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 > 614 黑鹰的天下 【1】

614 黑鹰的天下 【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姑娘笑道:“应该还没走!因为他们没有退房!”

    “谢谢你妹子!叫什么?”

    “叫我小玲吧!”

    “谢谢你小玲子!我们走了,拜拜1”杨潇记住了房间号码,和袁笑一道,进了电梯间,上到六楼,出了电梯,来到618房间,敲了敲门:“您好!房间检修!打扰了!”

    里面没有动静,杨潇又敲了一遍,还是没人应答,他拿出一个类似轿车遥控器的东西,用它往房间镭射密码锁一扫,门开了,这事现代化的高科技产品,不论任何酒店宾馆的镭射密码锁,只要一扫,自动解锁!杨潇打开房门走了进去,袁笑也跟进去了!

    两人进去一看,房间里竟然空无一人!被褥跌得好好的,就像没有人来过一般!杨潇忽然间觉得有一种被骗的感觉!不是被小姑娘骗了,二而是被“黑鹰”两人骗了!他立刻回身,冲了出去!只见对面房间里房门洞开,从里面走出两个妖艳的女人来!

    杨潇上前问道:“这房间就你们两个人住吗?”

    “你们干什么的?有什么权利这么说话!警察呀!把证件拿出来了看看!”娇艳女人笑道,杨潇拿出证件:“我们正在执行一个特殊任务!请你们配合!否则后果自负!”

    那女人一看顿时傻眼了:“其实也没什么!你们又不是警察,干嘛这么认真吗!”说着轻舒臂膀搭上他的肩膀道。杨潇推开她到:“别胡闹!告诉我,你们是不是和两个男人住一起!”

    “是呀小帅哥!两个比你们老的男人!不过他们的床上功夫可是一流的!比知道你们俩行不行啊!要不要妹子给你们贴别服务一宿呀!”

    “生经点!我们没工夫和你们磨叽!再不说我就把你们送到警局!”

    “别!别别!我说还不行吗!多大点事儿呀!他们见你们进了对面的房间,就走了!”

    “嗨!净***耽误事儿!二龙快走1”

    袁笑边走边道;”“大哥,你是怎么知道就是他们俩呢!”杨潇道:“别忘了对手是一名曾经的特种兵王!这种欲盖弥彰的技俩不是咱们常干的吗?”

    “偶!你是说他们就住在对面的房间里!还找了两个女人!”

    “没错!他们实际上要了两间房,刚刚我查的时候,就发现对面的房间登记的是两个女人了!那么如果不在这个房间里,那就是故意找了两个女的连睡觉都有了!一旦发现有人进对面的房间,就立刻转移逃走!太鬼了!这个“黑鹰”很不简单那!我们遇上真正的对手了!”

    “那怎么办?估计现在也追不上了!”他们跑出电梯间,来到大厅里,问小玲子:“看见有人出去吗?”

    “偶!刚刚有两个女人从后面的大门走了!”

    “两个女人?”杨潇直纳闷,真么就成了两个女人了呢!小玲子忽然间笑道:“很少看见有女人长得那么高大的!”

    杨潇和袁笑对视一眼:“黑鹰!”赶紧从后门追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