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天价小妻子 > 到底爱谁?

到底爱谁?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凌少白的动作瞬间僵住,几乎没有任何犹豫的,他立刻收回手,同时将抓着她手腕的手松开。

    唐甜得到自由,转身就跑,心却被他的行为狠狠刺痛,他果然是很在意他的未婚妻!

    凌少白回头发现身后空无一人,知道自己上了她的当,墨眸中闪过一丝恼火。

    “唐甜,你给我站住!”他看着像小兔子一样逃走的女孩,愤怒的大吼。

    这个丫头,果然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还是那么的顽劣。

    “笨蛋才会站住。”唐甜愤怒的回了一句,继续向前跑着。

    凌少白被她气得不轻,抬腿便追了过去……

    唐甜本就身体虚弱,没跑多远便凌少白给赶上,她脚下突然一滑,整个人都向一个比较陡峭的山坡下滚去。

    凌少白一惊,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几乎是没有任何犹豫的,他飞扑向她,将她紧紧的护在怀&中,二人一起滚了下去……

    “你怎么样?有没有伤到?”

    二人滚到山坡下,凌少白顾不得自己的身体,立刻将唐甜抱起,关切的看着怀中的她问。

    唐甜看着他黑眸中的心疼与焦急,心忽然就刺痛起来,泪再也忍不住涌出眼眶……

    凌少白,这样的你,让我怎么放手?

    “哪里疼?伤到哪了?”凌少白的心揪得更紧,手紧紧的握着她的肩膀,上下检查着她的身体有没有受伤。

    唐甜贪婪的看着他的脸旁,那么的熟悉的表情,胸口的疼痛骤然加剧……

    “凌少白……你现在还敢说……你真的已经完全忘记我了吗?”唐甜颤抖的望着他,黑眸中的泪水如同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滚滚落下。

    凌少白的动作微微一僵,但只是一瞬,他便恢复了常态,继续替她检查着身体。

    “我曾经是一名医生,救死扶伤是我的职责!”他说的十分的轻巧,仿佛他就是这么想的。

    “我不信,如果你真的忘记了我,为什么还要随身携带那两颗子弹?如果你真的忘了我,我的手受不受伤,又关你什么事?”唐甜激动的质问。

    “你希望我怎么回答你!我现在有未婚妻,你也说这会成全我们!”凌少白确定她并没有受伤,这才抬起头凝视着她冷静问。

    刚刚的心疼已经完完全全的消失不见,有的只是淡淡的冷漠,仿佛刚刚的一切都只是她的幻觉一般。

    “是啊,我是会成全你们,但前提是你不要来招惹我。”唐甜恼怒的瞪着他说。

    她几乎是用尽了全部的自制力,才没有再次在他面前失态发疯,可是他却主动来找她。

    “放心吧,以后再也不会了。”凌少白淡淡的看着她说,他的平淡让她的激动看起来显得有些可笑。

    的确,自从重逢后,她一直都很可笑!

    抱着一份没有希望的爱傻傻不放。

    五年的时间,相同的两个人,却来了个三百六十度大转变,彻彻底底的改变了立场。

    是她活该,谁让她曾经将人伤得那么深!

    现在就是他拿着把刀捅死她,她都觉得是她应得的。

    “凌少白!”唐甜几乎快要被他给逼疯了,胸口的疼再次超出负荷,她激动的抓住他的手……

    “你们在做什么?”一道女声从头顶上响起,顾芷柔看着小山坡下面的情景,不敢置信的问。

    唐甜呼吸一窒,看了一眼突然出现的女子,紧张的盯向面前的男人,不知道他会怎么跟她解释……

    “唐小&姐摔下山坡,我替她检查一下。”凌少白的情绪没有任何的波动,只是淡淡的回答。

    “幸好没有受伤,以后自己小心一些!”他说完,径自的站起身,然后不再多看唐甜一眼,转身向着山坡上走去。

    “是吗?”顾芷柔勉强扯出一丝笑容。

    “和墨小&姐聊的怎么样?怎么突然出来了?”凌少白搂住她的肩膀关切的问。

    “挺好的,我很喜欢墨小&姐的设计风格。”顾芷柔轻声说。

    “回去吧,外面风大,别吹到了。”

    凌少白拥着她,大步离开了,自始至终都再也没有看唐甜一眼。

    唐甜看着二人甜蜜相拥的身影,身体像被抽干了所有的力气,整个人都瘫倒在草坪上。

    心痛如绞,泪如雨下……

    如果知道回来后会是这样的局面,这样的结果,我真的宁愿死在那个荒芜的小岛上,死在楼岳手里,也好过现在伤心绝望。

    ※※※※※※

    凌少白和顾芷柔回到休息处,墨默已经不在,只有凤司夜一个人坐在那里喝着咖啡。

    见二人到来,他立刻识趣的站起身,说道,“我去找美女打球了,就不打扰你们小夫妻的二人世界了。”

    凌少白无奈一笑,伸手捶了一下他的肩膀,凤司夜跟顾芷柔了声招呼便离开了。

    “饿了吗?叫点吃的东西吧。”凌少白拉着她坐下关心的说,似乎根本没有将刚刚发生的事放在心上。

    “我不饿……少白,我有话跟你说。”顾芷柔怔怔的看着他说,黑眸中已经泛起了泪光。

    “怎么了?好端端的哭什么?”凌少白看着她伤心的模样,心中划过一丝钝钝的痛意,忍不住伸手将她抱*进怀*中。

    顾芷柔感受着他怀*抱的温暖,泪终于滑落眼眶,打湿了他的胸*口的衬衣,她的手紧紧的抓着他的衣服,哽咽的说,“少白……如果你真的还喜欢唐甜,我可以退出成全你们……”

    凌少白的黑眸中闪过一丝复杂,但很快便归于平静,轻轻的拍着她的后背说,“别胡思乱想了,我和她之间早就已经结束了,我们这辈子都不可能了。”

    “可是你明明对她……”顾芷柔激动的坐直身体望着他说。

    “嘘!”凌少白立刻用手指压住她的唇*瓣,不让她继续说下去,淡淡的说,“我对她什么都没有,即使有的话……也应该是怜悯吧……五年前,我一直以为是她开枪伤我,可是她回来,我才知道,这是个误会,我误会了她五年。”

    “你怎么知道她没有撒谎?”顾芷柔的心彻底的凉了,怜悯?他凌少白是什么人,说他是铁石心肠也不为过,尤其是对追求他的女孩子,她可从来没见过他对谁有过怜悯之心。

    冷酷的让人发指!

    凌少白的黑眸一凝,深深的凝视着面前的女孩,说道,“不会的,她不是那样的人!”

    无论唐甜说什么,他都会相信,而且深信不移!

    信她,就像相信他自己一样。

    顾芷柔呼吸一窒,胸口像被人活生生的撕开了一个口子,血流不止……

    他对她竟然如此信任……

    他看着她痛苦的神色,终于是无奈的叹息了一声,说道,“柔柔,我们马上就要结婚了,我很确定我爱的人是你,那个善良,骄傲,自信,美丽的你……”

    他的话像一盆冷水,将处于激动状态的顾芷柔狠狠的泼醒了……

    是啊,现在的她哪里还有半点顾芷柔的影子?

    如果不是早上他突然停止了和她的恩&爱,她也许就会相信他,不会如此的多疑了。

    “对不起,少白,我真的是太爱你,太怕失去你才这样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突然就变得不像我自己了。”顾芷柔狼狈的擦掉脸上的泪珠说,她知道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这样反而会让她失去他。

    “傻瓜,我说过不会离开你,就真的不会离开你,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凌少白爱&怜的伸手替她擦掉了脸上的泪痕。

    “那你爱我吗?”顾芷柔怔怔的看着他,固执的问。

    “爱!”他毫不犹豫的回答,终于让她破泣为笑,开心的伸手搂&住了他的脖子。

    “我相信你,少白,我也爱你!原谅我今天的失常,我以后再也不会了。”

    “嗯,有时间我们尽快把结婚证领了。”凌少白能够理解她,为爱失常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如果她没有像今天这样,那只能说明她根本不爱他。

    因为,他曾经也像她一样,在那个女孩面前,是个失常的傻子。

    “我的妆都花掉了,我先去补个妆!”顾芷柔松开他,脸上终于露出一个放心的笑容。

    “去吧,等你回来我们就回家。”凌少白替她将乱掉的头发理好。

    “好!”顾芷柔在他的脸颊上印上一&吻,这才站起身不舍的离开了。

    凌少白看着她远去的背影,黑眸变得深邃……

    “你真的决定要跟她结婚?”唐甜脸色惨白的出现在他的身边,全身都止不住的在颤抖。

    “是的,我们马上就会结婚。”凌少白丝毫不意外她的出现,回头淡漠的凝着她回答。

    “唐小&姐,你的出现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困扰,而且你让我的未婚妻非常的难过。”

    “凌先生,今天我并不是故意出现在你面前的!你放心,以后再也不会了,我祝你和你的未婚妻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唐甜崩溃的对他吼完,转身飞快的跑出了咖啡厅。

    看来真的是她痴心妄想了,他怎么可能还爱着自己,刚刚的一切一定都是她的幻觉!

    为了她的未婚妻,他竟然可以对自己说出如此残忍的话。

    他不爱她,所以她做什么都是错,出现是错,说话是错,爱他是错,恨他是错,就连活着呼吸都是一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