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我来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霍霆锋摇摇头:“你们那!和师傅年轻时差不多!做事都爱较真,认死理!他现在浑身麻药劲儿还没过呢!能听得见啥?你呀赶紧睡一觉吧!”

    “师傅,我能睡得着吗?这家伙赖着床不起来,我也静不下心来!您先睡一觉吧!我没事儿的!”说着又继续和杨潇聊起天来,霍霆锋摇摇头,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看着自己的宝贝儿子,心里也不是个滋味!早知道现在这样子当初无论如何都不能让他去当兵!可是为时已晚,现在退出,已经晚了,不是不能,而是原则问题!

    第二天中午,林妙可正在床边直打盹,一磕头一磕头的,忽然间杨潇的眼睛慢慢地睁开了,眼前的情景很模糊,可能是长时间闭眼的缘故,慢慢的清晰起来,他看了看四周,这是哪里?好像是在医院里,我不是被【天蝎】的子弹打中了吗?居然没死/?是谁把我送进医院的?忽然间,他感到自己的手正在另一个人的手中!仔细一看,林妙可正在床边瞌睡呢!看着林妙可一脸的倦容,杨潇不由的落下泪来,她一定是整夜没睡觉才会这样的!扭过头去,便看见了师傅,正在闭目养神,坐着都能睡!真佩服师傅!

    她伸出手去,按了林妙可的肩膀一下,想让她趴着睡得舒服一些,没想到把林妙可惊醒了:“偶,你醒了,谢天谢地!”浑身的精神一放松,竟然沉沉的睡去!杨潇怜爱的抚摸着林妙可的长发,心里面热乎乎的,还是自己的老婆好,时刻关心自己的安慰,他为自己曾经为欧阳雪儿动过情而羞愧难当,自己这次大难不死,真是又重新活了一回!自己当时救欧阳雪儿,一是出于自己的职责所在,另一方面也有对欧阳雪儿的倾慕之情,反正这件事已经过去了,成了永远的历史,他再也不会做出对不起林妙可的事情来!

    林妙可这一觉睡得可真香,一直睡到下午四点钟,霍霆锋醒来时正好是一点钟,刚要叫醒林妙可,却被杨潇制止住了:“老爸,让妙可睡一会吧,她太累了!”,霍霆锋点点头:“是呀,这孩子我让她睡觉就是不睡!我去打饭,你先躺一会吧!”,霍霆锋出去打饭去了。

    杨潇看着林妙可那酣睡的样子,露出些许微笑,有这么好的老婆还有什么可想的?就是死了也值得了!

    吃过午饭,杨潇依然没有动,师傅喂他吃的,因为他的手还在林妙可的手中,他不想惊动她,四点钟,林妙可醒了,嘴角还带着口水,她不好意思的擦掉,一抬头,便看见杨潇正微笑着看着她,顿时高兴到:“老公,你醒了?太好了,把我吓没魂了!你呀,干什么都要往前冲!说,是不是看上人家欧阳雪儿了?竟然舍命相护!”

    杨潇歉疚道:“对不起,老婆,我做错了事情了,你能原谅我吗?”

    林妙可笑道:“你不用说了!欧阳雪儿已经告诉我了!这也难怪,她长得的确比我好看!鉴于你没有和她进一步的发生关系,我就勉强原谅你了!”,杨潇将她的手放在嘴边吻了吻道:“谢谢老婆能够宽宏大量!当时的情景,我确实有一点护花的意思!可是天地良心,更多的是作为一名军人应该尽的职责!如果因此丧失性命,我也认了!只是到了下面也放不下你!”说着眼角已经流下动情的泪水!

    林妙可微笑道:“老公,别人不了解你我还不了解你吗?虽然你很开放,可是骨子里却是个重情重义的男人!你绝不会抛弃我的对不对?”

    杨潇正眼看着她的目光道:“你是我今生白首不相离的爱人,就算我死了也会带着你的记忆死去!”,林妙可把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脸庞摩挲道:“你是我一生唯一的依靠,为了我,你绝不能轻易的放弃生命!自从跟了你的那天起,我就时刻做好了要当孤家寡人的准备,即使你有什么不测,我也会守着你的回忆慢慢变老!不过我现在要考虑一个问题了,的尽快的要个宝宝,要不然的话,就没什么可依恋的了!”

    “净说傻话!我是属猫的,有九条命!绝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要宝宝得结婚那!可是部队有规定的,还有不到三年的时间!”杨潇笑道。

    “哎呀烦人!你就不兴走走后门呀!大伯是首长嘛!”林妙可撒娇道。

    “这我可做不了主!我不能开这个口!对了,我才想起来,我现在是少校军官,用不了等到27岁了!明年就可以结婚!官大一级差两年呢!”杨潇喜形于色道。

    “真的吗?那可真是太好了!我就等着这一天呢!明年啥时候?”

    杨潇想了想:“应该是五月份!”

    “那就说好了,明年五一咱就走进婚礼的殿堂!来,拉钩钩!”林妙可伸出小手指道,杨潇笑道:“你呀!真拿你没办法!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盖个章吧!这会满意了吧!不过说实在的,我也真相早日结婚的!省的每天都像做贼似的!”

    “什么意思?这哪跟哪呀!”林妙可哑然到。

    “嘻嘻嘻!结了婚,就可以随便的和你在一起,可以见光啦!”

    “去你的!老是有歪念头!”嘴上这么说可是心里头却甜丝丝的!她也想啊!

    几天后,杨潇拆了药线,可以回家静养了,由于他出色的完成了上级教给的保镖任务,首长给他放了一个月的长假,在家里静养。

    这天早上,杨潇正在国术馆的院中练拳,他这是一边回复一边锻炼,好得快!忽然间一辆奔驰王停在了国术馆的大门前,龙天玺从车上走下来,来到他面前道:“杨潇,我来找你是想告诉你一件事情,你弟弟袁笑身中剧毒,正在市医院抢救,目前他已经控制住了毒性的蔓延,可是要是没有新鲜的骨髓更新替换,他就会有生命危险!”

    “什么?为什么现在才告诉我!你说呀!”杨潇顾不得对方什么身份,自己的弟弟是他的命根子,虽然不是亲的,可是比亲的还要亲呐!

    “杨潇,我原谅你的无理行为,可是我是有原因的,你正处于生命危险时刻,我能告诉你吗?你自己好好想一想,我是为你好!”

    杨潇冷静下来,龙天玺说的没错,这一切都是为了他,他低沉道:“我弟弟在哪里?带我去!”龙天玺点点头,带着杨潇直奔市医院而去!他没有告诉师傅,怕他受不了!

    越野车一路狂奔,来到市医院,杨潇不顾身体还没有完全复原,快步跑进电梯间,来到了十楼,找到袁笑的病房,推门而入,但见袁笑躺在床上一动不动,鼻子上扣着呼吸器,好像休眠了一般。

    杨潇三步并作两步来到袁笑的床前,拉着他的手哭道:“兄弟,大哥来晚了!你别挑大哥!你这是怎么啦?快醒过来呀?我还等着你给我做伴郎那!”,眼中已然落下伤感的泪滴!

    袁笑却听不到他的话语,紧闭着双眼,一动不动!

    这时医生进来了:“谁是袁笑的家属?”

    “医生,我就是!我是他哥哥!有什么话就和我说吧!”

    “偶!是这样的,目前为止,袁笑的毒气已经到了心脏外一寸位子,如果再不及时的更换骨髓的话,就会有生命危险,这种毒毒性非常大,医院还没有能够治疗者中毒的有效方法,只有更换骨髓这唯一的途径!我们院方在互联网上查了查,和他的骨髓完全一致的是一个山人,叫袁成义,是一家跨国生物集团公司的老板!只有找到他,才能救袁笑!时间紧迫,这是地址和电话,你们拿好!”

    “您的意思是只有找到这个袁成义,并劝他把骨髓移植到我兄弟的身体里,才能救得了袁笑是吗?”医生点点头,杨潇看着弟弟那无助的表情,心如刀割:“无论如何我也要亲自去吧袁先生请来为我兄弟换骨髓!兄弟,你等着,大哥这就去!”杨潇拭去腮边的泪水,走出了医院,看着龙天玺到:“龙先生,谢谢你能及时的通知我!我要去山东济南一趟!一定要把那袁先生请来!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我都的去!再见!”

    走了几步忽然道:“对了龙先生,我和欧阳雪儿之间没有任何不轨的行为!她是个难得的女孩子,你要珍惜!”

    龙天玺苦笑道:“我也想,可是他不会再给我机会了!都是我的错,太注重名利了!忽略了她的存在!对她不够关心!可是已经这样了又能怎样呢?谢谢你的坦言,再见!”

    杨潇忽然道:“等等!”,龙天玺回身道:“还有什么事儿吗?”

    “你知道让她伤心欲绝的是什么吗?本来可以挽回的婚姻!”

    龙天玺忙到:“你说!”

    杨潇叹了口气道:“就是在生命危机的最后时刻你选择了逃避!不够这不是你的错,人的正常生理反应!欧阳雪儿一定认为我是为了情而护她周全!其实她错了,我是个军人,保护她是我的职责,而你只是个普通人,害怕是很正常的行为!因为你天生就胆小!而且你一定是个好好学生,没打过架,也没为女人动过刀子!”

    龙天玺苦笑道:“我连踩死一只蚂蚁都心伤半天,那会打什么架呀!而且我这一生只爱过她一个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