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 > 628 黑金帝国 【8】

628 黑金帝国 【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要不然的话,就让老四行动吧!他一出手,就什么都迎刃而解了!”老男人到。

    “这!再等几天吧!三体那后如果在没有什么动向,就让老四弄一批货来!先赚俩钱花花!”

    “那好吧!不过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现在海关查的很严,你再让老四出点血,给缉私大队的龙队长送去!他那点份子钱更少了!我担心他会反咬一口!”

    “行了我知道了!龙江水曾经是我的部下,老子没少提拔他,再给些钱,绝对没问题!”

    “恩,那就好!现在风声很紧,我们都注意点就是了!好了,我走了!你忙着吧!”说着站起身来,赵子言送他到门口道:“有什么事儿电话说一声就可以了!犯不着每次都亲自来!要注意你的身份和地位!影响不够好!”

    “我是不放心那!要真是不用操心了那该多好!”

    “你丫还就是自寻烦恼!”赵子言摇摇头笑道。送走了老男人,赵子言打起电话:“喂?是老四吗?我是你大哥!老二来过了~!他说上面没什么大动静,老头子着急了,你三天后可以行动了!搞一批货来,尽快脱手!”

    “好的大哥!弟兄们都憋得眼睛直蓝!买家您别担心,这两天要货的都把电话打烂了!好的,我知道,兄弟什么时候办过差事儿?明白,等钱一到手就给你打到账上!什么?还给他钱哪!不是刚刚给过吗?偶,行,大哥说什么就是什么喽!反正是有钱大家一起赚,少了的也不是我一个人的!就当打发外鬼了!是,我知道!那好吧,大哥,你就听我的好消息吧!对了,有一批军火货不错!有个客商要买,我这几天都没敢卖!能行?好,明天就联系他!好的大哥,拜拜!”张铁雄撂下电话,脸上浮现出一丝冷酷的笑意,就他那张脸,哭笑多!

    赵子言离开省厅后,已经是晚上九点了,就在他刚刚离开房间的一刹那,阳台的落地窗被打开了,闪进来两个人,蹑手蹑脚的来到他的办公桌前,仔细的搜寻着房间里的一切,可惜的是没有发现什么对他们有价值的东西!

    “大哥,这老家伙这么贼!不可能把罪证带到这里来的!这里太危险了!”

    “你没听说过最危险的地方往往是最安全的吗?”原来是杨潇和袁笑两人,前来暗查罪证来了!找了半天什么都没有!

    “大哥,这也没有啊!”袁笑道。

    杨潇四处搜索,先找到一个可疑点,居然间他看见了赵子言办公桌上的电脑,不由得灵机一动,打开电脑,进入系统盘,一般来说,要是想在电脑上查找点什么,没有去在意系统盘的!因为系统盘被占用了,就会影响到网速,而杨潇却反其道而行之,越是不常用的就越安全!尤其是警察系统!

    在系统盘里,他一个个的去校对,最后终于看见了一个隐含软件,名字叫做牧马人,这是个很不起眼的软件,正因为如此,他才会放心的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