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上武法 > 062章 天罗草与命泉(求推荐票)

062章 天罗草与命泉(求推荐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果然是如此,你们燕龙门可真是大手笔,我的命,竟然值一千万,不过我从来不会对想杀我的人,手下留情的。”叶风说到最后突然脸色变了下,然后一拳打在那人胸口左下角,那弟子顿时面红耳赤,当场死亡,因为叶风打到的正是对方的命泉上,直接灭了他的命泉,让他无痛无痒的瞬间死去。

    只见叶风起身,看着这位燕龙门弟子冷哼道,“燕龙门,你们敢下令杀我,那我就让你们的人一个个死在矿洞内。”

    随后,叶风转身离开了,至于叶风出现在矿洞内被那些燕龙门弟子发现后,很快把消息传开,而燕龙门下了那命令,大家正愁着找不到叶风,听到这消息,就各个放弃了手中的活,打算在那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利用那些微弱的夜光石找到叶风。

    可这恰恰黑暗四处的地方,借着那微弱的夜光石,叶风犹如黑夜中的杀神,见一个燕龙门弟子阻拦自己就杀,不过也有一些弟子是不想杀叶风的,叶风也不是冷血之人,对于那种不想杀自己的人,叶风自然看到了也会放过。

    一转眼的功夫,一天过去了,叶风在这洞内已经过了一天,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即便有那个所谓的地图,也没用,一眼望去四处都是洞,索性叶风也不看那个地图了,继续前行,不过让叶风这一天有意外收获的是,那一天五颗灭灵丹效果已经慢慢要充满那个大穴位,而且第六颗灭灵丹的效果也慢慢发作,使得叶风的实力从武者八境界,直接奔到了第九境界,他有种预感,估计几天后就可以武者巅峰。

    进入武者九境界的叶风行动速度越来越快,但是见到燕龙门的弟子也越来越少了,倒是其他门派的弟子增多了,那些人并不认识叶风,看到是一个陌生弟子,就会提醒叶风让他离开,这个是他们门派的地盘。

    叶风暂时不想引起过多争端,就绕开那些弟子,穿行在那些不知道路的地方,直到他看到有一条裂缝,那裂缝好像是岩石中延伸出来一样,刚好可以穿过去一人,不过却要横着身体。

    他想了想后,就犹如螃蟹一样,横着进去,边拿着夜光石边走,直到看到头顶上好像有个小洞口,他一个跳跃,一手抓住边缘,然后爬了上去,发现里面竟然是一个小洞,能容下几个人的样子,再看看四周,没有其他入口后,叶风才安心坐了下来,把夜光石收了起来。

    带上了面具,进入兵魂殿,叶风整个人的气息都消失了,而夜光石收了起来,四处一片黑暗,外面根本不会有人穿过裂缝,因为他们知道一旦有裂缝就意味着里面有危险,他们可能进去后就永远出不来了,可对于叶风来说,他刚来天元矿脉,还不知道这裂缝意味着什么,就穿过那裂缝看看,最后才在这里发现了这个洞穴,然后进化兵魂。

    在兵魂殿内,叶风把需要的材料都在外面准备好,而兵魂心开始把叶风那脱落的拳套凝练,只见那拳套在兵魂心的作用下,周围的材料化成一种力量进入那拳套上。

    只见那拳套兵魂开始变化,原本只是一个不起眼的拳套,最后犹如一只猛虎一样,最后那兵魂恢复原状,兵魂心笑道,“好了,地劫五级兵魂,下次估计就要天劫兵魂了,不过天劫兵魂,可不是这么容易的,材料也难准备。”

    叶风明白后笑道,“这我知道了,谢谢。”随后叶风意识就退出空间,收起面具,拿出夜光石,看着已经转化到拳套上的兵魂笑了笑,“五级兵魂,威力也不知道多强。”

    而就这时叶风听到了几个声音,叶风收起夜光石,仔细听了起来,原本以为别人从这裂缝中走进来了,却发现这声音,是从这洞穴隔壁传来,叶风露出眉头嘀咕道,“难道这隔壁只是很薄的墙不成?”

    好奇的叶风把耳朵贴在墙上,然后听着那里的动静,这时隔壁的声音又继续传来了。

    “小狮王,这次我们单独来这里,寻找那个天罗草,大狮王知道吗?”一声音问道,另一声音犹如帝王一样说道,“我大哥当然知道。”

    “那他也敢让你一个人来,万一出什么事,大狮王还不发飙。”

    “老奴,我知道你担心什么,放心吧,我的实力,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可是武者巅峰境界,就差凝聚命泉了,即便现在武者二境界的人类,在我面前都不是我的对手,等我们找到天罗草,我就立马服下,凝聚天命泉,到时候修炼就高人一等,变得更强。”

    “天罗草,何等的珍贵,药性比命泉丹要多上数千倍,听闻,如果身体承受不了的话,当场会爆体,如果大狮王不在你身边护着,那就麻烦了。”

    “老奴,我总不能什么都要靠我大哥,他最近也在闭关,准备参加人类的武道会,夺得天命神丹,到时候我跟我大哥联手,一起回去,看谁还敢小看我们。”

    “老奴明白了,小狮王,我一定会全力帮助你找到的,据我所知,那天罗草,应该就在附近,而且这次这个天罗草已经有了自己的意识,能移动,所以还要努力寻找一番。”

    “恩,你多心了,不管如何,这次一定要得到,不能让别人知道。”

    “是。”

    叶风在另一边,露出了狐疑眼神,嘴里嘀咕道,“天罗草,是什么?”好奇的叶风查了下经书,那里对一些药草都有详细记载,当他看到天罗草时,整个人被吸引了。

    “天罗草,是凝练命泉的绝世药草,药性是命泉丹的数千倍,一般人都是无法服用,除非特殊体质,服用下去后,可以凝练出特别的命泉。”

    “特别的命泉?”叶风好奇的又继续看了下,发现那里还记载着天罗草可能凝练出来的命泉,地命泉,这也是最普通的命泉,大家凝练的命泉都是如此,而天命泉,是高于地命泉,一旦天命泉形成,拥有的各种潜质都比地命泉要好,不仅如此,甚至可能凝聚出传说的玄命泉,以及更可怕的圣命泉。

    “地?天?玄?圣?这圣命泉,光潜力就地的数倍,好可怕,如果是圣命泉的人,那是多么可怕的存在。”叶风心里暗自嘀咕道,想到这里,他一道精光闪过,“竟然难得能听到天罗草的消息,不如我也去碰碰运气。”

    叶风于是继续听着隔壁的动静,然而隔壁的人好像走了,叶风无奈,只好尝试一拳打了下那墙,果然那墙碎了,原来这墙背后是另一条通道。

    叶风收起夜光石,看了下通道两侧,发现不远处有光,他猜测那个光是刚才那两人的,所以就后面慢慢跟上。

    前面两人突然停留下来,一少年问道,“老奴,你听到了声音没?”另一个稍微老的人开口道,“可能是别人在挖矿石的声音吧。”少年这才释然道,“也许吧,走,得快点找到天罗草才行,万一被别人得到就麻烦了。”

    “恩。”

    于是两人又继续前行,叶风则继续后面跟着,就这样跟着这两人辗转了大半天,直到他们停下,那老人惊喜道,“小狮王,你看?”

    那少年也无比激动,只见前面一堆闪烁的矿石中有一颗草在那里,发出淡淡的绿光,非常显眼,而叶风透过他们身影,也看到了,心里暗惊道,“果真是天罗草。”

    然而这时,突然一道人影从另一侧出现,想去夺下那草,少年大惊道,“休想!”一手抓住,犹如隔空取物一样,抓住那人的手,一甩,那人就被震飞,紧随其后,那人身后出现另外一个人。

    叶风在不远处看到第二波人出现后露出震惊表情道,“看来,这东西,还有不少人,我看看是谁。”

    当看到第二波人的面貌时,叶风笑着嘀咕道,“竟然是他们。”

    “在下黑玫瑰的黑念,这天罗草,我们已经找了好久,希望这位公子看在我们黑玫瑰的面子上,把这天罗草给我们如何,我们可以给你几千万元灵石,作为补偿!”

    来者正是黑念,他也是在找天罗草的,刚才看到那两个人影,原本以为想前提夺走,却没想到那个少年这么霸道,一个空手抓,就把他抛了出去。

    然而那少年却冷哼道,“可恶的人,这东西我先发现的,自然是我的,我管你什么黑玫瑰,白玫瑰!这东西绝对不给你。”

    黑念看到少年这么不给面子后冷哼道,“我黑念,要的东西,今天一定要得到。”

    “那也要看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少年一股藐视的神情说道,黑念冷哼一声,施展出自己的武技,紫金火,少年则毫不犹豫的隔空打出一掌一掌,直接把那些火隔空给拍灭。

    黑念看到对方如此厉害也不甘示弱,打出的火焰也越来越大,越难拍灭,而不远处的叶风看着他们打斗后心里暗笑道,“看来注定这东西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