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 案发现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戴帽子怪客一把将她扛起,脚下如风一般跑到了桥的另一头,迅速的下了桥,来到民心河桥下的河边,左右看看没人,便慢慢地脱了林秀敏的衣服,铺在地上,让林秀敏躺在衣服上,然后把她的两条腿搭在肩膀上,强行进入了林秀丽的身体……,完事儿之后,又是一顿狂吻,一口咬在林秀敏的脖子上,吸干了她的血,接着便扬长而去……,一个花季般的少女,一个有可能考上北大清华的高材生,就这样香消玉殒了……

    第二天早上,市公安局的110举报中心一连接到了三个举报电话,全都是间杀案,举报中心顿时忙碌起来,刑警大队的电话都要被打烂了!

    刑警大队的大队长黄光亮,刚刚走进办公室的门,便听见一阵电话铃声爆响,连忙来到办公桌前,拿起电话道:“你好!市局刑警大队黄光亮!什么?什么时候发现的?好!你说我记!钢西生活小区,民心河大桥,还有省直西苑小区翠芳园?好的,我马上派人前去调查!”

    放下电话,黄光亮气的一把将帽子甩在桌子上!:“***,真***点背!这个月本来坚持了整整一个月,还以为没什么大案了!这下好,一连发生三起命案,年休又休不上了!”他抓起帽子走出办公室,来到刑警队办公大厅,一嗓子喊道:“所有人听着,全体出动!一中队去民心河大桥,二中队去钢西生活小区,三中队去省直西苑小区翠芳园!赶紧行动!出发!”刑警队一阵忙碌,所有人出警,门外的院子里本来警车好几排,三分钟后,院子里除了局长大人的奥迪a6,剩下的车全部消失了!

    市局局长王克祥走出办公室,原本以为没什么事儿了,一大清早的,刚刚忙完6。18纵火案的侦破,本以为可以轻松一下了!可是没想到的是等他到了刑警办公大厅,居然一个人也没有!他感到奇怪,来到走廊里,透过窗子往外看去,哇!除了自己的宝马还停在院里,其他的警车一概不见了!

    怎么回事?除非是出了大案子,否则不会全警出动的!他在走廊喊了一嗓子:“黄光亮!”

    “来了!”黄光亮也正朝着局长办公室的方向走来:“王局!出大事儿了!”

    “呦!能让你黄光亮都感到头疼的一定是大案子!走,先别急,到我办公室坐下来慢慢说!你手下的三剑客都出动了!你这个坐镇的指挥官还怕啥?慢慢聊!”

    王克祥就是这种泰山压顶也能不变声色的老将!黄光亮就佩服局长这一点!他跟着王局走进局长办公室,王克祥坐下来道:“坐!”掏出一盒大中华扔在了茶几上:“先抽根烟,慢慢说!”他先抽了一口,拿起电话拨通了主管刑侦的副局长万大年的电话:“老万哪!你过来一趟!”

    放下电话,黄光亮点烟了香烟,吸了一口道:“王局,刚刚接到报案,一连出现三起凶杀案!而且都是女的!还都是美女!”

    “是吗?”王克祥内心也有一丝丝不安,但是她不能再黄光亮面前表现出来!因为他是统帅:“什么时候的事儿?”

    “刚刚接到的!还不清楚!”话音刚落,万大年便走了进来:“王局,您找我?”

    “坐!刚刚接到报案,三起命案同时发生在昨天夜里!我觉得有些凑巧了!没准这三宗案子是一个人所为!你去现场看看!回来后到我这来汇报一下!”

    “是!王局!”万大年刚要走,黄光亮起身道:“等等万局,我们一起走!我的车被征用了!”顺手拿起茶几上的中华烟塞进兜里,“嘿!你这臭小子!有占老子便宜!”王克祥笑道。

    “谢了王局!”黄光亮跟着万大年一起走出局长办公室,下了楼,钻进万大年的车子,一伸手:“万局,钥匙!”,万大年道:“还是我来开吧!”

    “别介!我在这呢,怎么能让您开车呢!”他接过钥匙,打火启动,松离合,挂档,踩油门一气呵成,奥迪车飞一般开向命案现场!

    “先去最近的省直西苑小区翠芳园小区吧!”万大年道,黄光亮点了点头:“好的万局!”,方向盘一打,直奔省直西苑小区翠芳园而去!到了案发现场,三中队的刑警们已经把该区封锁了!把现场保护起来!

    黄光亮和万大年走进封锁区,来到被害人的面前,被害人的尸体已经被盖上了!三中队队长何江报告到:“黄队,万局,你们来得正好,被害人叫黄晓丽,是附近的农行主任出纳员,根据死者的死亡状况,命案应该大概发生在九点和十点之间,死者很明显在案发前有过*行为!致命的要害是脖子上的大动脉!被人咬断了!失血过多而死!”

    黄光亮倒吸了一口凉气,太残忍了吧!他慢慢的掀开死者身上的被单,映入眼帘的便是脖子上那个明显的血洞!看死者身上皮肤的颜色,证明死者浑身的血液大部分失去了!又看了看死者的下面,死者的身体下铺着一条毯子,毯子上有一摊血迹和一些粘液,死者的那里也有,说明确实是被间杀的!

    他盖上被单,问道:“现场记录完事儿了吗?”

    “已经记完了!”

    “很好!把人处理一下,送到医院去!同志死者家属,去认领尸体!”黄光亮从偏门到巷子的进口走了一圈,仔细地看了看,然后对万大年道:“万局,我们去另外一个案发现场吧!”

    万大年点点头道:“走吧!”

    他们又赶到了下一个案发现场,民心河大桥下,桥上都是围观的群众,议论纷纷:“嗨!造孽呀!还不到二十岁!就被人给祸害了!死得真惨哪!到底是哪个遭雷劈的王八蛋干的!祸害了还不算,居然把人家姑娘的血都给吸干了!”

    “诶呦!不会是吸血鬼干的吧!哪有人喝人血的呀!我可是听说过,这吸血鬼都是这么办的!先一口咬断喉咙,再吸干人的血脉!”

    “不对呀!你说的不对!吸血鬼只吸人血不干这缺德事儿呀!”

    “可也是的!那就奇了怪了!”这人们说什么的都有!黄光亮和万大年来到桥下,分开众人,来到被害人面前,黄光亮顿时惊呆了!这姑娘正如人们所说的,还是个学生!身上穿着重点高级中学的校服,黄光亮仔细一看,认识!这不是儿子班级的学习委员林秀敏吗?好好的孩子,重点大学的苗子,就这样香消玉殒了?他长叹了一声,看了看死者的状态,心中但是一动,回过头道:“万局,这孩子的死状和黄晓丽几乎一摸一样!看来这个凶手很像是同一个人做的案!咱们赶紧去下一个目标!”

    万大年点点头:“好吧!”两人急忙赶往钢西生活小区,到了案发现场,死者刚要抬上车,“等等!”黄光亮来到死者面前,掀开被单仔细看了看,“可以了!抬走吧!”

    “万局,果然不出我所料,这个凶手的作案手法几乎是一样的!全都是先间后杀!而且全部都是咬死后喝了被害人的血!”

    万大年皱起眉头道:“”这个凶手的作案手法真是令人发指啊!禽售不如!“”

    “是啊!看来我们遇到大麻烦了!回去吧!听听三剑客的汇报!”两人开着车回到了警局,走进办案大厅,坐下来静静的等待着。

    王克祥听见车响,走了出来,也来到了刑警办公大厅,同样坐在他们俩一旁,一言不发的等待着,这好像也是一种默契吧!

    过了大概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三个中队的人陆续的回到了警局,一看三位头头这架势,很自觉地坐了下来,他们知道接下来就是案情分析了!

    “人都到齐了吧!”王克祥不紧不慢道,黄光亮看了看:“全部到齐,一个不差!”

    “好!先可一中队来吧!张建辉,你说说!”

    一中队队长张建辉到:“死者叫黄晓丽,是附近一家农业银行的主任出纳员,居住在省直西苑小区翠芳园小区,据居民们讲,昨天夜里九点多钟听见过一声尖叫,然后就没动静了!这个偏门有时开着,有时候关着,昨天正好关上了!黄晓丽下班后图近便,以为偏门开着,便从小巷子入口走向偏门,没想到的是门关着,于是黄晓丽转身往回走,走到小巷子的中间时忽然间遭到凶手的攻击,从她头上的伤痕可以判断出来!然后被凶手施以暴行,完事后便咬死了被害人,从黄晓丽皮肤表层判断,她身上大部分血液都被凶手给吸干了!从凶手的脚印来看,他的个子应该在一米八多左右!现场留有凶手的头发,更多的资料要等化验科出结果!”

    王克祥听了点点头道:“好,二中队,彭铁生,你来说说吧!把你的结果说说!看看有什么特别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