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天价小妻子 > 可怕的遗言【一更新年快乐】

可怕的遗言【一更新年快乐】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菜市场外乱成一片,蔬菜鸡蛋满天飞,尖叫声刹车声咒骂声不绝于耳,慕琪琪被吓到,害怕的捂住了耳机钻进了姐姐的怀中。

    “琪琪别怕,没事的。”慕暖心紧紧的将她搂进怀中,黑眸冷冷的看向前面开车的男子。

    “你是什么人,你要干什么?”她颤抖的问。

    “两位慕小姐别害怕,我只是带你们去找你们要找的人而已,我保证不会伤害你们。”男子说完,再次加快了车速。

    “姐姐,我怕……”慕琪琪害怕的搂紧了她,泪不停的往下落。

    “没事,有姐姐在,姐姐不会让人伤害你的。”慕暖心强装镇定的拍了拍她的后背,她知道现在她不能慌更不能表现出恐惧,否则只会让妹妹更加的害怕。

    她小心的看向手中握着的手机,看了一眼前面专注开车的男子,快速的将屏幕滑开,想要给龙倾月打电话,可是手机却是没有一点信号,很显然,这个车里装了信号干扰器。

    也许是有了上次被抓的经验,慕暖心竟然没有那么害怕了,知道求救无望,她干脆将手机装到口袋中,搂紧了不停颤抖的妹妹,看看这个人到底想要怎么样。

    车子很快驶出了市区,飞快的向着东郊的海边驶去……

    车子刚刚驶近那座废弃的别墅,慕暖心和慕琪琪便司机拉了下去。

    “赶快进去吧,也许能见到慕洛钟最后一面!”那人说完,快速的返回到驾驶位开着车子离开了。

    里面传来阵阵的咆哮声,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可是二人却听出这是慕洛钟的声音。

    慕琪琪二话不说,一边叫着爸爸一边向着别墅内跑去,慕暖心见状也匆忙的跟了上去。

    二人刚跑到别墅门口,便听到一声巨大的枪响,还有女人的尖叫声……

    时间仿佛在这一瞬间定格了一般,慕暖心全身僵硬的看着别墅内的情景,龙倾月手中举着枪对准了不远处的慕洛钟,枪口还冒着一股青烟……

    慕洛钟缓缓的倒下,他如同不敢置信般看向自己的胸口,那里赫然多了一个黑色的窟窿,鲜血如同爆裂的水管般喷涌而出,染红了他身上那件雪白的衬衣……

    高大的身躯轰然倒地,摔在一旁的欧清漫被吓了一跳,她心虚的看了一眼双眼死死的瞪着她的男人,害怕的捂紧了胸口,不停的向旁边挪着身子……

    容冬儿脸色苍白的从慕洛钟身边逃开,跌跌撞撞的冲入龙倾月的怀中,一双手臂紧紧的抱住了他的腰,全身瑟瑟发抖……

    龙倾月看着突然出现在慕暖心,一脸的震惊,甚至手中的枪都忘记放下,依然是对着慕洛钟的方向。

    “月,谢谢你,如果不是为了救我,你也就不用杀了这个男人了,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容冬儿将头埋在他的怀中,声音哽咽颤抖,好像非常害怕。

    没有人能够看到,她隐藏在暗处的黑眸中透露着怎样的得意!

    震惊,错愕,心疼,不忍,后悔……许许多多的情绪交织在他的眼中,他甚至感觉不到容冬儿正在他的怀中,也听不到她说的那些足以让人误解话。

    “爸!”一个稚嫩的尖叫声打破了这一切,慕琪琪如同疯了一般冲到慕洛钟身边,他不断的喘着气,断断续续的,命悬一线,慕琪琪泪如雨下,用手捂住他的胸口,企图阻止着血液的喷出,却发现于事无补。

    “爸爸!”慕琪琪悲痛的哭喊着,“爸爸,你不要死,不要丢下我……不要……”

    慕暖心的黑眸紧紧的盯着那个举着枪,怀抱着另一个女人的男子,仿佛不认识一般,睫毛微微的颤抖了两下,整个人都如同傻了一般……

    她不懂,她什么都不懂……

    凤司夜看着面前的情况,头都大了,看着门口的慕暖心,他快速的来到龙倾月身边,叫了他一声,“月……”

    龙倾月这才回神,他看着手中的枪,再看向站在门口的女孩,胸口的情绪在剧烈的翻滚着……

    “暖……暖心……暖心……”慕洛钟浑身抽搐着,困难的看向慕暖心,慢慢的向她伸出了手。

    “爸爸,爸爸……”慕暖心如同回魂般,她飞快的跑到慕洛钟身后,看着他胸口不停涌出的血,看着慕琪琪被血染红的小手,快速的捂了上去,希望可以阻止血的喷涌。

    “没用的,我不行了……”慕洛钟声音虚弱的说道,呼吸渐渐的弱了下来,子弹穿透心脏,他知道自己必死无疑。

    “不会的,不会的,您一定会没事的。”慕暖心如同断了线的珠子一样落下来,她泪眼婆娑的看着苍老的爸爸,心痛如绞……

    慕洛钟知道自己马上就不行了,他困难的握住了姐妹二人的手,将她们的手紧紧的放在一起,恳求的看向慕暖心,继继续续的说道,“照顾……妹妹……”

    “爸爸,我会的……”慕暖心哭得不能自已,一旁的慕琪琪也是哭得似乎随时会昏倒一般。

    慕洛钟听完,这才抬起手指向对面的龙倾月,因为颤抖的太过厉害,根本无法指得太过准确,可是他的声音却是异常坚定,眼睛也猛的睁大起来,似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对着慕暖心说道,“不要跟他在一起,永远都不要跟他在一起,否则爸爸死不瞑目!”

    最后一句话,他几乎是吼出来的,手紧紧的抓着慕暖心的满是鲜血的小手,指甲掐进她的肉里,他的眼睛突然瞪大,身子一颤,吐出一口鲜血,彻底的断气了。

    手软软地垂了下来……

    “爸爸!”

    “爸爸!”

    慕暖心和慕琪琪悲恸的叫着他,不停的摇着慕洛钟的身子,那像是把心要掏出来的哭声,听的人肝肠寸断……

    龙倾月震惊的看着已经断气的男人,不敢相信他竟然在临死前对慕暖心说出这么决绝的话出来!

    看着慕暖心撕心裂肺般痛哭的模样,他心如刀割,头脑如同炸开了般,仿佛整个人都人撕裂了……

    【亲们新年快乐,大过年的把剧情卡在这里真是非常的抱歉,真是人生何处不狗血,不过还是要祝亲们新年快乐,马年心想事成,新的一年,雪会继续陪你们一起走下去,一起编织着美好的爱情故事,谢谢亲们的支持哦,群么个(*^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