口福!谢谢你亲爱的!”

    “嘻嘻嘻!只要你喜欢就好!我就没白忙活!”两人一边喝奶一边聊天,不一会工夫就吃完了!杨潇帮着她收拾碗筷,被林妙可挡开了:“去去去!这不是你们老爷们干的活!去看电视吧!”杨潇微笑道:“你这样会把我惯坏的!我一年到头难得回来一趟!你就让我表现表现嘛!”林妙可笑道:“想表现呀!行,有机会!一会陪我去逛街!然后我们去登长城!”

    “哇!不是吧老婆!你不累呀!还登长城,不用上班吗?”

    “上不上班我说了算!你这一天到晚抓不住人,陪我散散心就是对我最大的安慰了!你老婆我可不是那贪得无厌的主儿!老公也很累!正好借此机会娱乐一下!”

    “好吧!只要老婆大人愿意,我就当个护*使者!哈哈哈!”

    收拾完房间,保姆林洁来了,一看杨潇便道:“您好杨先生!您回来了!这是要出门啊!”

    “是的林姐,你忙你的,我们出去了,中午不回来吃饭,晚上你可以早点下班,不用给我们做饭!我们在外面吃!”

    “偶,知道了!你们玩得开心点!注意安全!”林姐关心到。不是所有站都是第一言情首发,搜索+看书网你就知道了。

    “知道了!那我们走了!拜拜!”

    “拜拜!”两人出了房间,下楼提车,杨潇道:“开一个车吧!今天我来当司机!”

    “哇!你这司机我可用不起!连陪吃喝聊天带陪睡觉的!”林妙可笑道。

    “对了,老爸老妈怎么没来?你不是说他们想来看看的吗?”杨潇边开车边问道,林妙可笑道:“你这姑爷比我这当姑娘的还关心爸妈!本来想来的!可是一听你有任务回不来,就把时间推迟了!看看,你是多么重量级的人物!连我这闺女都不好使!”

    “那是当然了!我是林家的准女婿!这要是在过去可了不得的!女婿的地位太重要了!”杨潇打趣道,林妙可点了点他的脑门到:“瞧你那副得意劲儿!好像是你爸妈不是我的!”

    杨潇感慨万分到:“我自小孤独一人,虽然有师傅关爱,可那是不一样的!对于你的父母,我就想像亲儿子一样对待他们二老!也算了却我一番夙愿!尽一片孝心吧!”

    “老公你真好!他们永远是你的好爸妈!”林妙可知道杨潇内心的痛,自从袁笑找到了自己的亲生父母后,杨潇一直以来都郁郁寡欢,只有她才会理解他心中的郁闷,他是多么渴望有个爸爸妈妈呀!没有爸妈的孩子是棵草,真是这样。

    “二龙回家了吧!”林妙可道,杨潇点了点头:“又近半年没回去了!老妈想的不行了!他也惦记着爸爸妈妈,就早早回去了!飞飞和他一起回的!”

    “哇!好浪漫那!夫妻双双把家还!这回袁爸爸和袁妈妈一定高兴地不得了!媳妇上门了!”

    “是啊!他们一家终于团聚了!就差结婚办喜事儿了!”

    林妙可依偎着他到:“老公啊!咱们什时候结婚那!再不结婚孩子都有了!”

    “哈哈哈!你是急着嫁人哪还是急着做妈妈?”杨潇笑道。

    “都有喽!你不想尽快把我娶进门吗?”亲了他一下道,杨潇笑道:“别急!再有一年就行了!我问过大伯了!”

    “还要等一年那!偶!天哪!我都快要疯了!咱这马拉动也太长了吧!”

    “你急什么呀!你才二十三,二十四结婚不是正好吗?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又能晚一点进婚姻的坟墓!哈哈哈!”

    “说什么哪!你把婚姻当做坟墓呀!”,杨潇说道:“不是吗?人家都说婚姻是恋爱的坟墓!”

    “那是别人不是我!咱都谈了足足两年零三个月的恋爱了!还不够啊!再谈下去说不定那天腻歪了,就拜拜了!”

    “哈!你这小脑袋瓜整天就想着这些事儿啊!你要是敢说拜拜,我就掐死你!然后自杀!哈哈哈!”林妙可揪着他的耳朵到:“你敢!再者说了,我才舍不得呢!好不容易抓住一个世纪好男人,我的好好把握住!别让小偷把你偷走了!嘻嘻嘻!”

    杨潇笑道:“怎么可能呢?有偷心的,就没听说过偷人的!”

    “那可没准!现在你可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人物!我干得再好也还不过是个什么知名企业家!可是你呢?世界兵神!各种荣誉光环集于一身的名人!我要是看紧点,说不定那天就让人家挖了社会主义墙角了!”杨潇笑了笑么有说话。

    逛街逛了半天,爬长城爬了半天,等下来时,林妙可走都不会路了!杨潇把车开到海鲜大排档,下了车,林妙可说什么也不下车了:“老公啊!累死本宫了!我的睡一觉,再说吧!”

    杨潇笑道:“该!谁让你马不停蹄的玩个没完的!来吧亲爱的!也就我心疼你!走你!”从车中把她抱出来,关上门,一直抱到饭店里,才放了下来!林妙可靠在他身上耍赖了:“好舒服啊!老公你就别动了,让我睡会!”

    “服务员!把每种新鲜的海鲜都来点!赶紧往上上!我老婆又累又饿,快不行了!”

    “讨厌!你才快不行了呢!怎么说话呢!”杨潇俩忙到:“偶,说错话了!对不住了!”

    没多久,海鲜上来了,杨潇道:“老婆,起来吃!凉了就不好吃了!”

    “你先吃吧!别管我了!我再在就想睡觉!”林妙可慵懒到。

    “瞧你那没出息样!来吧宝贝,我喂你!你可真是劳苦功高啊!给!大虾!”他剥好了一个个喂到林妙可嘴里!林妙可就像小孩子一般,给一个吃一个!可不挑食儿!

    等吧林妙可喂饱了,杨潇才喝了两口啤酒,吃了一个大虾!林妙可缓过劲儿来了,笑道:“老公,你这净给我扒了!我吃饱了,轮到我了,来!先吃个龙虾!再来个扇贝!”她慢慢的扒道。杨潇这会才有了闲暇时间喝酒吃饭。

    “诶!对了老公,伊蕾要放假了吧!接来住几天吧!”

    “嗯!我看行!那就拜托你这个嫂子了!来玩两天再回家!好像是一个星期后放假!正好我可以陪陪她!哟不然那哪有机会呀!”

    “你一天到晚的不着家!哪里有机会?你这个当大哥的,一点也不注意!她都有男朋友了!你知道吗?”

    “是吗?这小丫头片子,有这事都不告诉我!”

    “怎么着?长嫂比母,告诉我还不是一样?伊蕾这丫头真懂事,轻易也不来打扰我!告诉她多少遍了,没事的时候回来看看!可是你不在家,她几乎不怎么来的!这回的好好招待一下!省得别人说我这作嫂子的不仗义!”

    “嗨!老婆你想得太多了!咱那妹子脸皮薄,不好意思来打扰你!咱就干脆主动点,妹子有了男朋友,我这做哥哥的怎么也得替她把把关那!你说我说的对不对?别光顾着笑啊,给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