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上武法 > 015章 被众人所困

015章 被众人所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求推荐票,收藏,打赏,谢谢各位看官)

    第二天清晨,那一缕缕光芒通过缝隙射入洞内,而周围那些鸟鸣声,野兽声,响彻在叶风的耳边,直到叶风微微睁开眼睛,爬了起来,走到洞口,看了看外面,天已经亮了,周围还能看到飞禽走兽经过树林。

    “呼,第二天来了,不知道这牙子山上,还能否发现类似这般的牙子草。”叶风看着外面情景,再看看自己周围的悬崖峭壁嘀咕了起来,然后走出洞口,踩在那小道上,开始往上攀岩,现在的他格外小心,只希望不要碰到昨天如此类似的情况。

    庆幸的是,叶风在攀岩的路上,没有看到过类似的大蟒蛇,而他经过了一个时辰的攀岩,也终于来到了牙子山山顶,那清晨的迷雾还包裹在山顶,在山上能看到一些稀落的树枝挂着水珠在闪烁。

    看着眼前情景的叶风略显有点失望,他原本以为来到山顶上,会发现一些类似的牙子草,奈何,在这山顶大部分都是那种一片花朵都没长成的,也就是说,不够年限,采集下来也没用,无奈叶风看能否找到其他离开的地方。

    四周环绕了下,叶风发现除了陡峭的悬崖还是悬崖,什么都没有,无奈,叶风只能徒手原路返回,当他来到山底下时,已经是中午,叶风整个人也累得虚脱的坐在山下一颗树旁,看着自己刚才落脚不远处,有一丝血迹和巨蟒骨架。

    “昨天的巨蟒,一夜之间,竟然成了一堆骨架,这周围的猛兽也真够厉害的。”看着那孤零零的骨架,叶风感叹了起来,而此刻同时,叶风的肚子咕噜咕噜的叫唤着,一天一夜没吃东西的他,经过这般攀爬,显然饿了,毕竟武者也不过比普通人稍强些,身体上能靠元气撑一天一夜都没事。

    眼前的情景让叶风生起了饿意,只见他起身笑了笑,“看山里有野兔或者野鸡没,弄点烤肉吃,还不错的。”说完叶风转身就离开了,奈何在这种山脉中,要找到普通野生动物相对较难,有也都机会被那些猛兽吃了,而猛兽的肉又非常难吃更是难消化,所以叶风才没去打猛兽来吃。

    在叶风寻找猎物的同时,一些家族弟子发现了叶风的踪迹,立马把消息传给了牛家,而牛家的号角在四处响起,这让叶风露出了眉头,看着空中那绿荫树木嘀咕道,“奇怪,这牛家的号角怎么越来越近了?”

    叶风还不知道,在他几百米外,有一个小人影,这人影身上都用草根包扎,隐藏在草丛中,让几百米外的叶风根本无法发现他的存在,而这个人是九家之一的木家弟子,他看着叶风在那四处寻找,自己也缓慢挪动,跟上叶风的步伐,心里却暗自得意道,“三分之一,回去家主一定会重赏我的。”

    至于牛蒙收到信号,就快速收集队伍,靠拢牙子山附近,甚至把牙子山附近都包围了起来,当叶风听到一阵阵沙沙脚步声时,他才意识到问题,“这牛家发现我了?眼线可真够宽的。”

    叶风扫看了下周围,他猜测自己肯定被人盯上了,只是对方隐藏得很好,自己虽说武者五境界了,但是面对几百米外的威胁,还是无法发现的,所以他只能看着周围,一一仔细辨别是否有人跟踪自己。

    直到他看到几百米外草堆有东西在挪动,他露出了狐疑眼神,“是野兽?还是猛兽?”

    只见叶风一个攀爬,爬上了旁边一颗树上,然后站在一颗粗壮的树枝上,并且两眼扫看着下方,当看到那里是一个人的痕迹时,他露出了眉头,而周围也已经渐渐出现了牛家人的身影,带头的是牛蒙,身边除了跟着那八个精英外,其他人也把周围包围了起来,防止任何人进出。

    “敢盯我,我就让你知道我的手段。”叶风知道暴露后冷哼一声,一点也不畏惧,毕竟刚突破的他,正想找人练练,何况他进山脉中的一个目的,就是立威,现在自己有实力了,也不用隐藏,直接一个跳跃,然后快速的冲向那个草堆。

    那草堆的人吓了一跳,整个人爬了起来,想逃,奈何叶风的步伐比对方快多了,而且那个木家弟子也不过六境界而已,叶风两xue位凝固,能爆发的力量比对方强多了,一眨眼的功夫就追上对方,一手抓住那还缠绕在身上的草藤,随后一拉,那个人整个人拉扯过来,甚至一头撞在了旁边的树下。

    顿时一个人暴露在叶风面前,叶风看着那人笑道,“你们木家的木系伪装术倒是挺厉害的,我说我怎么被人盯上了,原来是你。”

    那木家弟子惊恐道,“叶,叶少主,放了我,我不是故意的。”之前就听闻叶风杀了一个七境界的牛石,他还不相信,此刻亲眼看到叶风的速度,他早已没有战斗意思,更不认为自己六境界会比叶风好到哪里。

    看着失魂落魄的木家弟子,叶风冷笑道,“我跟你们木家无冤无仇,你胆子也太大了,难道你们木家也想跟我们叶家作对。”

    “不,不是,我们木家没这个意思,我们只是。”那个木家弟子还没说完,牛蒙等人已经赶来,九个七境界的人包围了叶风。

    那木家弟子看到牛蒙等人到来后赶紧求救道,“牛二少主,救救我,我还不想死。”

    牛蒙看着那未动手的叶风说道,“放心吧,叶少主可没这个胆量杀人,如果杀了你,就等于跟木家作对。”这话无疑是挑破,甚至是刺激叶风。

    那木家弟子听到这话,以为安全了,心里放松了下,可就这时,叶风的右拳动了,直接打在那木家弟子的胸口上,整个人再次撞在树边,体内由于被叶风奔雷迅风拳的重击,瞬间失去生命气息,整个人犹如一下被抽了灵魂似的,掉落在树旁,没有了一丝生气。

    牛家等人露出震惊表情,而牛蒙先是一愣后冷哼道,“叶风,你胆子可真够大的,杀了我家牛石,现在又杀了木家的人,难道你不知道这次打猎规则是不能对其他人下手吗?”

    叶风听到这话后冷笑道,“我说牛蒙,你这话真可笑,大家都知道在山脉里明争暗斗,甚至铲除异己,而你们这十个人,不就是为我准备的?只不过那个牛石想杀我,却被我杀了而已,现在你们带着这么大批人,连猎物都不打了,难道就是为了来跟我说这样的话?”

    牛蒙面不改色的狡辩道,“哼,我们牛家可没这个心思,不过你杀了我们的人,我们要抓你回去,交给八大家主发落,看你爹还能救得了你不。”

    “哈哈,把我抓回去?笑话,我看你们是趁机把我杀死吧,我说牛蒙,有胆量就来一战,别搞这么多阴谋诡计,否则等下我出手,你就没活命机会了!”叶风听到牛蒙这一番话,早就不耐烦了。

    这时站在那里的左镰刀开口道,“二少主,看我的,让他知道我的厉害。”牛蒙没有阻拦,就是暗自同意让他出战,只见周围的人守着,不让叶风逃走,而左镰刀走向叶风,并且左手拔出镰刀,那镰刀是一个弯弧形,而手柄是一根铁柱,大概一手臂那么长,左镰刀左手握住镰刀柄,用力的砍向叶风。

    那速度非常快,站在那里的叶风都能感觉到那镰刀擦过空中时引起的气流变化,而眼看这镰刀就要碰到叶风时,叶风一个跳跃,来到一颗树上,看到叶风逃走的左镰刀大笑道,“胆小鬼。”然后直接把叶风那颗树给砍了,速度非常快,犹如切割一样,一棵树就倒下,叶风从上面跳了下来。

    左镰刀看到后,又把镰刀对着叶风,叶风随手从倒下的树上弄下一条树枝,在镰刀到来之际,叶风舞动着树枝直接跟那镰刀对上,那树枝木削飞得到处都是,叶子也变成一片片残缺,可见对方镰刀多么锋利,左镰刀看到叶风一处躲闪,还用树枝对付自己时狂笑道,“我还以为你多厉害,真不知道牛石是怎么被你收拾的。”

    “你想知道吗?那我就让你看看。”叶风看到时机差不多,也是对方最大意之时,再加上那些飞来飞去的叶子以及木削,叶风体内的力量爆发了起来,脚上步伐变快,一眨眼的功夫绕道了左镰刀身后。

    那速度非常快,堪比八境界甚至九境界的人,周围看着的人都呆住了,牛蒙更是震惊道,“小心,背后!”

    可是迟了,当牛蒙说这句话时,叶风右手打出,只见一道滋滋声音从左镰刀背后传来,当他转身时,叶风的拳头已经到达了胸前,他能看到那可怕的拳头上一道残影冲向自己体内,甚至近距离看到好像有一猛兽般的兵魂要出来,当他要躲开时,已经来不及了,整个人撞飞,掉入几米外的树丛中。

    当牛蒙快速跑过去,扶起左镰刀时,左镰刀全身抽搐着,右手抓住牛蒙,紧紧的抓着,嘴里好像有什么话要说,奈何什么都没说出来,就失去了生命气息。

    大家都镇住了,一个武者四境界的人,突破到武者五境界后,竟然可以一拳就让武者七境界的左镰刀毙命,这突然的变故,让其余人都戒备着,牛蒙气愤的站起身,盯着叶风大喝道,“给我守着,让我来收拾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