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之战 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无论是中国武术还是自由搏击术,讲究的都是一个快准狠,实力差不多的选手速度快的人就容易取胜!你想想,同样的一记重拳,速度不同,是不是速度快的人先一步打到你!?

    袁笑不慌不忙,随着郭东亮的速度见招猜招,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应付自由!两人越打越快,最后袁笑嫌他太慢,嘴里一个劲儿的喊道:“快点!快快快!再快点!太慢了!慢慢慢!你倒是快点呀!”,把郭东亮气的发挥出了自己擒拿格斗的极限速度,人家还是嫌你慢!突然间袁笑喊了一嗓子:“太慢了!没意思!躺下吧你!”,左手抓住他的右手腕,往里一带,闪电般的来了个肩上侧摔!一下子把郭东亮从肩膀上甩了过去,但是袁笑给他留了面子,摔落在地没太用力,否则郭东亮的屁股就得肿起来!膝盖一顶郭东亮的胸膛,右手的拳头可就迅速的举起来了!郭东亮一闭眼睛,心想这下够受的了!

    “住手!”一声断喝,将袁笑举起的拳头喝住了!扭头一看,连长“海豹”和指导员沈冰来到了两人的面前!

    袁笑急忙起身,把郭东亮一把拉了起来!海军看了看他们俩:“说说,怎么个情况?谁先挑的事儿?”

    没人敢说话,半天没人吱声,海军怒道:“都***哑巴了?王海龙,你说!到底咋回事儿!”每天的这个时候,连长轻易不来,谁知道今天因为杨潇和袁笑刚刚来到军营,又是旅部首长的侄子,所以海军和沈冰就过来看看,特别关心关心,没想到一进门就欣赏了一场精彩的搏击大赛!

    王海龙看了郭东亮一眼,没敢言语,班长的脾气他是知道的,谁说了就和谁翻脸,属雷公的!海军问了一圈也没人吱声,气得他大吼道:“再不说话,全体集合,围着操场跑十圈!”乖乖!那操场足有三千米长,十圈,30公里呀!比越野训练还漫长!

    郭东亮再不说可就不仗义了!他一挺身就要开口,袁笑忽然先他一步来到连长面前:“报告连长,我和老班长正在切磋武艺!没什么事儿!是不是哥几个?”他大声问身后的几个战友,王海龙他们几个连忙异口同声道:“是连长!”

    海军把袁笑推到一旁,盯着郭东亮说道:“欧,切磋武艺,不是打架吗?郭东亮,不是你欺负新兵吧!”

    一旁的杨潇连忙走上前来道:“报告连长,真的是在切磋武艺,没有任何别的原因!我可以作证!”,得,这新兵都这么说了,海军也就不好再说什么了,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天王老子也管不了!

    “切磋武艺就行了吗?这里是宿舍,不是练兵场,想练武,给我到外边练去!听见了吗?”,“是连长!”郭东亮和袁笑回答道。

    “郭东亮,“猎鹰”同志,你真行啊!无法无天了啊?带头折腾!我告诉你,仅此一次,下不为例!听见没?”郭东亮低头道:“听见了!”,“没他妈吃饭哪!大声点,我听不到!”

    “是连长!我知道错了!我检讨!”

    “行了,收拾一下,都歇了吧!郭东亮你跟我到办公室来一趟!”回头便和沈冰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