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上武法 > 055章 执法大长老

055章 执法大长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求推荐票,大家手上有票的,别忘记投给辣椒,再次谢谢,今天加更章,就看推荐票了,大家一起努力!)

    灭灵丹,叶风第一次听说,所以他好奇的问道,“什么是灭灵丹。”看到叶风有了这心思后,杨虎才赶紧解释道,“灭灵丹,是一种增强修为的丹药,如武士一阶就可以增加数十年。”

    听到这丹药有这样的能力,叶风心里暗喜,不动声色的叶风用那沙哑的声音说道,“拿出来,我看看。”杨虎赶紧拿出一个瓶子,叶风接过手,看了下里面有十颗后皱眉道,“怎么才十颗?”

    杨虎立马吓得颤抖说道,“前,前辈,这已经很珍贵了,一颗就要数百万,甚至上千万才能购买到,这十颗,就已经。”

    叶风没想到这么珍贵,不过他收起瓶子的那刻说道,“你以为这些给我,就可以免死吗?告诉你,那是不可能的。”

    看到叶风还要杀死自己的杨虎用自己的最后力量左手提起对着叶风,顿时叶风感觉到一股危机,一个倒跳,往后弹跳了几米,而杨虎左手下面飞出几根飞针,犹如袖珍飞针一样,随后杨虎立马起身大喊道,“快,给我拦住他。”

    然后杨虎则想逃,奈何身上都是伤的他,根本跑不远,反而惹怒了叶风冷哼道,“敢偷袭我!那就去死吧!”直接一拳漩涡出现,最后打在杨虎后面。

    没有坚硬的身躯,没有武士的力量,只顾着逃命的杨虎更不懂如何抵抗,当场就身体四分五裂,血肉模糊,叶风冷哼一声,“自作孽不可活!”

    现场的那些还清醒的弟子都吓得在那惊恐的看着叶风,然而叶风并没有杀他们,因为他们可是自己的证人,证明不是自己杀了杨虎,而是个带面具的高人,所以叶风看了看那些人说道,“把你们所有值钱的东西都扔出来!否则跟他下场一样。”

    这些人哪敢不从,立马扔出各自的玄灵袋,而叶风此刻也来到杨虎一块尸体身边捡起一个袋子,正是玄灵袋,他打开看了下,心里冷笑道,“这家伙,可真富,竟然有数千万的元灵石。”然后叶风再看看其他人的,这些人加起来也才数百万,足以见得杨虎的身份跟这些人大有不同。

    但是叶风根本没后悔,杨虎今天本来就要来杀自己的,如果自己不杀了他,就是他杀了自己,在这个世界上,唯有先下手,所以叶风杀了杨虎拿走那些玄灵袋后,就一个转身,快速的消失在众人面前。

    那几个清醒的弟子,犹如全身力气被抽空了一样,软坐在地上,最后面面相觑,看着现场庞三背靠着断裂的树,和身体不完整的杨虎,他们立马互相把那些昏迷的弟子叫醒,然后赶紧回山上。

    这些弟子各个伤势不轻,他们都知道杨虎的身份,等杨灭回来他们死定了,所以这些人一不做二不休,赶紧回门派里打包各自的东西,然后趁夜灰溜溜的离开了天武门。

    在门派里看守的那两个人面面相觑,一个人狐疑问道,“我说,为什么这些人都弄成这么多伤痕回来,又连夜离开山门,他们这是要做什么?”

    另一个看守的人摇头道,“这不知道,总感觉不对劲,抓一个人问问。”

    “恩。”

    这两人没看到杨虎回来,反而看到这些弟子重伤回来又陆续离开后觉得不对劲,于是逮住一个弟子,强力逼迫下,那弟子才说出了实情,听到杨虎和庞三死后,那两个看门弟子大惊。

    其中一个弟子震惊道,“快,快去找执法长老。”另一个看门弟子,哪敢停歇,一般门派有人死亡都要上报给天武门执法大殿,何况现在死的是杨虎,如果不尽管找出凶手,那他们就麻烦了。

    天武门执法大殿,四处静悄悄的,但是大家都知道,天武门执法大殿内有很多弟子,专门执法的,可以说仅次于圣徒的存在,是维持整个门派次序的力量,在这里更是有三位执法长老,他们此刻正在执法大殿各自屋内修炼。

    直到执法大殿的警钟敲响,三位执法长老都睁开眼睛走出屋内,来到大殿上,此刻大殿上聚集很多人,都是天武门的执法人员,乱哄哄的,直到三位长老到来,那些人才安静。

    这三人,一个肥胖得很,两眼凸出,手臂更是粗壮,但是走起路来却非常轻松,这个正是执法殿的大长老屠蒙,而另外两个人一个稍微老的,瘦弱男子是二长老,明理,最后一个稍微年轻,中年男子,气度非凡的样子,正是三长老幻尘。

    屠蒙身为大长老,一来就问道,“出什么事,都敲警钟了?”这时那个来禀报的看门弟子说道,“执法大长老,不好了,杨虎跟庞三死了。”

    屠蒙当然知道杨虎是谁,那是杨灭的弟弟,大家都知道,而杨灭是谁,这个他也知道,所以当听到杨虎死的刹那,他那肥头大耳顿时脸色大变道,“什么?到底怎么回事?”

    “具体的,要跟杨虎一起出去的那些弟子才知道,现在那些弟子,已经被我们拦在天武门大门口,你们过去看看。”

    屠蒙脸色难看道,“执法殿,一队,二队,跟我走,三队,四队继续留在执法大殿,以防其他需要,明理你留下看着执法大殿,幻尘,你跟我走!”

    明理恩了声,幻尘却皱了皱眉,不过很快就释然,跟上大部队离开了执法大殿,在赶往天武门大门的路上,屠蒙那肥胖的身体一点都不敢耽搁,气愤的梭梭的走着,幻尘心里暗骂道,“该死的胖子,平时什么事都不让我碰,今天却让我跟着,真是搞不懂。”

    幻尘带着疑惑跟着屠蒙,很快来到了天武门门口,此刻那里后面走的弟子都被拦下了,毕竟看守大门的弟子,实力至少也是武士,他们那些外门弟子,要是没他们同意,是不可能出去的。

    当这些人看到执法大殿带着一堆人马出来后,各个脸色大变,而看守大门的那两个弟子恭敬道,“执法大长老,就是他们了。”

    屠蒙那肥头大脸借着火把上的火焰看着那几个身上各有不一样伤口的弟子问道,“到底怎么回事?”

    那些弟子面面相觑,不知道该如何开口,看到这些人不开口的屠蒙怒道,“难道你们想受到门派最严厉的处罚吗?”

    听到这话,他们几个立马跪下,一人开口说道,“执法大长老,不是我们的错,是杨虎他要出去杀人,带上我们,只是人没找到,却被一个带着面具的人给杀了。”

    众人面面相觑,原来是因为杨虎自己作孽,要杀别人,结果被别人杀了,但是身为执法大长老,屠蒙,才不管什么缘由,反正杨虎死了,杨灭肯定会追问,他一定要找出凶手,所以开口道,“杨虎的尸体呢?”

    “在,在河边!”

    “在河边?你们怎么不带回来?真是该死。”屠蒙怒道,然而一弟子惊恐道,“尸体都四分五裂了,弄不回来。”

    这话一出,众人脸色更是惊骇,屠蒙则一口气哼声道,“走,带我们去看看。”

    那些弟子立马起身带着重伤的身躯往河边而去,而这些执法人后面跟上,直到他们来到杨虎死亡的地方,当看到庞三那死亡时的表情,以及杨虎身体四分五裂的情景,很多执法弟子都当场脸色非常难看。

    幻尘叹道,“杨虎也有今天!”屠蒙瞪眼道,“别废话!”幻尘平时就爱跟这个‘大老爷’叫板,今天更是如此的说道,“大长老,我说错什么,肯定是他得罪了不敢得罪的人,你看看,一个武士一阶巅峰都这么死了,估计碰到至少也是武士二阶以上的人。”

    屠蒙冷哼道,“这不用你管,我都还没调查清楚,你说什么说,给我乖乖的呆着。”幻尘没好气的瞪了瞪眼,屠蒙则心里暗骂道,“早就想把你赶出执法殿了,该死的,真是碍手碍眼。”

    不过屠蒙心里发泄完后很快就回神问向那些弟子,“说,你们要杀的是什么人。”

    “是前些日子大殿大出风头的叶风。”这时一弟子尴尬道,这话一出,众人面面相觑,幻尘则露出眉头道,“这杨虎胆子可真大,竟然敢公然带人野外杀自己门派的人,大长老,我看这是他自己的错,怪不了别人。”

    屠蒙大喝道,“幻尘,现在死的是杨虎,我们想的是怎么抓这个叶风,而不是考虑这杨虎到底为何要去杀叶风。”

    幻尘不解冷笑道,“执法大长老,这就不对了,明明是杨虎有错在先,死了,即便他被叶风所杀,他也是他活该,难道执法大长老还打算对叶风进行擒拿不成?”

    “没错,大家给我找!给我找出他的身影!”屠蒙大喝道,然而在暗地里带着面具的叶风一直都在附近,他原本想看看天武门的人对杨虎死,会是什么样,结果看到这么有趣的一面,心里暗哼,“这个执法大长老,也不是什么好人,倒是这个幻尘,好心些。”

    可就这时,一受伤的弟子打断了他们的话,“两位执法长老,人不是叶风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