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 > 英雄沉沦【6】

英雄沉沦【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谁?告诉我!”苏建国咆哮道。

    “老团长消消气!还只是怀疑,不能确定的!您放心!只要是他,我立刻把他阉了!给你出气!”

    苏建国被他气得直乐:“行了吧你!阉了不可能了!一定要把他绳之于法!不过关进去前一定要把他胖揍一顿!出口恶气!”苏建国愤愤道。

    黄剑声笑道:“嗨!您就是不说我也会把他狠揍一顿的!我的兵居然干出这种事来!我不也是脸上无光吗?”

    “那倒是!行了!你回去吧!我知道你的时间宝贵!轻易也不敢叫你来我这儿!”

    “是!老团长再见!”黄剑声敬礼,转身,出门离去!

    【蓝鹰】特战旅医务中心,黄剑声一直在看着王医生,王医生终于抬起头道:“首长,结果出来了!就是杨潇的!而且还有别的残留物,都和他对上号了!”

    “嘿!”黄剑声拍案而起:“混账东西!国家耗费了那么多的精力来培养他,他居然会做出这种事来!真让我失望透顶!悲哀呀!我真是瞎了眼!养了这么个白眼狼!”

    “诶呦!首长千万别激动!他自己不知道珍惜,这和您有什么关系呀!别往心里去!”

    “老王啊!我能不往心里去吗?他可是我亲自特招入伍的呀!一名优秀的铁血特种兵战士,曾经得到过至高荣誉的【特种兵神】,怎么就会这么快就堕落成这个样子了呢?我怎么能不激动!嗨!”

    王医生也不知道如何劝解老战友了,是啊,这事儿放谁身上都不好受!何况是自己手下的顶尖特种兵呢!黄剑声拿过化验报告,大步流星的走出了医务中心!

    祸不单行,黄剑声刚刚回到自己的办公室,着屁股还没坐热乎呢!就听见外面有人大声喊道:“黄剑声!你给我出来!死哪去了!”

    黄剑声一听,不用看就知道是张挺来了!公安局的大局长!登门拜访?夜猫子进宅,无事不来!“别鬼叫了!在这里呢!”

    话音刚落,张挺那高大的身形就出现在他面前了!黄剑声目无表情道:“有事吗老张?”

    “嘿!亏你还坐得住椅子!你看看吧!”张挺把一份档案扔在他的面前!

    黄剑声慢条斯理的打开档案,看了一眼,忽然间像针扎了一般跳了起来:“这,这怎么可能呢?北京商贸大学的三起女干杀案竟然都是杨潇做的?”

    “没错!这就是你的铁血英雄!干的好事儿!化验结果表明,这三个女大学生体内的精液全都是杨潇一个人的!你还有何话说?”

    “说什么?没的说!立刻抓人!”

    “诶?这可轮不到你了!抓罪犯是我的事儿!怎么和我争功啊?”张挺笑道。

    “我知道他是案犯,可是你别忘了,他是我们军区特战旅的人!必须由军事法庭裁决!你们公安局没有权利过问!不过你可以把档案留下,作为呈堂证供!”

    “对呀!这种事我怎么没想到?那行!交给你了!那这个案子也交给你们吧!”他又扔过来一份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