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 > 野外生存【6】

野外生存【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它那绿幽幽的比狼还大一倍的大眼睛虎视眈眈的看着袁笑的帐篷,它知道有猎物就在自己的眼前,而且就在这帐篷里!居然还打着鼾声!

    这是一只罕见的美洲虎王,那虎字可不是每只美洲虎都有的标志!他低吼着,慢慢地靠近帐篷!

    袁笑根本就不知道他就在虎吻面前!鼾声雷动,美洲虎王气得直呲牙:居然小看我!无视本大王的存在!看来不给你点厉害瞧瞧你还不知道俺头上有王字!它忽然间探出虎爪,“嗤”的一声将帐篷撕破!这回袁笑被惊醒了!声音太大了!

    特种兵的本能使他一个腾跃站了起来,眼前的情景把他吓了一跳!谁见了老虎不害怕?可是袁笑在【刀锋】那里受过特殊训练,带着3d眼睛看动物世界,那画面里的老虎就好像真的一般扑向自己!这方面的心理素质早就锻炼出来了!可是冷不丁的见一老虎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还是心中一紧!这可是实打实的真老虎!

    一见他站了起来,美洲虎王顿时飞身向他扑了上来!袁笑此时刚刚吃完野兔子,浑身是劲儿,正愁没地方发泄呢!他的速度可以赶超豹子!【火神】曾经给他介绍过老虎的三绝招,一扑,二咬,三摆尾!和程咬金差不多,你如果能破得了这三招,那老虎就是纸糊的!

    袁笑镇定心神,待那美洲虎王近身,忽然间一猫腰,钻进美洲虎王的胸前,准确无误的一把从虎王的腋下穿过去,抱住它的后背!双手紧紧地扣住,头一下子顶在它的咽喉部位,脚下气沉丹田,力灌八字钳羊马,牢牢地钉在地上,那美洲虎立起来比袁笑还高!

    这招太绝了!美洲虎王想用前爪去抓袁笑,可是被袁笑的双臂卡住了前爪,动弹不得,想咬他的脖子,可是袁笑的头正顶在它的下巴上,根本使不上劲儿,一人一虎就这样僵持着,美洲虎王岂能善罢甘休,它极力的想要摆脱袁笑的控制,可是袁笑知道,如果放开它,他岂有命在?骨子里那种求生的强烈**使他运集全身功力功力,死死地抱住虎王,那双手好像一把大铁钳,紧紧地扣住虎王的后背,不让它动弹分毫!脚下的军靴已经陷进地里有半尺深了!

    汗水无声的顺着腮边流下来,袁笑依然不敢有半点放松!这美洲虎王今天是遇上对手了!中国特种兵王pk美洲虎王,这情景要是被记者采拍下来,一定会震惊世界的!

    一人一虎就这样僵持了有一个小时,美洲虎王也累得浑身是汗了!渐渐地也没那么有力了!袁笑手心的汗水和虎王身上的汗水混在一起,竟然成了润滑剂,慢慢的,袁笑的双手扣不住了!虎王似乎也觉察到了,忽然间奋力一挣,竟然睁开了袁笑的双臂!眼看着袁笑就要有生命危险!

    就在美洲虎王挣开袁笑双臂的一刹那间,袁笑忽然一侧身,虎王的重心下落,袁笑以瞬雷不及掩耳之势握住虎王的前爪和前臂膀,舌绽春雷般大喝一声:“开!”左手运功一扣,右手运力一抖,把十多年练就的硬气功运到了极限!“嘎巴!”一声把虎王的前臂卸得脱了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