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 > 730 母女交心 【3】

730 母女交心 【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嘿!你们看,这小姑娘怎么爬那上面去了?”过路的忽然间看见有人顺着铁柱子往上爬,不由的惊叫起来!

    一个好心的大妈驻足观看,直摆手:“姑娘,有什么事想不开的?可千万别干傻事儿啊!快下来跟大妈说说!别钻牛角尖!”

    “是啊!这姑娘八成是活腻歪了吧!那上面能爬嘛!”人们议论纷纷说什么的都有!那俩保安更有意思:“诶有!哥们,坏了菜了!这女的怎么跑那上面去了?她可真能耐!别到时候出什么事儿,咱可就吃不了兜着走了!”

    “又不是咱们让她爬的!管咱们屁事儿!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咱们也不能见死不救啊!诶!姑娘,你下来!我们让你进了!看尽下来吧我的姑奶奶!你这一出事儿不要紧,会损害饿哦、、我们集团形象的,有人疑问,这姑娘为什么在你们这儿寻死觅活的呀!你说我们怎么说呀这是!”

    蒋小寒已经上到第五层楼了,停下来,缓了口气道:“晚了,就得让你们俩下岗!欺负解放军!你们俩罪大了去了!等着吧!”她自己都偷着乐!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嘿!快看哪!那个女兵再练爬楼呢!真厉害!”

    “诶有!爬这么高,也不怕摔下来!呸呸呸!坏的不灵好的灵!我说姑娘,你可悠着点!不行的话就下来!”还有捧臭脚的呢:“嘿!兵妹子,你真够格!这份的!加油啊!”

    蒋小寒看了看上面的窗户,还有五层,应该没问题!她的训练最好成绩是十八楼,霸王花中最厉害的一个!快了,七层,又快了,九层,还有最后一层,感觉还行,再来五六层也没问题!她奋力蹭蹭蹭爬到窗户位置,手一伸扳住窗台,停下来休息一会!

    “嘿!这小丫头真行啊!一定是特种兵!否则的话绝干不出这种虎比事儿来!”下面的人开玩笑道。

    那么着窗户里面的人在干什么呢?美琳达集团的董事长赵美琳,蒋少武的前妻,典型的都市女强人,美貌大方,善于交际,看看这位就知道蒋小寒长得像谁了!和她妈妈几乎是一个墨子出来的!连日来的商海大战,是她有些精疲力尽了!有时候很想找个依靠休息一下,可是一想到自己的女儿她就有些伤心,这个不省心的女儿,偷偷的报考了军校,后来居然又跑去当了什么特战霸王花,虽然她没有过多的时间照顾女儿,可是女儿的一切她都知道,自己身上的肉,能不惦记吗?托朋友托关系,知道了她还挺好的,这才放了心,为了女儿,她答应她这辈子不再嫁,为此她付出了太多了!可是相比之下,她还是愿意这么做,女儿最大,什么也比不了!

    现在她正在看客户拿来的签约资料,忽然间听见外面有人在喊什么,正纳闷间,停下手头的工作,听了听,越来越吵,她无心工作下去了,忽然间没来由的心口有些隐隐作痛,她好像预料到了什么,急忙来到窗户面前,打开窗户往外一看,这一看不要紧,顿时把她吓得一佛出世,二佛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