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 > 猎杀行动【9】

猎杀行动【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正当他跑得正欢时,忽然间一个人影从他头上飞过!一个倒踢把他手中的枪踢飞!他定睛一看,竟然是杨潇,运起轻功超过了他!

    “班尼!咱们来玩玩!现在谁也没有枪了!各凭本事吧!”杨潇冲上去就是一记重拳!又快又很有准!班尼冷笑一声,头一摆闪电般避开,叼住他的腕子往怀中一带,杨潇顺势过去,微微屈肘直撞向他的肩膀!班尼连忙将手撒开,冷笑一声道:“不错嘛!有两下子!”

    杨潇道:“何止两下子!”一个凌空飞腿,直扫向班尼的头部!班尼一脚飞起,两人腿部相撞,谁也没占到便宜!袁笑这时实时赶到,飞起一脚直奔班尼脑后踢去!班尼好像脑后勺长了眼睛,左一偏,右手把住袁笑的腿往外一推,转身便跑:“不和你们玩了!老子才不会吃眼前亏!”疯了一般向后跑去!他已经掂量出杨潇和袁笑不好对付,与其硬闯还不如后退!

    王海龙迎面赶来,一拳捣向班尼的右耳!班尼冷笑一声,左手臂一夹,竟然把王海龙的右臂夹住,班尼的右肘狠狠地撞在王海龙的臂弯上!“咔嚓!”一声,王海龙的右手臂被生生的拗断!好个王海龙,疼得直咬牙,左手紧紧地抱住班尼,不让他动窝!

    班尼挣了几下没挣动,气得他右手一把揪住王海龙的衣襟,竟然硬把他举了起来!这得多大的臂力!狠狠的摔在地上!王海龙的后脑海砸在地上,顿时晕了过去!班尼这才摆脱他!

    雷刚一见战友被伤,眼睛都急红了:“我日你祖宗!”一挥拳便奔着班尼去了!班尼一脚踹在他的肚子上,这家伙的动作太快了!雷刚不但没退反而迎上前去,左手连挥,幻化出一片拳影,班尼一个不留神,还没等他看出端详,脸上便挨了雷刚一记重拳!打得他鼻口窜血!半边脸都肿了!这是什么功夫?他迷茫了!没见过!什么功夫?霍家“迷踪拳!”

    “岂有此理!”班尼甩了甩头,冲上去就是一顿组合拳!这拳术看似美国拳击,又像是中国的散打,还像泰拳的凶狠!果不简单那!这小子看来也是个全才!

    雷刚的速度赶不上人家,只有躲避的份!速度不行你就没法和人家强大的对手较劲!只有挨打的份!班尼没把他当回事,大意了!反过来他开始认真的对待雷刚了!他发现这小子也不是个省油的灯!雷刚使出浑身解数,也只能勉强招架,对手根本就不给他机会反击!

    没过几个照面,班尼凌空跃起,一个狠狠的肘击,正中雷刚头部!雷刚慢慢地倒了下去!郭东亮虽然胳膊受伤,可是他眼看着战友倒在他面前,一声吼,飞身抱住班尼,董海清趁机狠狠地一记重拳,砸向班尼的头部!班尼上面一低头躲过董海清的重击,下面一记肘击砸在郭东亮的背部!郭东亮顿觉背部好像中了一锤!后肋骨“咔嚓”一声被砸断两根!班尼拦腰报其他,一把将他扔向董海清!他的手臂因为肋骨断裂而松开了!正砸向董海清的身上!两人一起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