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上武法 > 142章 混入黑市

142章 混入黑市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种比赛规则,每次都换,只有总盟的人知道为什么,我们还是别想了,看来,别说混战了,估计我要在中途就被淘汰了。”

    看到贝罗气馁的那个样子,叶风拍肩道,“重在参与,不过你丹药要准备多些,防止受伤退出什么的。”

    “恩,这我知道,叶小兄弟,我倒是希望你能冲入那混战中,一旦进入混战,意味着众人瞩目,很多人目的就是为了冲进去,不一定是为了前三,到时候肯定会有大人物看上。”

    叶风来这里,并不是为了所谓的被大人物看上,而是罗鸣让他来的,对于罗鸣,他是心存感激,同时也想让自己出人头地,有人罩着,那天武门就多一份安全,这完全都是为了天武门着想,他才来的。

    不知道的贝罗还以为叶风是因为想得到大人物的赏识,而叶风沉思一会后笑道,“走,拍卖会,应该快开始了。”

    “那倒是,走。”

    很快两人来到了墨香阁,果然里面跟白天是天差地别,到处都是人山人海,到了地下,更是四处都是人,走在小道上都是插肩而过,不过叶风却发现很多家族或者门派的人进来时,都有人引着他们绕道,去其他地方,叶风好奇道,“贝兄,这些人,去哪?”

    “当然去贵宾房,不用在这里挤。”贝罗笑了笑,叶风听了后看了看四周,他找来一旁穿黑衣服服务的人,只听他笑道,“我们也要一贵宾房,不知道要什么身份?”

    那身穿黑衣服的人尴尬道,“这,需要上面规定的人才可以,你们,实在抱歉。”

    叶风没想到吃闭门羹了,但是他怎么能甘心,于是继续说道,“哦?那不知道石半魔这种身份的人,有吗?”

    “石半魔?他在哪?”那人吓了一跳,四处看了下。

    “我是他的徒弟,他让我来的,怎么?要验一下吗?”叶风今天用过了石半魔的威名,今天继续,连贝罗都没想到叶风会这么做。

    而那人不敢得罪,先带着他们两人笑道,“那你们两个先跟我来。”然后带着他们去了一个包厢,这包厢果然豪华,里面有水果,还有一个大屏幕,这大屏幕是水晶制作的,但是却能看到大厅上拍卖的一切情景,不仅如此,在大屏幕下,还有一个讲话的喇叭似的东西。

    那服务员安排他们进来后就笑道,“你们两个这里等下,等下会有人来安排。”

    “安排?”叶风不知道这安排什么意思,奈何那人走了,这包厢关上了,贝罗暗惊,走了过去,发现门还是关上的,两眼看向叶风道,“不好,门关上了。”

    叶风沉思了起来说道,“没事,安静点,等下看看他们要做什么。”贝罗恩了声,而这时那服务员,直奔管理处,那里正有一个老者手持花名册,在给一些贵人安排包厢,当看到那急忙的服务员来后皱眉道,“你急急忙忙的做什么?难道第一天在墨香阁做事吗?”

    服务员紧张道,“大人,刚才有个自称是石半魔的徒弟,要包厢的,我害怕他是真的,所以把他引到一间贵宾房,可我又害怕他是假的,因此就把他锁了起来,等你过去确认。”

    那老者楞了下,立马收拾心情说道,“走,过去看看。”

    在房内的叶风两人很快迎来了开门的声音,只见那服务员带来了一个老者,他们一开门,叶风就不悦道,“你们这是什么意思?难道要锁住我们吗?”

    看到叶风这么大的脾气,贝罗都吓了一跳,而老者赶紧解释道,“这位小兄弟,抱歉,我们的服务不周到,让你见笑了,不过,今天来很多人,一时忙不过来。”

    叶风收起脾气说道,“要是我师傅知道我在这里受这样的憋屈,非要你们的命。”

    老者干笑了笑,“这个,小兄弟,我们墨香阁,时常也有人来说是什么大人物的徒弟或者大人物让他来的,但是我们都要确认身份才行,不知道有什么可以证明你是石半魔的徒弟。”

    听到这个,叶风笑了笑,“哦?要证明?”贝罗心惊,要是叶风拿不出证明,那他们就要死在这里了,毕竟墨香阁可是专门做黑生意的,杀人什么的,在所难免,老者看到叶风那笑容不解道,“不知道小兄弟,能否证明,我们也只是例行公事,要不然上面怪罪下来,我们也不好过。”

    “要证明很简单,石半魔,最拿手的本领是什么?”

    老者当然知道的说道,“猜石高手,在大陆上可是一流的。“

    贝罗好像明白了什么,要说猜石,叶风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他可是亲眼见过叶风百分百猜对的,果然叶风接下来说道,“那你们就弄几块石头给我猜吧,实在没有石头,那就去天外天赌坊,找财老板,他可以证明。”

    老者两眼看向叶风,然后对身边的服务员说道,“你去吧,把财老板叫来,他现在刚好在我们这里,正好,让他帮个忙。”

    “恩,是。”

    罗曼城天外天老板,此刻正在一包厢里打算买点好东西老者,突然门外传来敲门声,他皱眉道,“什么事,进来。”

    这时一服务员进来,“财老板,我们大人,想请你过去一趟。”

    “吴大人?他找我什么事啊?他今天不是很忙吗?”财老板狐疑问道,那服务员尴尬道,“有一个自称是石半魔的徒弟,他现在就在我们那里,需要你去确认身份。”

    “什么?那小子?”财老板一听到叶风就脸抽经,那服务员看到财老板那名字不由好奇道,“财老板,你这是?”

    “没什么,过去看看。”

    很快财老板带着不快的心情,来到了叶风的包厢,一进入包厢,财老板刚看到大人,就看到叶风那怪异笑容,“原来是叶小兄弟啊,怎么?你也在这?”

    那个老者看到两人认识后狐疑道,“财老板,他说他是石半魔的徒弟,可我这里没有石头给他猜,他说你可以证明,难道他猜石很厉害。”

    叶风这时接下去说道,“财老板,你可要说实话啊,最好把我今天做的事,都告诉这位大人。”

    原本想耍心眼的财老板,听到这话,顿时吓怕了,赶紧把吴大人拉到门口,而贝罗看到叶风那个模样后,在旁边小声说道,“你可真够强的,把他们玩得这样。”

    “能有这么好玩,怎么不多玩下。”

    在外面的财老板把今天发生的事都说了遍,当老者听后震惊道,“什么?两千多万?”

    “好了,别提了,说到这个,我心都要滴血,你还是别惹他,要不然,我还是赶紧走了,省得等下又盯上我”说完财老板灰溜溜的走了,老者看向服务员咬牙道,“这间房就免费给他用了。”

    “是。”

    然后老者走了进去,看向叶风两人笑道,“刚才实在抱歉,可这没办法,我们也是做生意的,竟然财老板说了你们的身份,我们自然也不好多疑,这样吧,今天在这拍卖场的拍卖,只要你们买的,全部算八折优惠,这可是一般高级会员,你看如何?”

    叶风跟贝罗两人对视一眼,没想到还有这样的好处,叶风自然是平静下心说道,“这还差不多。”

    “那我出去忙了,有什么随时叫门口的服务员,他会帮助你。”

    “恩,去吧。”

    只见那老者退下,门关上,叹息道,“还好,没得罪这样的人,这个石半魔也真是的,什么时候收了徒弟也不说。”

    服务员一旁看着老者问道,“大人,那现在。”

    “当然好好服务他们,有什么需要,告诉我。”老者说道,然后转身离开,服务员只好站在那里,而屋内的叶风跟贝罗都笑翻天了。

    “真有你的。”贝罗激动道。

    叶风笑了笑,“我也没想到,八折,看来你那一千多万的东西,估计都可以缩短了,等下看看。”

    “恩。”

    只见他们两个人在大屏幕上看着拍卖场的情况,直到几刻钟后,最前面的舞台上,一人走了出来,正是刚才那个老者,对众人笑道,“欢迎今天各位的到场,想必大家都知道明天什么日子,所以今天的东西,起步价会稍微高些,不过大家放心,一定物有所值。”

    下面立马欢腾了起来,直到吴大人继续说道“好,下面,我也不多说了,就从第一件物品开始吧。”

    只见两个女子推出一个小车子,上面摆放着东西,上面用红布遮盖着,根本看不到里面是什么,直到老者拿起布,上面是一瓶子,随后吴大人笑道,“这是花甘露,由百花宫,酝酿而成,每次产量极少,这是某位拿来拍卖的,起步价三百万。”

    叶风好奇的看向贝罗,“百花宫是什么?花甘露又有什么用,怎么这么贵?”

    “百花宫,是隐世门派,但是他们有炼制花露的本领,其中花甘露就是一个神奇药水,可以弥补一个圣法士巅峰强者满精神能源。”