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 > 827 激战魔窟 【4】

827 激战魔窟 【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行!如果一把火烧了!暴徒们趁乱逃出来!咱们根本就无法相抗衡!他们的实力可是咱们的几倍!”

    “那你说怎么办?”

    杨潇看了看城堡:“先进去摸清情况再说!”,袁笑点了点头,两人将锛钩甩了上去,一按开关,“唰”的一阵轻响,电子锛钩滑上城堡的城头,轻轻地跳了进去!力量的守卫更加森严,来个人顺着墙根摸到了城堡的大楼附近,一对巡逻兵走了过来!

    急切中杨潇拔地而起,一把拉住走廊顶部的吊杆,袁笑顺势抓住杨潇的大腿,一个倒立,挂在了杨潇的身上!巡逻队过去了!袁笑飘然而落,杨潇也跟着飘落地面。

    两人迅速的闪身而进,来到城堡的大厅里,但见大厅里全都是人,正在跳舞唱歌呢!没想到这里也有娱乐节目!杨潇看了看,这帮人和他们一样都穿着迷彩服,他灵机一动,把肩膀上的肩章和领章扯了下来,对着袁笑一使眼色,袁笑会意,也把肩章和领章取了下来装进包里,然后两人将背包放在一个不被人注意的角落里,随着人群也开始跳起舞来1居然没有别看出来!

    “大哥!现在怎么办?”

    “别声张,慢慢地靠近楼梯上去!”两人一边跳一边往楼梯靠近,来到楼梯附近,看看左右,没人注意他们,便漫不经心的上了楼,来到了二楼!这座城堡一共是五层,他们来到第二层,迎面来了一个持枪的匪徒,杨潇走上前道:“兄弟,看见老大了吗?”

    暴徒连想都没想:“不就在最里面的那间房间吗?几个头头正在开会呢!有事吗?”

    “欧!有要紧事要见老大!”

    “欧!那赶紧去吧!我去跳舞了!”杨潇偷偷一笑,和袁笑两人来到了最后一间房间,看看左右没人,便将耳朵紧紧地贴在门上,倾听里面的动静!

    “我说老大!这些天弟兄们都憋坏了!原油虽然没得手,可是抢劫银行得手了!您看是不是出去弄几个娘们来玩玩!这都一个多月没爽一爽了!小弟弟都***长毛了!”

    “净***扯淡!本来就有毛!行!去市内,老规矩,找恒生宾馆的扎木哈,让他弄一批娘们来耍耍!这回整点正点的!咱不差钱!”

    “哎哟老大!你真是我亲哥!好咧!我这就去办!”

    “注意点!那帮孙子没准还没走呢!”

    “嗨!他们不可能找到这里来!除非是神仙!那我走了大哥!等我的好消息!到时候给老大找个真处!”

    “妈的,还真处!现在的社会上哪找去?到幼儿园还差不多!猴子,你***小心点!别把尾巴迎来!”

    “哈哈哈!老大说笑了!包您满意!走了!”猴子挥挥手,杨潇和袁笑连忙先他一步走了,出了城堡,来到悬崖边缘,和其他人会和,杨潇道:“我现在有个绝好的主意!只不过要姑娘们牺牲一下射向!来配合我行动!如果一旦成功,我们就可以将他们一网打尽!用不着正面交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