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景龙上当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几个打手把刘正清架起来,推了出去,来到林场大院,周景龙带着人冲了出去!

    火锋带领的特战大队和【猛虎特战营】已经到了距离林场不到两公里的位置,双方展开了激战,白彪和孙伟健带着人马把所有的家伙都用上了!什么轻重机枪,冲锋枪,卡宾枪,狙击步枪,火箭炮,山地炮,榴弹炮,全都拿出来了,若不这样,怎么能对付得了久经沙场的特战奇兵?

    可是周景龙比猴子还要尖,他让他的弟兄们为他卖命,高声呐喊:“弟兄们,拼命的时候到了!只要挺住这一关,我们就是王者!奖赏有的是!老三,你带着你的人和老二的人到山顶上布防,死死的盯住把山头给老子守住了!老四,你带着人守着洞口,进来一个打死一个!杀无赦!绝不留情!”

    “是大哥!您就放心把!高地交给我了!”白彪带着一千多人来到山洞上面的山头制高点,隐蔽起来,准备大战一场!而孙伟健则带着另外的一千多人守住洞口,绝不放过一人!火锋的特战大队距离山洞越来越近了!

    可是山洞守卫太严了,根本就进不去人!火锋一看事情不妙,连忙采取新战术命令道:“【猛虎特战营】所有的重武器将山洞给我封了!炸塌后给我全力以赴的攻打山头!”

    这下有热闹看了,你周景龙有重武器,谁没有啊?特战营的重武器只比他好不比他差!一阵火箭炮和榴弹炮,将山洞炸的是尘土飞扬,惊天动地!不到十分钟,山洞被封死,炸塌了!所有人一拥而上冲向无名高地,距离白彪的人越来越近了!

    白彪用望远镜看了看,命令道:“山洞已经塌陷,现在就剩咱们这里的火力了!给我放近了打!”火锋也在看他的兵力部署,命令道:“所有的重武器压阵,把所有的弹『药』打出去!掩护轻武器攻击!”,顿时所有的炮弹和机枪对着山头一顿猛轰!炸死炸伤者不计其数!

    和特种部队抗衡,哪能有好吗?火锋派出【神枪连】专门负责狙击,眼看着一个个的匪徒倒下,白彪眼睛都红了,抓起一挺气枪便是一顿疯狂的扫『射』!火锋看了看他,冷笑一声道:“妈的,你小子是活腻歪了吧!刚这样开枪!”他端起狙击步枪,测距,计算风速和阻力,瞄准『射』击,“呯”的一声枪响过后,白彪脑门中弹,摇摇欲醉的倒了下去!主帅一死,军心顿时涣散,正在这时,孙伟健带着他的人赶到了高地,因为下面被炸塌,不用守了!他只有带着人上了无名高地,和白彪的队伍会合一处,两千多人一起守高地!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周景龙的人已经伤亡过半,而特战大队的人只有伤的,没有死的,这就看出谁的实力强大来了!火锋将战线拉近了一公里,双方的距离不到500米了!打的是异常激烈!都玩了命了![]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

    再说周景龙,拿着望远镜看来看去,他的人明显不是人家对手!他眼珠转了转,抱着狙击步,带着几十个人,也就是他的亲兵卫队,悄悄地往后山撤退!工地上的人却还在为他卖命!

    等他们来到了后山,周景龙带着几个人来到一个山洞里,从里面抬出好几艘橡皮艇来!看来他是有备而战哪!这些橡皮艇都是他特意为逃跑做准备的!呆在洞里有七八年了!然后来到一处悬崖峭壁之下,用绳索将这些气皮艇吊了上去!

    就在他们就要向上攀登之时,忽然间绳子被人给打断了!周景龙大吃一惊,居然没有听到枪声,一定是有人用消音器打的,他大吼道:“妈了个巴子的!是谁跟老子过不去!有种的出来让咱瞧瞧!”,喊声过后,一个声音狂傲的笑道:“周景龙,天坛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闯进来!有我【刀锋】,谁也别想逃走!”

    周景龙气急败坏到:“【刀锋】,你为何一而再再而三的和老子过不去!对了,你是怎么知道这里的秘密之处的?”杨潇笑道:“那得好好谢谢你!养了一个深明大义的刀子!是她告诉我的!你没有想到吧!浪子回头金不换,我劝你立刻投降,缴枪不杀!

    “气死我也!这个小丫头片子!吃里扒外的东西!哈哈哈!凭什么呀?你看看这是谁!”说着便将刘部长推了上来!”杨潇道:“我劝你还是把人放了!否则小命不保!”

    “”哈哈哈!你他么的少来,老子早就把生死置之度外了今天不是鱼死就是网破!不想活命的上来吧!话音刚落,又有两名枪手中弹倒地!

    周景龙怒不可遏到:“【刀锋】,你给老子听着!不想要刘正清的狗命,就在开一枪试试!”

    杨潇投鼠忌器,不敢再开枪了!即便是把这帮人都杀了,也换不回首长的一条命!刘正清忽然喊道:“【刀锋】,你是个战士,战士的使命就是战斗!我女儿是不是已经安全了?”

    “报告首长!晴儿已经安全的离开了长白山!”

    “哈哈哈!周景龙,你投降吧!我女儿已经安全了!我个人的生死已经不重要了!人活一世,总的留下点什么!今天,就让我的血染红长白山吧!【刀锋】,我命令你,把这帮龟孙子都给我干掉!一个不留!让我走的也值一些!我刘正清没有赶上战争年代的洗礼,一直很遗憾,今天就让我奉献一回吧!开枪啊!打死他们!”

    杨潇何尝不想把这帮人都收拾了!可是首长在人家手中握着,他怎敢开枪呢?周景龙把手枪顶在刘正清的脑袋上到:“别『乱』来!老子的抢很容易走火的!弟兄们,快走!”带着手下人向山洞走去!这是他最后的逃跑机会,里面有一架私人飞机,只能够两个人坐的!飞机的上面就是一个风洞,直升机可以顺着风洞飞上天空!

    周景龙忽然间将手中的钱箱子扔在地上到:“弟兄们,把钱分了!绝不能留给他们!你们出生入死跟了老子这么多年,这是你们该得的!拿着!”这帮人谁不见钱眼开?周景龙这只老狐狸,就是想用钱把这帮人绊住,自己好找机会上飞机,要不然的话,一架飞机只能坐两个人,还不得把人脑袋打出狗脑袋来?这正是他的狡猾之处!趁着他们抢钱之际,他带着刘正清这张王牌快速的走进风洞,来到飞机停放的地方。

    对不住了弟兄们!我也不想这样!可是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老子的走了!周景龙跳上飞机,『逼』着刘正清上飞机,刘正清使劲儿一挣,倒在地上不起来了,周景龙气的跳下来一枪托将刘正清砸晕,把它扔带哦了飞机上,自己也跳了上去!这样一来他就和刘正清分开了!刘正清自己躺在他后面的机座上!

    周景龙迅速的发动引擎,直升机的螺旋桨开始转动起来!把周围的尘土带起来,就在他要把机舱门关上时,忽然间一个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周景龙,你的末日到了!”周景龙一惊,刚要端枪,却被喝住了:“别动!老子的枪可不是吃素的!你不会比天上的飞鸟都难打吧!”

    周景龙眼珠急速的转动着:“杨潇,你是怎么进来的?”[]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

    “哈哈哈,你个蠢猪!我化妆成你的近卫军混进你的卫队,你他妈的还不知道,真是愚蠢之极!”,周景龙这个气呀!他妈妈的,原来他一直都在老子身边!刚才还有刘正清作砝码,可是现在鞭长莫及了!他假装举起手到:“别开枪,老子投降还不行吗?”说完把枪扔了出去,慢慢的转回身来,杨潇那黑洞洞的枪口正对着他呢!

    杨潇看了看他到:“周景龙,其实你已经多活了十年,已经够本了!准备接受法律的制裁吧!下来!”走过去既要拉他下来!忽然间周景龙嘴一张,“啾”的一声,一枚飞针激『射』而出,直奔杨潇的眼睛而来!杨潇的头忽然间如闪电般一摆,飞针落空,他的右手同时动了一下,一把柳叶飞刀正刺进周景龙的咽喉部位!周景龙连喊都没喊一声,便倒在了机舱里,一股血箭喷薄而出!到望乡台去见他姥姥去了!

    杨潇早就防着他这一手呢!想周景龙这样的人,不可能老老实实地让你拿下!杨潇万不得已只得痛下杀手,将他用飞刀『射』死!

    “首长!首长!您醒醒!”杨潇一按刘正清的人中『穴』,刘正清长出一口气,悠悠醒转过来:“【刀锋】,周景龙呢?”杨潇向周景龙的尸体怒了努嘴:“去找他姥姥去了!”

    刘正清这才看见周景龙的尸体,不由的叹道:“罪有应得呀!”

    “首长,我们快走吧!晚了就来不及了!”杨潇焦急道,刘正清点了点头,站起身来到:“是啊!好戏该结束了!我们也该走了!”了;两人来到长白林场,战役已经结束了!

    周景龙的那个近三千人的部队,死了一半,还有一半,可是架不住特种部队的更烈攻击,便投降了,火锋正在清点人数,打扫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