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 > 这就是你不和老子好的下场

这就是你不和老子好的下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时凌霄带着大队人马杀到,他怒喝道:“把孩子放了!否则罪上加罪!”

    “去你妈的!大不了就是个死!老子干这行那天起就把脑袋别裤腰带上了!有胆量你开枪呀!”这王八蛋太猖狂了!

    “把枪给老子放下!听见没有!”男子手中用力,那孩子顿时哭叫起来!小脸憋得通红!越来越声小!杨潇连忙放下枪道:“你别激动,凡事好商量!你说说吧!要怎样才能放了孩子?”

    “你***当老子是傻瓜吗?放了,放了老子还有命在吗?都给老子退后!彪子,去捡枪!”,另外一名男子应了一声,把杨潇的狙击步捡了起来,“哈哈哈!来这么多人给老子送行啊!好!给老子准备一辆车,快点!”

    杨潇给凌大队长使了个眼色,凌霄会意,忙到:“好说好说!只要你不伤到孩子,一切都好说,来人!把我的车开来!”

    “是!”一名刑警跑回去开车去了,男子狂妄的大笑道:“***,刑警算个屁!不照样乖乖的听老子的吗?”说话间手已经放松了!不过依然没有离开孩子的咽喉,凌大队长笑道:“是是是,您太厉害了!赶快离开,要不然的话,就会血溅当场了!”

    “哈哈哈!你放心,老子不会轻易死在这儿的!”话音刚落,就听见“呯”的一声枪响,这家伙顿时笑容僵住了,手无力的垂了下去!身子也慢慢倒了下去!另一名男子连忙想过去控制住孩子,可是已经没有机会了!杨潇手一扬,一把柳叶飞刀脱手而出,正钉在他的右手背上:“唉呀妈呀!”疼得他直蹦!杨潇闪电般来到近前,一脚把他踹飞,那娘们已经被吓傻了!一动不敢动!浑身直哆嗦!

    但见斜对面的石碑后面,慢慢的站起一人来,原来是袁笑暗中一枪扭转了战局!他的位置正好是个最佳的射击点!一枪命中对方的太阳穴!连吭一声的机会都没有!便离开了这个让他留恋的世界!

    “二龙,好样的!”杨潇抱起孩子笑道,袁笑走过来笑道:“该死的家伙!简直就是自寻死路!”凌霄的心都提到嗓子眼儿了:“吓我一跳!原来你们俩早就有安排!”

    杨潇笑道:“我就怕这里面有鬼,所以就让袁笑来了个双保险!在下面接他们!好了,大功告成!我也可以回机场完璧归赵了!”

    小男孩奶声奶气的摸着他的脸到:“叔叔,他们是坏蛋对不对?”

    “对呀!他们想把你带到一个你不喜欢的地方去!所以叔叔就帮着妈妈把你找回来了!”小男孩顿时哭了:“我要妈妈,我要妈妈!”

    “小宝乖!叔叔这就带你去找妈妈!凌队,我有句话要告诉你!”凌霄过来凑近道:“说吧!”杨潇小声道:“这俩家伙只是人家的棋子!真正的幕后老板一定是张小燕和那个郑建东!他们的旅馆只是个幌子,你到顶楼搜查一下,我估计那一层就是他们的老巢!最顶头的两个房间应该就是他们聚会的地方!而且是连着的!中间有暗门!剩下的事交给你了!你一定会因此立个大功的!到时候别忘了请老弟喝酒!我先走了!”

    凌霄笑道:“好,杨老弟慢走!欠你个人情!多谢了!有机会等你们回来一起痛饮千杯!哈哈哈!再见!”杨潇挥挥手,这时,张所长把车开了过来,杨潇和袁笑上车,呼啸着一路奔机场而去!

    凌霄把所有警力集中起来道:“所有人听着!分成三个组 分别从八楼,十楼,十二楼给我彻底清查!绝不能够放走一个!”

    他把那手部中枪的主儿叫过来低声道:“给你一个立功赎罪的机会!说出你的幕后老板!法官会量刑给与减刑的!你自己考虑一下!是想要无期徒刑还是有期徒刑!”

    那男子脸上的肌肉抽搐了一下,沉吟片刻,终于低下头去:“我说!其实老板就是那个郑建东!还有他的相好张小燕!他们才是真正的大人贩子!把孩子从这里偷走,拉到南方去卖掉!”凌霄狠的牙根直痒痒:“你敢不敢做污点证人!这样你的刑期会有很大减少的!”

    “妈的,老子豁出去了!我干了!”这家伙可没有死的那位强骨头硬!凌霄慢慢走到郑建东的面前笑道:“郑老板,看来我的请你去吃饭了!不过不是饭店,是警局!”

    “哎呦!凌大队长你这是哪的话呀!我郑建东可是个守法公民!这事儿跟我他也挨不上边呀!我就是个开旅馆的!”

    正在这时,楼上的刑警们陆续都回来了,他们在顶层十二楼,抓获了其他犯罪分子一共十二人,解救了十多个孩子!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市刑警大队的刑警们就已经破门而入,住了个现行!谁会想到他们会杀个回马枪呢!

    “给我站成一排!”凌霄喝道:“你们都给我老实交代!现在说出来算是争取宽大处理!要是等到法庭上去说!那可就完了!也晚了!差不少年刑期呢!”这凌队是真玩阴的!

    “妈的,反正已经被抓了!还保他做什么?郑建东,你妈了个白字的!成他娘的缩头乌龟啦!你倒好,活不干,净***吃现成的!还有你,张小燕,装什么比!就知道和郑建东一个人玩了;老子碰一下都不行!这回谁***也别想得好!你们俩沟男女,上笆篱子哩封流快活去吧!哈哈哈!”排在最前面的一个胖子笑道,长得确实不咋地,不嗔张小燕看不上他!

    “死胖子!我草你大爷!你***真是疯了!枉我郑建东拿你当亲兄弟!好,要死大家一起死!”郑建东露出了本来面目,张小燕却慌了神了,连忙把电话拨通:“牛局长!救救我吧!我被市局刑警队带走了!我们俩好了一回,您怎么着也不能看笑话吧!”

    牛局长在电话里怒吼道:“臭不要脸的!你***是自作自受!早干什么去了?小白脸不是好吗?你和他到监狱里好去吧!老子懒得管你!”其实牛局长自己还擦不净屁股呢!只是张小燕什么都不知道,要不然牛局长也下马了!

    张小燕彻底绝望了,悔不该当初没和胖子好,现在被他检举揭发了,还会有好果子吃吗?顿时瘫软在地上,凌霄命令道:“把所有人犯带回警局!封了两个旅馆!归队!”一阵警笛声响起,一派警车浩浩荡荡的满载而归,收获可不小!凌霄感叹道:“还真的感谢人家杨潇和袁笑,没有他们,这俩个坏蛋还真就逍遥法外了!”

    再说杨潇和袁笑,来到机场,那孩子的妈妈早就醒过来了,听说孩子找到了,痛哭失声的跑了出去,一见到自己的儿子,便一把抱在怀中,生怕他再丢了!杨潇和袁笑彼此会心的一笑,悄悄的来到前台售票大厅,张所长笑着告诉他们,由于他们的大力协助才让犯罪分子绳之以法,机场的领导考虑到他们因此耽误了飞机航班,特地免费给他们留了特等舱,再有半个小时就起飞了!

    “哎呀张所长,太感谢您了!”杨潇握着张所长的大手道,张所长有些脸红到:“杨组长千万别客气!军警一家嘛!我们的工作做的不细致,让你们见笑了!要不是你们及时的帮我们找回了孩子!我看我这乌纱帽也该摘掉了!要说感谢,应该是我要重重的感谢你们那!”

    “哈哈哈!啥也别说了!都不是故意的!老虎还有打盹的时候呢!何况是人呢?最终的结局是好的!那我就不说客套话了!以后有什么难处,可以直接找我们!”

    “哈哈哈!但愿不会!要是动用你们特种部队,那的多大动静!”两人会心的笑了,杨潇和袁笑和他握手告别,张所长带着他们来到贵宾候机室,见到了林妙可和杨洋姑嫂二人,林妙可一看到杨潇便扑了过来,杨潇紧紧地抱着她道:“老婆,对不起!让你为我担心了!”

    林妙可含泪道:“老公,你就是我心目中永远的英雄!我林妙可这辈子嫁给你,绝不后悔!祝你一路顺风!”两人亲热了一会,马上就要登机了,杨潇和袁笑挥挥手,走进了检票口,林妙可和杨洋一个劲儿的挥手,为他送行!

    就在他们的身影消失在检票口时,那个丢了孩子的少妇跑了过来,看着他们消失的身影,“扑通”一声跪了下来:“恩人哪!解放军同志!谢谢你们救了我的孩子!谢谢了!”一连磕了好几个响头,头都磕肿了!林妙可和杨洋连忙扶起她,带着她去重新补票去了!少妇口中喃喃道:“都说解放军是天下最可爱的人!说的一点也没错啊!没有他们保家卫国,哪里有我们的幸福安康呢!”林妙可听了内心一阵甜蜜,那就是她的知心爱人干的事儿,人生在世,什么金钱,权势,帅气,都不如嫁给一个铁血英雄让人感到无比的自豪!哪个英雄人物就是我老公!多神气,多骄傲啊!

    飞机慢慢起飞了,杨潇透过玻璃看着林妙可的方向,内心也是激动不已,一个女人无私的把自己奉献给他,一个亿万富婆毫无怨言的为他担惊受怕,为什么?图什么?不就是他身上的一腔正义的热血吗?他时刻警醒自己,要坚持不懈的走下去,为了国家和人民,更加为了深爱他的知心爱人林妙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