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是特种兵之英雄本色 > 353 洪燕方飞来报到

353 洪燕方飞来报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杨潇假装没听到:“妹子说的对!不能叫师傅,哥哥教妹子理所当然嘛!就怕妹子怕辛苦学不来!”

    “不可能!有那么苦吗?我得试试才知道!”丽莎微笑道。

    “好了!别闹了!你杨大哥刚刚回来!很累的,改天再让他教你吧!”马天豪笑道,丽莎吐了吐舌头,扮了个鬼脸“耶!”,她就怕马天豪。

    吃过饭后,杨潇便离开了马天豪的府邸,回自己家里去了!冲了个热水澡,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朦胧中,竟然梦见了洪燕,一副幽怨的样子!背对着他,慢慢离去,杨潇连忙在后面追赶,谁知道越追越远,直到看不见了为止,他一声喊叫,醒了过来,满头都是汗水,他叹了口气,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他这是思念旧情人了!擦了把汗,躺在床上,望着房顶,眼前具是洪燕的倩影,他长叹一声,燕子,你在干什么?是不是也在想我呢?

    北京市东城区女子特警大队。

    “报告!”一个银铃般的声音响起,特警大队的大队长周天正在埋头办公,听见声音后道:“请进!”,两个全副武装的女特警走了进来,“啪”的一个立正敬礼:“报告大队长!北京市女子特警特训学院毕业生洪燕,方飞前来报到!”

    周天抬头看了看。呦!眼前这两个美若天仙的女警给了他一种朝气蓬勃的感觉,自从组建女子特警队以来,他就没怎么重视过女子特警队,一般时候不用她们出警,应该说他还是有那么一点重男轻女的老思想的,他认为女警只适合办公室工作,可以调剂男多女少的特警队枯燥无味的生活,但是要说执行性命攸关的重大任务任务,还得是男人的天下!这是大多数人的想法,也不能说是什么重男轻女,是基于女人是弱势群体的考虑。

    特警队有三个中队,第一中队和第二中队都没有女子特警,只有第三中队第一支队是女子特警队,一共是二十四名女特警,其中组建时从各大局精心挑选出来十五名,剩下的九名是洪燕她们上一届的师姐,都是北京市女子特警特训学院毕业的,从来都没有执行过重大任务,成了一个摆设,由于是新建编制,上级领导也没有太多重视起来。

    “呦!大学生来了!欢迎欢迎!欢迎你们加入女子特警队!”周天礼节上做的那是十分到位的!伸出手去握了握两位美女的手:“没想到这一届的毕业生这么漂亮!两个警花分到我这里来了!”

    “大队长过奖了!”洪燕和方飞脸色一红,心里想这大队长还挺风趣的,嘴里象抹了蜜一般,真会说话!

    “欧,认识一下,特警大队的大队长就是本人,周天,叫我周队就行了!你们谁是洪燕,谁是方飞呀?”

    “”报告周队!我就是洪燕,她叫方飞!“”洪燕洪亮道。

    “哈哈哈!有那么点意思!洪燕方飞,名字很美嘛!你们是姐妹花吧!”周天笑道。

    周天,原国际刑警总部中队长,五年前被调到北京市特警大队任大队长,在国际刑警总部有【警神】美誉,断案如神,身手不凡,北京警官大学博士生毕业,擅长犯罪学和刑侦学,在他的警官生涯中,破案率几乎是百分之百,深受国家公安部赏识,一毕业便当了国际刑警,七年的时间便由一名警员科员升为特警大队的大队长,国家正处级干部,今年才三十二岁,全国十大杰出公安干警之一,光环不少啊!

    洪燕笑到:“周队,我们是师姐妹,都是中华国术馆馆长霍霆锋的弟子!”

    “是嘛!诶有!失敬失敬!霍霆锋师父可是个名符其实的武术家呀!我听说过他,很厉害!就是一直没有机会相识啊!没想打他的两名高徒成了我的手下!真是不胜荣幸啊!”

    方飞捂着嘴笑道:“周队,真的假的?您这是玩谦虚呢吧!”

    “诶!是真的!我在上警校时就听说过他,当时啊有个师兄,就是现在朝阳区公安分局的局长凌南!比你师傅年纪都大!那身手,厉害!若不是上警校,我就拜霍师傅学艺去了!”

    “嘻嘻!看来我们的师傅不仅是在武术界有名望,在警界也很有名气嘛!”洪燕笑到。

    “那是自然!有大本事的人在社会上早晚要出名的!偶,对了,你们的档案已经到了档案室了,你们现在就去人事部档案科去报到,等填完了所有的表格,拿到这里来我给你们签字盖章!就可以了,去吧!晚上我给你们接风洗尘!”

    “啊?还有这节目呢!”方飞笑到,周天一本正经道:“这是咱特警队不成文的规矩,新同事来了要开个欢迎会!这费用嘛有本大队长出!”

    “呦!那敢情好!行了周队,我们先去了,回头见!”

    “好的!回头见!”周天目送两名警花远去,摇了摇头:“这下热闹喽!兔子可要吃窝边草喽!这么漂亮的两个女大学毕业生,不把这帮秃头小伙馋死才怪!”特警队的男特警们年轻小伙子多,没对象的太多了!因此只要稍微有点气质和姿色的女特警一来,就成了天上下凡的仙女,献殷勤的多了去了!就这俩大美女,来了后不得被重重包围了才怪!

    洪燕和方飞到档案室把自己的所有资料都填写完毕,审核完毕后,便回到大队长周天的办公室里:“周队,还有什么事吗?”

    “基本上没有了,到枪械科去领配枪,然后到警务处领警服和警衔肩章,到后勤部去领你们的行李和生活用具!到时候他们会告诉你们应该留什么不该留什么!去吧!字我已经签完了,涨也盖了!出去时把这些东西交给人事部档案科就行了!”

    “谢谢周队!那我们就走了!拜拜!晚上见!”

    “好的两位美女,晚上见!”周天笑着摆了摆手,洪燕和方飞敬礼回身,迈步离开,去领东西去了!

    “哇!终于穿上真正的警服了!”洪燕和方飞兴奋道,照照镜子,嘿!别提多带劲儿了!就是个威风帅!两个魅力无双的女特警,两个姐妹花!

    “诶姐!你说咱们这大队长还挺好的,平易近人,一点架子都没有!人长得也够帅,听说人家是博士呢!文武双全呀!”

    “死丫头!你是不是看上人家了?”

    “啊?姐,你说什么呢!人家哪有啊!告诉你,除了袁笑那死小子,我方飞谁都不嫁!”

    洪燕眉头一皱到:“妹儿,你还在惦记着他呢?”

    “能不惦记吗?恨归恨,可是毕竟青梅竹马那么多年,我就是到现在也不会相信他会吸毒贩毒!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劲儿!可是铁证如山,又不得不相信!他们俩越狱逃跑都快半年多了,也不知道混成啥样了!”

    洪燕气愤道:“提起他们俩我就来气!好端端的一个铁血英雄特种兵,居然沦落成一个千夫指万人骂的败类!我都替他们脸红,无地自容!”

    方飞沉吟片刻道:“姐,你真的相信他们变坏了吗?”

    “”事实摆在眼前,不由得我不信!现在全国上下都在通缉他们,我们还有什么可说的?

    “姐,你看你,我的意思是说他们是不是有什么苦衷才会这样做的?”

    “苦衷!我去!一个在特种兵营中憋得难受的壮年小伙,为了一泄邪火,居然把人家小姑娘给糟践了还不说,还杀人灭口!要多坏有多坏!幸亏当初没有把身子给了他,否则我现在连死的心都有!再说袁笑,好端端的一个人,你去吸那玩意干啥?吸就吸呗!还贩毒!真是不可理喻!你说他们俩值得心疼吗?”

    方飞若有所思道: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就是觉得他们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坏!诶姐,你说他们会不会是去做卧底了,才不得不如此!“”

    “我去!你看哪里有卧底像他们那样的!一个色胆包天,一个精神失常,新闻媒体,军警双方都介入了!还能有假?听说那军队的兵花苏晴,差点自杀!这两个王八蛋!早晚会被人给逮住!接受法律和道德的惩罚!”

    方飞默不住声了,恋人一下子变成这样,是她所始料不及的:“嗨!别提他们了,烦得很!走吧!”两人收拾碗筷,回到宿舍,躺在床上休息。

    “姐,你可别笑话我!说我没出息,昨晚上我梦见袁笑了,他一脸的委屈像!说他们是冤枉的!你说怪不怪?”

    “你呀!就是心底太善良了!迟早要吃亏的!你不会是把身子给了袁笑了吧!”

    “哎呀姐,你说什么呢!讨厌!我哪有啊!不理你了!睡觉!”扭过身去背对着洪燕!

    “好了妹子!姐错了还不行吗?姐这不也是替你担心呢吗?过来!和姐聊会天,反正也睡不着觉!”

    方飞转过头去道:“姐,你说刚才撞了你一下的那个帅哥,还真挺逗的!看你那眼神,眼珠子都快飞出来了!被你迷倒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