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上武法 > 479章 再次来到九天塔

479章 再次来到九天塔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个妇人立马下跪道,“小姐,总算见到你了。”随后两人激动相拥聊了起来,叶风算是松了口气,但是他知道他还有个更大的问题,如何从那个风炎手里,把人给弄出来。

    素芹看到叶风走出屋外后,她也走了出去笑道,“怎么了?你娘回来了,应该高兴。”叶风回神笑道,“我是应该高兴,不过我还有个大问题,没解决。”

    素芹好奇道,“哦?什么大问题?”叶风说道,“九天神殿,听我娘说,我外公还被那个宫主抓着,我还答应她要把他揪出来,可现在什么都头绪都没有。”

    听到这么回事的素芹迟疑了下后说道,“确实有点麻烦,不过这九天神殿,手臂没那么长,暂时不知道我们在这里,但是他们也会继续调查。”

    叶风恩声道,“他们肯定会想办法,甚至可能用我外公威胁我。”素芹听到这话后说道,“看来这确实有点麻烦。”

    这才是叶风真正担忧的,毕竟自己实力有限,如果这个时候,那风炎真要对他下手,用自己外公威胁自己,自己是去,还是不去。

    而这时一声音后面响起,“这你放心,你外公,他虽然被抓,但是他有神功护体,他们要想对付他,也是没用的,只能关押在一个地方而已,这个地方,在九天神殿最深处,也就是那个九天塔之下。”

    说话之人,正是风月,叶风回神道,“娘,九天塔之下,还有地方?”

    “恩,那是个比较严密的地方。而且在未建立九天神殿前,那里就存在,可以说天然的危险之地。你舅舅怕他逃走,就把他关押在下面。让他无法离开。”风月说道,叶风明白道,“那我明白了,我这就去打探下。”

    风月看向叶风,“你,小心点,你舅舅。可没这么好对付的。”叶风笑道,“娘,放心,我进出九天神殿到现在都完好得很。他们要想收拾我,可没这么容易。”

    看到叶风如此自信的表情,风月就放心了,“那行,你早去早回。”叶风恩了声。刷的一下,一个人离开了,本来素芹也想去的,但是想到自己什么都帮不上,只好留下。

    离开这里后的叶风开始再次换了身份。来到九天神殿外面,不过他并没有马上进入神殿,他想知道现在神殿,到底怎么样了,风炎,此刻是什么状况。

    风炎,此刻是暴跳如雷,叶风突然出现,带走他妹妹,他没有任何办法拦下叶风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现在的他还在训斥着九天神殿那些将军。

    “你们,你们一群废物,各个都说是九天神殿的精英,可现在倒好,人呢?人呢?你们说说看。”风炎非常生气。

    众人没有说话,确切的说他们也说不上,深怕被教训,只见风炎看向管事,“你,必须给我找到解决他变化容貌的办法。”

    那管事尴尬道,“阵法已经修复好。”

    “阵法?有用吗?会不会被他破坏。”风炎皱眉道,管事露出了眉头,“这很难说,不过我已经派人手,把阵法四处都安排了看官的,一旦有嫌疑人靠近要破坏阵法,就拿下。”

    “好,这家伙,肯定还会再来的。”风炎哼声道,管事不解道,“他救走了人,难道还会来?”

    风炎开口道,“当然,这里还有一样重要的东西,是他要的。”别人并不知道风炎说的是什么,只有风炎知道那是什么。

    至于叶风此刻在静静的外面看着这些阵法,以及周围把守的人,他知道一旦自己破坏阵法,就会被人发现。

    所以他此刻退到一边,看着这九天神殿被包裹起来后嘀咕道,“这九天神殿,动作还真快,把阵法都给修复好了,看来,我只能在这外面跟他们作战一下。”

    于是叶风退下,他开始在外面空旷之地,以及一些小道上,开始制造一些阵法,尤其夜里,更是加紧,在九天神殿周围弄了起来。

    直到一天夜里,突然九天神殿外大火燃烧而起,不少护卫受到伤害,这消息很快传到九天神殿管事那里,管事立马派人出来调查情况。

    叶风则趁乱,把罗星给弄了出来,直接进入阵法内,他打算趁夜里,直接把那个阵法源给盗取了,不过那里有很多人把守。

    叶风在暗地里,又制造了一堆火焰,紫色火焰燃烧四处,一阵阵惨叫,随后有人喊道,“抓住他。”

    叶风笑了笑,直接手握天雷,扔在能源上,轰隆能源被攻击,破碎,这次是彻底报废,叶风再快速躲闪,然后混入人群。

    这小子很快传到管事那里,顿时管事昏天暗地骂道,“混蛋,混蛋,这家伙,我要抓住他。”

    年老头彻底呆住了,“这家伙,还真是难收拾,他到底什么来头。”

    管事无奈道,“我也不知道,现在宫主,都一直下令要我立马拿下他,你说我现在能怎么办,估计这小子又混入到哪边去捣乱了。”

    年老头想了想后说道,“看来,这次麻烦大了,只不过他救走了人,为何还来?这到底为了什么?”管事也想知道,所以他开口道,“我去问问宫主。”

    于是管事又去了九天塔,风炎看到管事来后问道,“怎么了?有什么最新消息?”

    管事把刚才发生的事说了遍,风炎立马起身道,“你是说,他又出现了?”管事恩了声,“没错,已经出现了。”风炎哼道,“我就不信这小子,还能逃走,不管如何,这次我一定不会放过他的,严守九天塔,其他不要管。”

    管事不解道,“宫主,他还会来九天塔?这里还有什么他看得上的?”风炎瞪眼道,“你听我的就行了,哪里那么多废话。”管事只好应声道,“是。”

    很快管事下去,而风炎陷入了沉思,“混蛋,我就不信,这次你还能带走他。”

    此刻风炎在九天塔里静静的等着,而叶风确实也在九天塔内,但是他不知道进入地下的密室,而那虎视眈眈的风炎又站在一楼,好像等待叶风出现一样。

    “还真以为我会出现?”叶风看向那风炎,暗自嘀咕道,而风炎心里暗骂,“我就不信,我找不出你。”

    在九天塔里也热闹,为了确保每个人身份是真的,他们开始盘查每个人,而且任何人不得离开,还要一一接受盘查,被追问一些事情,能答上才算真身,答不上,都会被扣押下。

    叶风没想到这些人还真会折腾,于是他打算在没被问到前,捣乱下,只见谁突然喊了起来,“啊,火。”

    风炎跟管事大惊,看到不少人身后有一团火焰,这些火焰燃烧着他们屁股,风炎立马下令扑灭火,看向四处,“可恶,他就在我们人群中。”

    这里有上百人,除非把所有人杀了,要不就一一盘查出来,这对于风炎来说有点困难,只见他扫向众人,“哼,你们当中有一个是他,你们谁都别离开,否则立马击杀。”

    众人吓得不敢走,而风炎开始每个人看过去,大概一会后,又突然大火,这次是四次都是火焰,紫色火焰,犹如在熔炉里,风炎手一挥,那些火焰扑灭道,“小子,我知道你在这里,你别跟我玩这些,告诉你,你玩不过我的,那些火焰我根本不怕。”

    叶风没想到这风炎的实力这么强悍,随手就可以灭掉火焰,不过他还是沉思着,他知道要想用火焰制造混乱很难,只能想其他办法。

    至于风炎对管事说道,“你继续盘问他们,我要立马知道那个人。”那管事立马恩了声,不敢怠慢,至少他们确定那个人就在这些人中,只要找到他就可以了。

    叶风此刻静静的在那里想着各种办法,而且注意管事问的话题以及内容,奈何每次都是不一样的问题,叶风只好打算撤离,所以他再次释放无数火焰。

    这次火焰非常巨大,而且叶风还是连续释放的,风炎一下看到了一角落里的叶风,“就是你了,想逃,找死。”

    叶风嘿嘿笑道,“我走,你照样奈何不了我。”随后叶风一个消失,那个风炎再次扑空,他脸色都绿了,“给我封锁九天塔。”

    “是。”

    九天塔一封闭,四处好像一个隔空一样,在这里,风炎开口道,“现在你们都别给我乱走,就在这里呆着。”

    众人不敢说话,静静的等待,而叶风此刻在虚空大殿内,看向其他星球都突然变暗后皱眉道,“这是。”

    “空间传送被隔离了。”虚影童子说道,叶风苦笑道,“还真有手段,不过没事,我先这里修炼一下,在想点其他办法。”

    这时虚影童子说道,“你应该去其他大殿看看。”叶风好奇道,“我其他地方能进去吗?”

    虚影童子笑道,“根据你实力看。”

    叶风好奇去其他地方尝试下,发现这里有些大殿可以打开了,他进入其中一个大殿,这里却是另一番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