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 > 挑战极限 【5】

挑战极限 【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是这也不是什么轻松地活!滑行的速度不能太快,否则就会因为加速度大而控制不了自己!直接就下去了!

    下面看热闹的苏晴,心都提到嗓子眼儿了!紧张地握紧双拳,仿佛再给杨潇加油鼓劲!

    每下降三层,杨潇便会停下,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然后继续下滑!这可比往上爬省劲多了!不到五分钟,便已经滑到了第五层楼顶位子,他向下看了看,心中有数了!等他滑到只剩下二层楼时,忽然脚一蹬,飞身坠落地面!苏晴吓得惊叫了一声!却见杨潇轻松地落在地上,还以为他是失手了呢!苏晴跑到他身边道:“冒失鬼!吓死我了!还以为你摔下来了呢!”

    “多谢关心!没事的!”杨潇一脸阳光的笑意!顿时场上响起一阵雷鸣般的掌声!这种落地法!也就他敢!换一个人都不行!

    袁笑这时也下来了,比杨潇慢了近一分钟!同样得到一顿掌声!杨潇顾不上和苏晴说话,抬头看去,雷刚已经到了终点了!身子一跃,顺着扶手登上了楼顶!“雷刚好样的!”杨潇喊道。热烈地鼓起掌来!在场的人也纷纷为雷刚喝彩!雷刚站在楼顶挥手喊道:“我终于战胜自己了!”

    在他后面的便是王海龙,王海龙最好的记录是去年的二十四层,可是今年,他有了很大的突破,竟然到了三十层!再往上爬,说什么也爬不动了!这已经是有了很大的进步了!杨潇和袁笑一个劲的为他加油,可最终还是停在了三十层刚过点,便滑了下来!到了地面,杨潇跑了过去:“班长,恭喜你!破了自己的记录!又上了六层!继续努力,下次一定行的!”话语间没有一丝瞧不起他的意思!王海龙拍了拍他的肩膀道:“没错!要是没有你的鼓励,这成绩都达不到!谢了兄弟!恭喜你得了第一名!”

    杨潇嘿嘿一笑:“谢谢班长!”

    这时候,一排一班的战士们渐渐地都下来了!除了杨潇他们三个,老兵们没有能上得去的!不过,最差的黄剑飞也到达了二十六层,这是一排一班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他们都很激动不已!尤其是黄剑飞,跑过来拉着杨潇的手道:“哥们,太感谢你的豪言壮语了!没有你的鼓励,我说什么也达不到这个水平!”以前他最好的成绩也就是十八层!战友们都说他是地狱使者!十八层嘛!

    接下来他们便一边休息一边观看别的班攀爬,等到最后,居然没有一个能上到楼顶的!最好的成绩就是王海龙的第三十层!

    杨潇和袁笑来到王鹤声面前,敬了个标准的军礼:“大伯好!”

    王鹤声拍着他们的肩膀道:“好孩子,都是好样的!没给你师父和你大伯丢脸!怎么样?军营的生活过得还惯吗?一直怕别人说闲话,大伯也没去看看你们!对不住了!”

    杨潇笑道:“没关系的大伯!有时间给我们俩买点好吃的补补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