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 > 【刀锋】之争【11】

【刀锋】之争【1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五天后,袁笑他们终于回来了!走在最前面的正是他们四个人,而且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无比欢悦的笑容!不用问就知道,他们一定是通过了严峻的考核!

    杨潇迎上前去一把将袁笑抱住:“兄弟!辛苦你了!怎么样?”

    袁笑笑道:“你看看我们的表情不就知道了?四个人全部过关了!”

    “太好了!好小子!”杨潇捶了他一拳!和后面的三个弟兄一一拥抱:“排长,我们终于又可以在一起战斗了!”

    郭东亮拍了拍他的后背道:“是啊!我们真的是终极一班!”

    “同志们!”黄剑声站在队伍的前面道:“今天我特别的高兴,因为我看到了又一代高素质的特种兵展现在我的面前!我希望,进入【刀锋】的同志们不要骄傲!,没进去的也不要气馁!明年还有机会嘛!你们一定要保持现有的成绩,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下面我宣布一下进入【刀锋】特别行动组的成员,杨潇,郭东亮,袁笑,雷刚,王海龙,吴昕,张剑锋,哇!怎么都是冠军班的兵?真了不得!早知道这样就不用比了!”黄剑声笑道。

    “耶!冠军班万岁!”杨潇带头喊道,郭东亮等人也跟着喊了起来!

    “停!你们几个臭小子!别得意的太早!告诉你们,在进入【刀锋】之后,还有更加严峻的考验等着你们呢!回去后,收拾东西,到指挥中心大楼报到!直接找火凤同志,他是你们特别行动组的组长!听见了吗?”

    “听见了!”几个人异口同声道!临时军营拔营起寨,回归特战旅。

    周雄看着杨潇他们收拾东西,不由得鼻子有些发酸:“兄弟,这还没和你处够呢就走了!还真有些舍不得!”

    “嗨!我说兄弟,咱们不还在一个特战旅嘛!低头不见抬头见的,还有机会!”

    赵云苦笑道:“班长,您这一走!这班不就散了吗?”

    “净整那没用的!散什么散!还得有新鲜血液扑充进来呢!好好干,争取来年进【刀锋】!”

    董海生一听来劲儿了:“真的还有机会?班长你可别骗我!”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真的!今年是试行一年,如果搞得好,来年听说还得选拔一批,要组建一个【刀锋】特战队呢!带时候有你们表现的机会!”

    “太好了!为了【刀锋】,我拼了!”周雄道。

    “各位兄弟,站好!稍息,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向我们一连一排一班留守的战友们致敬!”王海龙带队敬礼!

    “走了!”王海龙第一个走出去!眼睛里有东西在滚动,没敢流出来!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来到这个班已经有好几年了!这一走,就再也回不来了!他们真的很舍不得!杨潇和周雄他们一一话别拥抱,虎目含泪,猛地一转身,走出宿舍!

    “兄弟们,有时间回来看看!”赵云挥挥手!王海龙等人没有回头,只是摆了摆手,做了个ok的姿势!便大踏步走出了六号军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