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 交易 【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这几个人喝完酒吃晚饭,要走的时候,忽然见四周响起一阵声响:“里面的人请注意!我们是侗乡寨派出所的民警!请你们放下武器,双手抱头,走出树林,接受检查!”

    树林里的人听得很清楚,那个中年人毫不惊慌,冷笑一声道:“与人方便,自己方便!老子不想大开杀戒,所以最好识相些!离老子远点!”

    “你们这些盗猎者!真是死不悔改,马上放下武器,别让我说第二遍!”扎希尔正色道。

    “呯”的一声枪响,代替了回答,在看这几个人,已经不见了!行动真是迅速!扎希尔直觉的眼前人影一闪,便不见了!他一挥手,几名警员慢慢地走进了森林里!

    “呯”又是一声枪响,一名警员倒下,腿部中枪,一个声音响起:“老子已经警告过你们了!不要给脸不要脸!就你们这些人,还不够老子塞牙缝的!立刻给老子滚蛋!”

    “这家伙可真够嚣张的!”扎希尔握着手枪道,不敢再往前走了,以为这个人很明显是个非常厉害的狙击手!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扎希尔已经听不到任何动静了!便小心翼翼的走进了树林森处!可是奇怪的是竟然没有发现任何人!

    “奇了怪了!人哪去了?”凯西图纳闷道。巴旺四处搜索,也没见到人!等到民兵们前来时,白来了一趟,他们大面积的收索,依然没有结果,看来人家是神不知鬼不觉的溜走了!

    “所长,这可怎么办呐!”凯西图到。扎希尔长叹道:“这几个人潜逃的本事太厉害了!不是我们能够对付得了的!上报县里吧!”,说着便拨通了保康县公安局的电话:“喂?是刘局长吗?欧,我是扎希尔啊!对对对!有这么一个情况,我们侗乡寨发现了几名偷猎猎隼的人!没抓住,让他们跑掉了!听他们说明天好像是在什么丽都货场交易!所以我们汇报一下!”

    放下电话,扎希尔耸了耸肩膀:“刘局说了,只要我们盯住本管辖区就可以了!他会相机而动的!”

    “那就是说不用我们管了?”凯西图到。扎希尔点点头:“是的!只要我们把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守好了就可以了!走吧凯西图大叔!”他们收起枪,带着受伤的警员回去了!

    保康县丽都货场,是个废弃的货场,以前是一个大老板的,后来货场因为涉嫌贩毒便被封了,经查实确有此事,于是货场被迫清查,成了一个废场!

    可是再废的场,也有大用途的时候,现在丽都货场就俨然成了猎隼交易的场所!这天上午九点钟,一辆悍马开了进来,停在废旧货厂仓库门前,从车上走下一个戴着墨镜的中年人,身材很是魁梧,一身的迷彩,看来他有当兵情结!

    跟着他下来的是四个人,其中两人打开了后备箱,从里面拿出了两个笼子,笼子里便是两只成年的猎隼,看样子就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