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 > 有种的就和老子较量较量

有种的就和老子较量较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科迪尔怒不可遏道:“你们两个真是找死!”

    杨潇笑道:“科迪尔!有种的就和老子较量较量!如果你赢了,我会告诉你你所要知道的一切的!如果我要是赢了!你就放了我的战友,怎么样?敢不敢?”

    这招真的很绝,科迪尔历来目空一切,轻易没服过谁,也很少有败绩,听了杨潇的话,不由得冷笑一声道:“中国小子!这可是你自己找死,怨不得我!查理,怎么样?这个交易做不做!”

    查理坐在一旁边喝酒边吃着烤鸡腿道:“这小子太狂妄了!杀杀他的锐气也好!替我好好教训教训他!”

    科迪尔慢慢来到杨潇身边道:“臭小子!今天老子就让你尝尝痛苦是什么滋味!”慢慢的解开杨潇的绑绳道。杨潇松了松手腕,站起身道:“科迪尔,你可千万别后悔!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科迪尔仰天笑道:“臭小子!这话应该是我送给你的才对!竟然回敬给我了!好,真是好样的!佩服之至!我就看看你是怎么让老子后悔的!准备好了吗?”

    杨潇勾勾手指笑道:“放马过来吧!老子不习惯先动手!”科迪尔大怒,飞身先前迅速的击出一记重拳!杨潇脚下一错,轻松让过,科迪尔回头便是一肘直击他的头部!果然名不虚传!身手够厉害的!杨潇又躲了过去!科迪尔凌空飞起一脚!直踢向杨潇的面门!杨潇一弯腰,一个冲顶,把他撞了出去!

    科迪尔站稳脚跟,已经没有了刚才的傲气,这个中国小子还真不简单!看来有些本事!他不敢大意了!冷冷道:“你这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不出手?”

    杨潇笑道:“头次见面,让你三招!”其实他是在试探科迪尔的身手呢!一试之下,顿觉得这小子不好对付!还真是个硬手!科迪尔气急败坏道:“大言不惭!用得着你来让我吗?”身形向前欺进,拳脚并用,直向杨潇扑来!两人顿时战在一处!打的十分激烈!一时之间难分高低!

    科迪尔忽然间一个冲拳直奔杨潇前胸而来!速度之快令人咂舌!眼看着杨潇躲避不及,杨潇大吼一声:“来得好!”运足内力一拳硬是迎了上去!“蓬”的一声两人同时倒退一步!谁也没占到便宜!

    科迪尔甩了甩手,没想到杨潇这么瘦的体格,竟然有如此爆发力!拳头的力道一点也不照自己逊色!甚至还有些强过他!

    他立刻采取行动,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取胜!一连几记重拳,忽然间跳了起来一拳击向杨潇的头部!这一拳借助下压的力量,力道十分强大!杨潇一个铁板桥,让过这致命的一击!然后起身回身疾走,科迪尔奋起直追,一脚飞起,直踹向杨潇的腰部!杨潇忽然间凌空跃起一丈左右,头下脚上,使出他的绝招“倒踢紫金冠”!踢向科迪尔的头部,下面一个“双龙出海”,直捣向科迪尔的胸口!科迪尔连忙后退一步,可是防上防不了下,脚是躲过去了,胸口却实实的中了杨潇一记重击!“蓬”的一声巨响,被打得倒退好几步,一屁股坐在地上,半天爬不起来!胸口发闷,“噗”的吐了口献血!脑海一阵眩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