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 > 961 暗夜幽灵【1】

961 暗夜幽灵【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等夜来香把粥熬好了端出来的时候,杨潇就要睡着了,夜来香吹了吹,含在口中一口,吻住了杨潇的嘴唇,杨潇立刻来精神了,比打兴奋剂还精神!

    就这样一口一口的喂杨潇把粥喝了下去,杨潇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再来一碗!”

    夜来香拍了他一下:“你是喝粥没喝够呀还是打呗被打够?”

    杨潇笑道:“当然是打呗没够!嘻嘻!”

    夜来香依偎在他的怀中幽幽道:“爱来的太快太突然,我有些适应不了这样的速度!我们这种闪爱会长久吗?”

    杨潇正色道:“我不是个始乱终弃的人,既然爱了就要轰轰烈烈的爱!除非你不想,我就没办法了!”

    夜来香叹了口气道:“我已经等爱等了二十五年了,怎么会不用心呢?你不会嫌弃我是个戏子吧!”

    杨潇笑道:“人家说,表子无情戏子无义,可是我并不这么想,情谊不是用嘴说说就行了,那要日久见人心的,如果两个人彼此都已经失去了对方的魅力,那还在一起干嘛?强扭的瓜不甜,爱容易,捍卫爱情难上加难!我希望我们之间的情感不仅仅是肉体上的,更需要精神上的抚慰!那才是真正的灵与肉的完美结合!”

    夜来香拥着他道:“没想到我的小心肝说话这么有哲理!我好幸福,有这样一个懂得爱的老公!”

    杨潇内心颤抖了一下:“达令,我是个极度危险人物,你不怕吗?随时随地都会有生命危险的!”

    夜来香感慨万分道:“为爱搏一搏,值得!为自己深爱的人而献身,我愿意!永不后悔!从今天起,我不再叫夜来香,我要回复名字,杨妍如,叫我名字好了!”

    杨潇抱紧她,眼中有东西在闪亮:“妍如,你是我的心,我的肝,这辈子有你相伴,再不会寂寞!”

    两人忘情的纠缠着,仿佛这个世界只有他们俩存在了!

    杨潇离开杨妍如的家,向军统站走去,忽然间迎面过来一个人,帽檐压得很低,走到他身边的时候,将一张字条塞进他的手中,速度很快,杨潇随即抬手不经意的看了一眼:“国泰酒家杨老板”,他随手塞进嘴里吃掉了!

    叫过黄包车:“师傅,去国泰酒家!”

    黄包车拉着他迅速的跑了起来,还真快,不到十分钟时间,便到了,杨晓下车,付车钱,转身向国泰酒家走去,进了酒楼,哇塞!这酒楼不小,上下三层,一层是大厅,用来承办酒席和散台客人用的,二楼是雅间,很肃静,环境也好,三楼是客房,房间不是很多,但是收拾的就想家的感觉一般,干净利落。

    到了前台,接待员问道:“先生你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吗?”

    杨潇客气道:“偶,杨老板在吗?”

    接待员点点头:“稍等一下!”拿起电话道:“老板,有位先生找您!对了您贵姓?”

    “刘!”

    “偶,是一位刘先生,好的!”

    撂下电话道:“你好刘先生,我们老板就在二楼最里面的那个房间,您请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