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雾重重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也许她骨子里就是个卑鄙人吧,所以才能做出这种卑鄙无耻事……

    “龙夫人,您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让我离开龙倾月吧,我不清楚您为什么这么做,可是我会成全您,这次我和他再也没有一点可能了!”慕暖心眼中终于溢出泪光,她迅速抬手将眼角泪擦掉,抬起头看着她问,“我现就想知道,关于我爸爸死,到底是怎样一个阴谋!”

    欧清漫眸中闪过什么,但很便消失不见,“我可以肯定回答你,这件事完全是容冬儿搞鬼,如果你以后想平安度日话,好远离她。”

    “好,我知道了,我想再问您一件事……您为什么会这么关心我事!”慕暖心凝眸看着她问。

    “我只是想让你和龙倾月断绝关系。”欧清漫面不改色回答。

    慕暖心点了点头,又问,“那么当年您又为什么要收养我?孤儿院有那么孩子,我不是聪明,也不是漂亮,不是会讨人喜欢,您为什么要收养我?”

    欧清漫似乎没想到她会问这个问题,犹豫了一下,才说,“也许是缘分吧,我觉得和你很有缘。”

    “我明白了,我没有问题了,如果没有别事,您可以回去了。”慕暖心站起身准备送客。

    欧清漫该说都已经说完了,这里她不宜久留,也准备离开,她戴上了墨镜,跟她说了声保重,便离开了病房。

    慕暖心回到病床上坐下,只觉得自己仿佛置身一团迷雾当中,从今天和欧清漫对话中,她敏锐感觉到欧清漫和爸爸一定是认识,而且她对自己好像确实没有多少敌意,她只是不希望自己和龙倾月一起。

    当年她到底为了什么要收养自己,慕暖心知道她并没有说出真正原因,她对自己说话半真半假,还有容冬儿事,到底是真是假,一时之间她真没办法确定……

    事情好像远远比她想象要复杂多……

    另一边,凌少白早已得到手下回报,慕暖心昏倒了墓地,被送进了医院,可是他却没有告诉龙倾月。

    他知道如果被龙倾月知道了这件事,他一定会不顾自己身体去看慕暖心,可是以他现身体状况,好就是病房内休息,而且以他们二人现关系,如果见了面,恐怕只会让他加伤心痛苦,所以哪怕到时候被他知道后会怪他,他也认了。

    经过了两天休养,慕暖心身体已经康复差不多了,唐修每天都会准时打电话来问她情况,慕暖心说没事了,让他不要担心,问他有没有找到唐甜,他只是叹息着说还没有消息,这让她担心不已。

    “姐姐,我想妈妈了,也不知道妈妈现哪里!”慕琪琪坐病床上忍不住流出眼泪,一双小手紧紧抓住了被子。

    慕暖心替她削水果手顿住,她看着妹妹伤心模样,心里很不是滋味,突然想起她上次问龙倾月关于杨佩洁事情时,他说有一些线索了。

    想起龙倾月,她心里那股酸涩加明显了,明知道,她们已经没有希望一起,可是他如她愿不出现了,她却难过想哭。

    “别担心了,妈妈一定不会有事。”慕暖心握紧了她小手说。

    慕琪琪抬起头,看着姐姐,吸了吸鼻子说道,“爸爸死了,妈妈不见了,哥哥也找不到了,我现就只有姐姐一个亲人了,我好怕姐姐也会丢下我不管。”

    “小傻瓜,你乱想什么,姐姐答应你,无论发生什么事,姐姐都不会丢下你。”慕暖心微笑着看着她说,慕琪琪是她看着长大,她早就已经将她当成了自己亲妹妹,这辈子无论发生什么事,她都不会将她丢下。

    “嗯,谢谢姐姐。”慕琪琪终于对着她露出了一个笑容,有了姐姐承诺,她就安心多了。

    看着慕琪琪吃了药睡下了,慕暖心犹豫了很久,才给凤司夜打了个电话。

    “喂,慕暖心?”接到她电话,他非常惊讶。

    “凤大哥,我有件事想问你一下,不知道你有没有我妈妈杨佩洁消息,我记得龙倾月说过,这件事有些线索了。”慕暖心轻声问。

    “这件事我不太清楚,你要是想知道话,就亲自去问问月吧。”凤司夜回答。

    慕暖心胸口瞬间一堵,“好,我知道了,打扰你了,再见。”

    “慕暖心……对不起,我不是不想告诉你,我只是觉得这件事由月跟你说比较好,你也应该给他一个解释机会。”凤司夜说。

    慕暖心挂断了电话,胸口如同被压了一块千斤巨石,几乎让她喘不过气来,想了许久,她才下定了决心,拿了一件外套穿上,然后出门了……

    坐着车来到那间熟悉医院,她抬起头来看着某个窗口,那里灯依然亮着,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是知道他就住那间病房,那个曾经她住过房间。

    天空不知何时再次飘起了细雪,今年雪似乎来特别早,细小雪花簌簌落下,落她头发上,睫毛上面,很便化掉了,变成了冰冷小水珠……

    不知道站了多久,直到腿都麻木了,她才回神,深吸了一口气,准备上去,可是她刚迈开脚步,身后便响起一个熟悉声音,“慕小姐,这么巧,你也来看月啊!”

    慕暖心微微怔住,回头便看到容冬儿从一辆豪华车上走了下来,身后跟着一名男子,替她打着伞,她穿着很华丽,美丽连衣裙,华丽皮草,头发烫成非常妩媚波浪卷,脸上妆容也非常精致,看上去美丽又高雅,圣洁就像一位公主一般。

    可是没人知道这个美丽外表下,藏着怎样一颗狠毒而又肮脏内心!

    “哦,月说想吃我炖排骨汤,我刚炖好拿过来,不如我们一起上去吧!”容冬儿微微一笑,黑眸明媚动人,她从身后人手中拿过那个保温桶,缓缓走向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