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抓个正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嘘!有人来了!”;李想制止住她到。

    但见东港码头的入口处,驶进来三辆车,前面两个是轿车和越野车,后面跟着一辆大箱货,一直开到东港码头沿岸卸货的商船附近,才停住。

    从车上跳下一群人,大概有十几个人,领头的是个三十多岁摸样的中年人,指挥着这帮人,朝着附近的一艘商船靠了过去!

    那人走上甲板,进了船舱,不一会便见里面走出一个人来,长得十分凶悍,好像是个美国人,他走上前去到:“偶!亲爱的龙爷,我们又见面了!你大哥还好吗?”两人热情的拥抱。

    “是的他很好!约翰老弟,你这次给我带来了什么惊喜呢?我马武的眼睛可是很挑剔的!”原来是马武带着人来和约翰交易来了!

    “哈哈哈!无论你有多么的挑剔!这批货无疑是我给你们的货中最好的!清一色的连发狙击步枪,是德国最先进的武器!还有95式自动步手枪,很厉害的!可以当冲锋枪使用,也可以当手枪用的!”

    “是吗?那我倒要看一看!拿一把来看看!”约翰看看四周,马武哈哈大笑道:“不用看了,警方不知道这次交易的!码头的人已经被我买通了,你就放心大胆的把货装车吧!”

    “偶,那好吧!看看这个!要多萌有多萌!”约翰拿起一把自动手步枪递给马武道。

    马武接过来看了看,试了试:“恩,不错,真的很不错,携带方便,后坐力也很强!精准度怎么样?”

    “偶,这个龙爷请放心,绝对的一流!堪比88式步枪的精准度!”约翰笑道。

    “恩,很好!铁彪,把钱给他!”铁彪拿过来一个大箱子,递给约翰道:“好好看看,过时概不负责!”

    约翰看也不看的把钱箱子递给随行来的打手道:“开玩笑,龙爷就是信誉的象征!和他做生意,永远都不要想钱的问题!他从来都没有亏待过我的!是不是龙爷?”

    “那当然了!咱们是老朋友了嘛!免检客户!哈哈!钱货两清,走了!”

    “很好!那我就先走了!再见龙爷!”约翰刚要回船上,忽然间一个声音回荡在四周:“约翰,马龙,我是深圳特警队的贺扬,你们今天都走不了了!人货全部留下,双手抱头,蹲在地上!否则老子的弟兄们可就要开枪了!”

    马武一惊,是谁走路了风声?***该死!约翰大叫道:“马武,你个混蛋!你不是说没问题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看着四周的灯光到。

    “老子还想问你呢!是不是你把条子找来了?想陷害老子是不是?老子一枪崩了你!”马武说着举起枪到。

    “等一下!我有话说!龙爷,我觉得一定是你的人走路了风声!才导致这种局面,埋怨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有联合起来才会有机会逃脱!”

    “好!我就信你一回!弟兄们抄家伙,给我顶住!千万不能把货落到条子手中!给老子狠狠的打!”

    两边人马合兵一处,与特警队展开了激烈的枪战!这帮家伙那是人家特警队的对手!不到十分钟,便已经倒下一半了!

    “约翰,这样不行,谁也逃不出去!这里是深圳,是老子的地盘,我马武不能让你在这里出任何闪失!否则我马武以后就别想再军火生意道上混了!你快走!老子掩护你!”

    约翰听了很是感动:“龙爷!我约翰今天才算彻底认识了你!你是好样的!用你们中国话说,就是好兄弟!够义气!我约翰也不是舍友求荣之辈!今天咱们患难与共,要死一起死,要活一起活!给他们拼了!”

    “哈哈哈!约翰,没想到你***还挺讲究!好,既然你看得起我马武,今天咱们就背水一战,和条子拼到底!来吧死条子!老子让你们尝尝最新式武器的厉害!”手中的冲锋式步枪一顿横扫,这家伙眼睛都杀红了!

    愤怒的火舌把特警队的火力压了下去!约翰忽然间灵机一动:“龙爷,从水路上走!否则我们根本就没有生还的可能!”

    马武看了看自己这边的弟兄,去了一半多了,只剩下七八个人,跺了跺脚道:“走!”边打边退,退到了码头岸边,跳上约翰的游艇,回身一顿猛扫!李想一看这些家伙要逃,连忙从一个特警手里拿过狙击枪,目测了一下距离,大概两百米左右,瞄准游艇的邮箱位子,“呯呯!”两声枪响,正中游艇的油箱!马武一看不好,拉着约翰跳入水中,只听得“轰”的一声巨响,游艇爆炸了!游艇上的几个人全都飞上了天!剩下的一看苗头不对,连忙缴械投降,蹲在地上。

    “跑了两个落水的!我带人去追!李队,你们俩带队在岸上等着!”

    “不行!岸上已经没什么事儿了!我们俩跟你去!对了,洪燕,你别去了!”

    洪燕白了他一眼道:“嗨!我说你什么意思?小瞧人那!我不比你差!走!”跟着贺扬上了游艇,向前面追去!

    马武天生水性就好,带着约翰向远处游去,到了一艘汽艇附近,爬到汽艇上,把线扯了出来,一连,汽艇便打火启动了!一脚油门,汽艇便窜了出去!贺扬和李想等人的游艇马上追了上去!

    “妈的!老子让你们追!”马武把汽艇交给约翰道:“你来开!”挥手端着冲锋枪就是一梭子!差点打中贺扬的头!李想刚要开枪,洪燕笑到:“让我过把瘾!”两艘船之间相差不到200米远,洪燕端起狙击步枪,照着约翰的后背就是一枪!枪声响过,约翰扑倒在方向盘上,不过没打死,洪燕故意留下的活口,想从他嘴里套出点有价值的东西来!

    马武一看,连忙回过身来,去驾驶汽艇,右手端着枪疯狂的回击!可是人单势孤,最终也没有逃脱人家特警队的堵截,气得他拔出手枪一顿射击,打中了一名特警队员,却被洪燕一枪钉在船舱里,手枪掉落在地,汽艇也停了下来,在原地打转转!

    他们来到汽艇面前,跳上汽艇,把这两人押回了岸边,扔在地上道:“还想跑吗?你倒是跑啊!”马武一跃而起,直向贺扬扑来!贺扬微微一笑,飞起一脚将他踢倒在地:“给我拷上!”

    刚要给他戴上手铐,忽然间一个声音响起:“放开他!否则你的这几个兵就完蛋了!”贺扬吃了一惊道:“你们是什么人?胆敢妨碍公务!”

    距离他们十多米远的地方,站着几个人,为首的是个戴着墨镜的年轻人,十分有型!他微微一笑道:“贺大队长,久违了!放开我大哥,你的人还给你!做个交易怎样?”

    “小子!够胆气!行,人交给我,咱们互换怎样?”

    年轻人笑到:“贺大队长,你有木有搞错?五个人换两个人,你这买卖不亏呀!可是你也没问问老子干不干!告诉你,人呢在我手上,把我们的货还给我们,别和我谈条件,否则的话,我就一枪一个,送他们上西天!”

    马武忽然高兴道:“兄弟,原来是你!你怎么来了!”

    年轻人笑到:“【豪哥】怕你出什么意外!就让我带几个弟兄过来了!没想到还真派上用场了!没事吧大哥!”

    “没事儿!被狗咬了一口!”

    洪燕忽然间激动万分到:“杨潇!是你吗?你真的在深圳!”杨潇的声音她再熟悉不过了!

    年轻人就是杨潇!他看了看洪燕,忽然见笑了:“原来是旧情人!燕子,你还好吗?”

    洪燕眼睛里冒着凶光:“杨潇,你这个衣冠禽兽!就这样想一走了之吗?你要为你犯下的罪负责!”

    杨潇冷笑道:“负责?负什么责?不就是杀了个把人吗?老子立的功足够抵消了!为什么非得逼老子继续杀人呢?”

    洪燕冷笑道:“无论你走到哪,都逃脱不了法律的制裁!你认命吧!”

    “哈哈哈!我凭什么认命?活得逍遥自在不好吗?你要是不嫌弃的话,咱俩还可以在一起!”

    “我呸!杨潇,你可真不要脸,真让我恶心!”

    “废话少说!在不换人,等老子变了主意,可就对谁都不好看了!贺大队长,考虑了这么长时间,也该有头绪了吧!再问你最后一遍,放不放人!”

    贺扬笑到:“行啊,小子你可真有种!好 成交了!不过武器你们是带不走走了!这两个人的分量足一顶得上我这些兄弟的命了!怎么样,行就成交,不行咱们就死磕到底”

    杨潇看了马武一眼道:“大哥,怎么样?”

    马武点了点头道:“就这么办吧!武器乃身外之物,以后有的是机会!放人!”

    杨潇道:“既然大哥说了,那就按你说的办!贺队长还不放人吗?”

    “你先放!”

    “你这是开玩笑呢吧!把老子当成什么人了!手一松,老子还有命在吗?退后,把枪放下,都给我退得远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