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欧阳雪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嘀嘀咕咕说什么呢?”林妙可瞪了他一眼到。

    “偶,没,没说什么!我说你是天下最好的老婆!”他嬉皮笑脸道。

    “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那小九九,常言道,人不那什么枉少年,是不是呀!”

    “这谁说的!太没有素质了!对了老婆,有件重要的事儿还要麻烦你一下!”

    林妙可拢了拢头发:“跟我还这么客气!有什么话就直说吧!”

    杨潇看着远方绵延的万里长城道:“还记得我们在深圳时我有个干妹妹吗?”

    “偶,你说的是那个伊蕾吧!怎么啦?她不是在念书吗?”

    “对呀!大考结束了,她考上了北大,就要来这里念书了!我想她一个人在京城,虽说有宿舍,可是身边一直没个亲人,我干爹干妈离得又远,不方便来,我想隔三差五的上你那儿给她改善改善伙食,怎么样?”

    林妙可眼睛只盯着他,把杨潇看着直发毛:“诶诶诶!不带这么看人的!你神马意思?”

    “嘻嘻!我看看你的表情是兴奋呢还是兴奋呢还是兴奋呢?你们俩真的没什么?”

    “天地良心!绝对没有任何情感纠葛!”他心中暗道,他和伊蕾的那段感情已经成为历史,要是硬要翻出来对大家都不好,还不如把它烂在肚子里,伊蕾不说,他不说,就永远是个迷!

    林妙可没有看出任何破绽,不由得心下一松:“好了,放心吧!我这个做嫂子的一定会尽心尽力的!保证把她养的白白胖胖的!”

    “哈哈哈,那倒不用,要是太胖了,回头她还得找我减肥!”他拥着林妙可道:“老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我会想你的!”

    “你有高危任务在身,千万别为我分心!我可不想变成没有老公的女人!”

    “拍张照吧!”杨潇拿出相机对准两人,一边热吻一边留下了这温馨浪漫的一幕!他笑道:“我是个穷小子,你咋就看上你上我了呢?是不是因为我长得高棒帅呀!”

    “臭美你!用我老爸的话说,男人不怕穷,也不怕丑,就怕没能耐!外弱内刚,外丑心美,才是极品!当然啦,长得俊就更好了!这不让我瞎猫碰死耗子遇上了吗?”

    “去!哪有自己骂自己的!我看你是有点彪!”杨潇点了点她的小脑袋瓜道。

    “哥!快点走啊!前面有人表演节目呢!快去看看!”袁笑在远处招呼道,两人相视一笑,快步赶了上去!

    东城区王府井大街58号甲,是一栋豪华的别墅,四层楼的欧式建筑,院中花圃,游泳池,池塘,运动场等等设施齐全,这就是龙天玺的家。

    “请问您找谁?”龙天玺的内务管家叶姐问道,门外有两个高大英俊,气度不凡的小伙子!

    “欧!我们是奉命前来保护龙先生一家的!我叫杨潇,他叫袁笑!”

    “你们稍等!我去去就来!”不一会功夫,叶姐又出来了!:“龙先生请两位进去!”

    一位不到三十岁的绅士接待了他们,他就是龙天玺,坐下来聊了一会,彼此都了解了对方的身份,忽然间一个声音响起:“老公!他们是谁呀?”杨潇和袁笑一回头,一个绝色女子从楼梯走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