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 > 我就是【战神】

我就是【战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杨潇那天生不服输的性格被激发出来!新兵怎么了?一样站的牢!他看了看袁笑,点了点头,袁笑也点了点头,那意思谁怕谁呀,来吧!既然连长没发话,那就说明没有达到他满意的程度,那就站吧!

    幸亏杨潇和袁笑以前练武时经常练扎马步,站桩功,下盘有一定的功夫,所以相对于别人来说能强许多,这一战,可就站到了中午,已经六个小时了!太阳就要达到最热的时候了!一些新兵实在挺不住了,纷纷中暑倒地,立刻由医护人员抬走了!

    到了下午两点钟,除了杨潇和袁笑,最后一个倒下的新兵是雷刚,而那些老兵们,仍然没有显现出任何体力不支的状况,杨潇和袁笑虽然有功夫在身,可是第一次经历这样高热度的环境站军姿,也有些受不了了!可是他们俩天生的倔强性格,硬是让他们挺了下来!和老兵们一起,继续坚持着,郭东亮不住的在心中暗自点头,佩服得五体投地,这俩个兵,是他见过的所有历届新兵当中,最顽强的一个!也是最有斗志的一个!

    下午四点钟,气温已经开始下降了许多,变得凉爽起来,杨潇和袁笑已经有些麻木了,身上的汗水已经干了,中午没吃饭,一直挺到现在,渐渐地大脑开始有些发晕,忽然间脑海中响起师父霍霆锋曾经说过的一句话:人类是世界上最不可战胜的高级动物,为什么人类发展到今天,只有人统治了大自然?就是因为人可以超越自己,发挥超乎寻常的极限精神力量,战胜一切困难,主宰地球上的任何生物!

    眼看这就要昏迷的时候,他看了一眼袁笑,和自己差不多,眼神有些迷离了,他突然间丹田一较劲儿,浑身的血液上涌,大吼一声:“兄弟,坚持住,我们就是【战神】!”宛若晴天一个霹雳,把他自己和袁笑的精神振奋起来!他伸出铁拳,和袁笑对了一拳!疼痛使他们精神抖擞:“永不言败!我们就是【战神】!”继续拼搏!这时海军看在眼里,看了看沈冰,两人会心的笑了,海军仿佛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像杨潇这样大的时候,也是这样热血沸腾!

    一直到了五点钟,杨潇和袁笑依然站的笔直,他们已经突破了自己的极限,站到了最后!和那些老兵相媲美!“好!今天的训练到此结束!新兵杨潇,袁笑,通过今天的训练考核!你们就是今天的【站神】!来,大伙给他们呱唧呱唧!”说完带头鼓起掌来!所有的老兵们都热烈的鼓起掌来!因为他们当中没有一个不佩服这两个新兵的!“今天的科目到此结束!解散!杨潇和袁笑,你们俩好样的!继续努力!老海看好你们!回去准备一下,洗个澡,换换衣服,准备参加晚上的新兵联欢会!到时候把你们俩的真本事使出来,让咱们见识见识!不过千万不要翘尾巴!知道吗?骄兵必败!”

    “是!连长!”两人敬了个军礼,一溜烟跑没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